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67)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好。”清原淳果断点头,在这件事中,他终于揭开了自己对太宰治普通少年的滤镜,明白太宰治其实是和森鸥外差不多的弹幕眼中的“剧本组”,再加上清原淳本人对太宰治的信任,他就完全相信了太宰治的话。
  在看到清原淳果断点头相信他的时候,太宰治轻微怔忪了一会。
  淳君……
  【淳真的好信任太宰,明明太宰说的一切都没有依据】
  【我都怀疑太宰的信誓旦旦,但是身为剧本组的淳却相信了太宰】
  【这种信任让我想要尖叫啊啊啊】
  “那我们是不是要提前联系大佐老爷子?”中原中也的话打断了太宰治的思绪。
  “中也真是个笨蛋。”被打断思绪的太宰治恶意满满道,“把计划提前告诉明显没有当首领欲望的大佐,是等大佐向其他人揭发我们吗?”
  “你这混蛋!”中原中也虽然觉得太宰治说的有道理,但是还是下意识跳脚。
  原本想要问中原中也的那个问题的公关官咳嗽一声,他扭头看向清原淳:“淳,你觉得呢?”
  “就跟太宰说的一样,当然不能联系大佐干部。”十分了解大佐性格的清原淳摇了摇头,“我们到时候只需要伪造森先生传位于大佐干部的遗嘱就好,不必事先让大佐干部知情。”
  “至于尾崎干部那边,我不认为我们能够瞒过尾崎干部。”清原淳看向在听到尾崎红叶的名字后,神情就变得有些怔忪的中原中也,“中也,即使到时候森先生只是假死,你也可能会受到尾崎干部的责备。”
  更甚至,如果太宰治的预测出错,森鸥外在尾崎红叶心中的地位高于刚刚相处一年却被她当成弟弟的中原中也的话,中原中也甚至有可能会跟尾崎红叶反目成仇。
  不过这段话,清原淳并没有直接说出来。直觉告诉他,中原中也自己本身是能够想到这件事的,只是……
  “我知道。”中原中也低声道,“我知道大姐那一关不好过。”
  就在气氛变得沉重一些的时候,一直被兰波捂住嘴,刚刚终于被放开了的魏尔伦开口了。
  “大姐,什么大姐?”魏尔伦神情凝重,“弟弟,你是不是被外面乱七八糟的人骗了,你只有我一个哥哥,没有什么姐姐的。”
  魏尔伦这一插话,刚刚沉重起来的气氛就再次被打破。
  即使是清原淳,都忍不住在看了一眼魏尔伦之后,战术后仰。
  世界上,原来真的有情商这么低的人?
  “你这家伙,我才没有你这种哥哥。”中原中也恶狠狠地瞪了魏尔伦一眼。
  委屈的魏尔伦想要再说点什么,却被兰波直接捂嘴拖走。
  在魏尔伦的打岔后,气氛已经轻松了不少。
  “大姐那边,就交给我吧。”中原中也看着清原淳,信誓旦旦道,“无论大姐是加入我们,还是痛恨我们,我都会拦住大姐的。”
  想起书中的发展的太宰治,忍不住低哼一声笑了出声。
  在被中原中也狠狠地瞪了一眼后,太宰治伸出手来摆摆手,表示自己不想再和中原中也吵下去了。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回港口黑手党吧。”清原淳环视一圈之后,沉声道。
  在离开这条街道之前,清原淳最后望了一眼天空。
  天空已经不再是刚刚的模样,蓝色晴空已经消失不见,头顶的蔚蓝色已经黯淡了不少。
  最后深深地望了一眼天空后,清原淳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跟着吵吵闹闹的旗会以及太宰中也还有魏尔伦兰波,离开了这里。


第55章
  “等待会我加入港口黑手党之后, 我们带着中也,一起去找N吧。”坐在回港口黑手党的车上,魏尔伦低声对兰波道, “不杀了N,我不放心。”
  “嗯。”兰波并没有询问谁是N, 只是微微颔首同意了魏尔伦的说法。
  清原淳面无表情坐在车的前座上, 他微微垂下眼,无视后座传来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吵架的声音, 脑海中正在思考一些事情。
  他无比清醒地意识到, 大佐远不如森鸥外, 森鸥外确实是十分适合首领这个位置的人,然而现在他们却要为了他们自己,而把森鸥外从首领的位置上拉下来。
  谁也不知道港口黑手党会在大佐的带领下奔向何方, 不过有一件事清原淳可以提前预料到,那就是大佐绝对不可能做的比森鸥外更好。
