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3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此时此刻,清原淳早就不顾种田山头火的脸面,直接挂断了电话。
  “淳君,你安排下来的事完成了。”太宰治的脸上挂上了笑容,他走近清原淳,笑嘻嘻道,“淳君未免也太过放心中也,这种这么大声望的好处,竟然就让中也拿了。”
  清原淳只是微微摇了摇头,他的目光注视着半空中的中原中也,并没有说些什么。
  终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那颗陨石停止了上升。
  那道泛着红光的身影连带着陨石开始了横向移动,小小的一个身影支撑着一颗巨大的陨石,让看到的人都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那个方向,是大海的方向。”一名横滨市民说道,“难道他要把陨石投向大海吗?”
  “一定会引发海啸的……”另一名横滨市民忧心忡忡道。
  清原淳感受到自己体内异能的消耗程度,突然之间,他的异能消耗程度就减少了不少,这让清原淳忍不住把目光投向半空中的中原中也。
  或许是他的错觉,总觉得中也身上的红光强盛了不少。清原淳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就这样,那颗陨石渐渐移向了大海的方向,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中原中也却并没有让陨石直接投向大海,而是停在了和镭钵街边缘的上空。
  “怎、怎么回事。”镭钵街内,曾经一名羊的成员看着中原中也带着陨石过来,不由得感到了些许恐惧,“难不成中也、中原中也打算牺牲镭钵街吗?”
  在镭钵街居民们的恐慌当中,那颗陨石开始缓缓下降。
  清原淳眺望着不远处开始缓缓下降的陨石,那双金色的双眸中倒映着陨石上的红光,似乎透过那红光,看到了已经几乎看不清的那个小黑点,也就是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跟着陨石一起缓缓下降,他俯视着镭钵街内兵荒马乱的景象,一时之间只觉得心情复杂。
  这个因他的诞生而被炸出来的坑洞,即将变成一座小山。
  中原中也明白,变成小山之后的镭钵街也不会有多少经济价值,清原淳选择填补镭钵街只是单纯为了他,并且还为了震慑异能特务科而已。
  那颗陨石就这样在镭钵街居民绝望的目光中不停下降,一直下降到和镭钵街外的土地发生了接触。
  就这样,那颗足以毁灭整个横滨的陨石停在了大海和镭钵街的上空。
  中原中也撤掉了自己覆盖在陨石上的异能,他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选择漂浮在了镭钵街的上空。
  看着镭钵街上空的那巨大的陨石以及几乎被陨石遮挡住的阳光,一名老人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那名住在漏水的塑料棚中的老人哭泣道,“在失去了家之后,我们又要失去见到阳光的机会了吗?”
  然而出乎镭钵街所有人意料的是,镭钵街的地面似乎开始上升了。
  “是我的错觉吗?”一名少年茫然道,“为什么我感觉大地在动?”
  当那块陨石接触到镭钵街地面的时候,清原淳终于移开了自己一直注视着那颗陨石的目光,他低头深深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脚所踩着的大地,最终闭上了那双有着金色眼眸的双眼。
  在清原淳闭上了双眼之后,他的周身出现了金色的光芒,明明没有风吹过来,清原淳所站立的地方,却以他为中心出现了旋转的风卷。
  异能力·尘埃发作,清原淳脚下所接触的大地,全都进入他的掌控当中。
  清原淳并没有在意自己感知到的地面上的众多气息,他只用自己的全力去操纵那块被他召唤而来的陨石和镭钵街的土地。
  在尘埃的操纵下,镭钵街的土地开始不停地上升又上升,而那块陨石的大小也在不停减小,通过减小那块陨石,来填补镭钵街上升所需要的土地。
  镭钵街内的居民无比惊愕地差距到,自己脚下的大地真的在不停上升。
  上升、上升又上升,镭钵街从低于地面变成了部分地区平于地面,最终变成了所有地区都高于地面的模样。
  就这样,在清原淳的操纵之下,镭钵街从一个坑洞,变成了一座小山。
  中原中也漂浮在半空中,注视着变成小山的镭钵街,神色有些复杂。
  “那是大海吗?妈妈,那是大海吗?”一名从出生起就没有离开过镭钵街的孩子拽着自己母亲的衣袖,手指指着不远处波光粼粼的海面的景象。
  “是的,那是大海。”那名母亲的眼中满是泪水,她对着自己的孩子说道,“那就是大海的模样。”


第124章
  在横滨大部分人的注视下, 那颗陨石就这样变得越来越小,正当他们在疑惑变小了的部分去了哪里的时候,一段时间过后, 所有人都惊愕地发现,原本是个坑洞的镭钵街的样貌竟然出现在了他们所有人的面前。
  他们目瞪口呆地看着镭钵街就这样越升越高, 越升越高, 最终变成了一座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房屋或者棚屋的小山。
  而那颗陨石的体积此时此刻已经变得比原先小了整整一半,而在这个时候, 因为陨石缩小所以才能把陨石的全貌收入眼底的横滨众人才发现, 那颗差点毁掉横滨的陨石, 竟然是一颗扁平状的陨石。
  “这是谁干的?”位于镭钵街不远处的某个街道上,一名他的弟弟一家都死在了那场爆炸中的老人眼含热泪询问道,“是那个叫中原中也的小伙子吗?是他把镭钵街给填平了的吗?”
  “不, 不是他。”一名对异能有所了解的今天刚好休假的政府成员摇了摇头,他神色凝重,“一个异能力者只能拥有一种异能, 中原中也的异能效果我们都看到了,这绝对不是他干的。”
  “不过……应该那个人也是港口黑手党的人。”犹豫再三之下, 那名政府成员还是在一群人满怀希望的注视下, 闭着眼说出了自己的推测。
  那名政府成员清楚,经过今天这一次, 横滨政府本就不高的声望,将会在横滨市内大大下降,取而代之的是港口黑手党即将提高到顶峰的声望。
  港口黑手党,所图不小。
  想到这里, 那名政府成员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说出了真相,如果让其他人误会后来出手的是政府, 那不就好了。
  【我真的震撼了,虽然早就知道淳要为了中也填镭钵街,但是真正看到一个巨大的坑就这样一点一点变成小山的时候,那种震撼感是无法被提前知道这件事抹消的】
  【淳真的好强,我看到那颗从天而降的陨石的时候,其实还没有那么震撼,毕竟隔壁剧组火影的斑可是搞了两颗,但是当我看到坑洞变小山的时候,我是真的震撼到了】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就是少年漫里面的友情吗,真的好感人5555】
  【为了解开中也的心魔,淳竟然真的填了镭钵街,而且没有伤害到镭钵街上的居民】
  【如果我是中也,我要感动死了,淳真的好会啊】
  【搞这么大场面,只是为了让自己的朋友不要再被心魔困住,这就是少年人的友情吗】
  【恨不得以身替代中也呜呜呜,这样的友情我也想要!】
  “镭钵街……”中原中也有些怔忪地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切,他就这样看着镭钵街一点一点从他熟悉的大坑的模样,变成了一座小山,他的眼中倒映着已经变成了小山的镭钵街的样貌,身上的红光不知不觉消散,就这样轻飘飘地落到了镭钵街的街道上。
  脚踩在已经变成了小山的镭钵街的街道上,感受着脚下土地的质感,陷入了怔忪当中的中原中也这才有了一丝真实感。
  镭钵街所在的那个大坑,真的已经被淳填了。镭钵街现在变成了一座小山,而在镭钵街上的民众,终于可以看得到大海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淳为了他才做的。
  想到清原淳为他所做的一切,中原中也就忍不住攥紧了拳头。
  而镭钵街居民这边。
  在中原中也刚刚落地的时候,从中原中也操纵着陨石来到镭钵街这边开始,这附近的一直在关注着中原中也的镭钵街众人一股气全凑了上来,虽然他们环绕中原中也围了一个圈,但是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去和中原中也搭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