  想到这里,清原淳微微闭上了眼, 他听着后面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吵吵闹闹的声音,在心中如此想到, 无论如何, 即使大佐干部远不如森先生,为了还能听到这种吵闹的声音, 森先生必须卸任。
  车停了,清原淳一行人终于到达了港口黑手党的总部。
  “没人,那我和保尔就跟你们一起走了。”兰波随意地扫视了一眼大概是森鸥外特意清空了守卫的港口黑手党无人守护的大楼门前的样子,开口道。
  兰波因为在官方记录中已经死亡, 因此并不能光明正大出现在港口黑手党众人面前。而魏尔伦则是因为他是欧洲刑警组织的通缉犯,也不能光明正大让人知道他加入了港口黑手党。
  “我说, 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就在这时,中原中也开口了,他看起来一副憋了很久的样子,忍无可忍道。
  在听到中原中也的话后,清原淳微微愣了一下。他环视一圈,无论是旗会,还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又或者是兰波和魏尔伦,都有好好的待在这里。
  没有什么不对啊。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啊。”在清原淳之前,傻瓜鸟率先挠了挠头道,“难不成中也是在说守卫全被调走了的事?”
  【亚当——】
  【毫无存在感呢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可怜的亚当】
  【制作组是不是把亚当给忘了啊】
  【严重怀疑制作组把亚当给忘了,现在才想起来】
  在看到弹幕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把那个欧洲刑警组织的计算机亚当忘得一干二净的清原淳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把亚当给忘掉了。
  “亚当。”清原淳低声道,“那个欧洲刑警,我们把他给忘记了。”
  “亚当?”在清原淳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众人先是恍惚了一瞬间,然后同时恍然大悟。
  掌声响起,港口黑手党几人同时回头,目光刷刷刷打在了缀在队伍的最后面,穿着一身黑西装,正在面无表情鼓掌的亚当身上。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亚当面无表情道,“各位终于在本机进入港口黑手党之前,发现了本机的存在。”
  在听到亚当的话的时候,在场众人额头上不由得都滴下了一滴冷汗。
  确实,刚刚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他们不约而同无视了亚当的存在,甚至在这个欧洲刑警组织的刑警面前,大声密谋他们几个要怎么篡位的事。
  “一个破铜烂铁罢了,还想让人多重视你?”在场唯一一个注意到亚当的存在,但是因为自己的傲慢,并没有理会他的魏尔伦嗤笑一声,“你不会真的以为,搭载你的那辆飞机坠毁,是偶然的事故吧?”
  在魏尔伦说出这句话后,现场原本十分平和的气氛,顿时变得险恶起来。
  “暗杀王魏尔伦。”亚当神情凝重,他扫视了一圈在场众人,发现他们似乎都是跟魏尔伦站在一边的,不由得提起了自己的戒备,“既然如此,那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亚当身后的冷血,面无表情拿着枪敲向了亚当的后脑勺。
  铁质物品碰撞的声音响起,亚当面无表情直愣愣倒地。
  “啊……”在看到倒地的亚当之后的众人惊愕的眼神之下,冷血愣了一下道,“我只是想试试,没想到真的跟人类一样,把他给打倒了。”
  “我们这算袭警吧?”公关官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而且袭击的还不是横滨的那一群废物警察,而是欧洲刑警组织的机器人刑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