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0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昏黄的灯光洒在清原淳的白发上,为他的白发镀上了一次金,他就这样在昏黄的灯光的注视下,在这静谧的气氛当中,一个人坐在这里静静地睡着了。
  【晚安,淳君】×n
  【做个好梦,淳】×n
  【淳看起来好累,在椅子上都能睡着,心疼他】
  在半空中滚动着的弹幕,第一次在清原淳睡着的时候出现。
  弹幕几乎从来不会在清原淳睡觉以及吃饭之类的时间出现,但是或许是因为今天的时机太过不同,弹幕竟然在清原淳睡着的时候也留了下来。
  在这安静的夜晚,弹幕静静地陪伴着一个人沉睡着的清原淳。
  而与此同时,正在哼着不成调的歌曲往外港口黑手党外自己的住处走去的太宰治,突然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他从自己的衣服的胸口处掏出了一本《完全自杀手册》,笑盈盈地翻开了这本书。
  在翻开这本书之后,太宰治脸上的笑变得更加灿烂了。
  “淳君是我的,是独属于我的八兆亿平行世界唯一的奇迹。”太宰治笑容灿烂地对着半空中的空气说道,“而你,只能隔着千亿平行世界,暗戳戳偷窥我的淳君。”
  因为防弹玻璃窗上所有的挡板都落下,即使开着灯也显得有些昏暗的千亿平行世界之外的首领室当中——
  原本在熬夜处理文件,因为太过于疲惫,而掏出了书,打算偷窥一下清原淳的首领太宰治原本因为看到了清原淳睡着的文字,而产生的愉悦的心情和一丝睡意,在清原淳世界的太宰治的挑衅下,消失的一干二净。
  首领太宰治沉下了脸,如果有这个世界港口黑手党的成员在,他们一定会因为太宰治的表情而感到恐惧,然而此时此刻能够知道他的表情的,就只有一个完全不怕他的隔着千亿平行世界的太宰治。
  在静静地沉着脸盯着描写太宰治反应的那一页书一会后,首领太宰治深呼吸一口气,他努力平复自己因为清原淳世界的太宰治而产生的十分复杂的心情,把那本套着《完全自杀手册》封皮的书往前翻了一页。
  那原本空白的一页,随着他的翻开,出现了几行刚刚被他读了许多遍的文字。
  [因为太过于疲惫,在昏黄灯光以及柔软的椅子的作用下,清原淳就这样倚靠在那把专属于首领的椅子上,陷入了沉沉的睡眠当中。]
  在再次读了一遍那行文字,首领太宰治的心情,竟然因为这短短的几行文字平复了下来。
  明明只是短短的几行文字,但是首领太宰治的脑海中还是勾勒出了一副景象,然而这副景象却在最中心的人物的脸即将跃然而出时,被打散。
  首领太宰治的心再次沉了下去。
  “淳君……”首领太宰治微微垂下眼,在沉默了一会后,最终唤出了这个名字。
  但是好像是对这个被清原淳世界的太宰治同样唤过的名字不满意,他又用许多千奇百怪的方式,叫了几声清原淳的名字。
  最终,首领太宰治再次垂下了眼,叫出了最开始他叫的那个名字。
  “淳君。”
  倚靠在清原淳同样倚靠着的那把椅子上,或许是因为清原淳也睡着了的文字的作用,又或许是因为他已经不眠不休了太久,又或许是因为首领室内实在是太昏暗,首领太宰治竟然产生了一丝睡意。
  在犹豫一会后,首领太宰治最终放任自己陷入了睡眠当中。
  在彻底睡着之前,首领太宰治用自己有些模糊的大脑想到——
  晚安,淳君。


第89章
  一觉醒来, 清原淳微微皱眉,身体因为在椅子上睡了一晚而感到了僵硬,尤其是脖子, 他忍不住抬手揉了揉泛酸的脖子。
  虽然身体因此感到了些许不适,但是清原淳却少见地产生了神清气爽的感觉。
  这一觉他睡的很深很沉, 自从加入港口黑手党以来, 他从未睡得这么好过。就仿佛好像回到了父母死前,回到了幼年时期在父母的陪伴下入睡的时候。
  他总觉得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在环绕着他, 在沉眠中, 似乎听到了什么人跟他说晚安的声音。
  不过, 那道跟他说晚安的声音,应该是梦吧。
  清原淳不再去纠结自己为什么这一觉会睡得这么舒服,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 而后开启了自己处理文件的一天。
  在吞并横滨地下世界其他所有组织之后,港口黑手党已然成为了一个庞然大物,虽然变得比以往更加强大, 但是却也变得比以往更难操纵。
  而且龙头战争刚刚结束,横滨百废待兴, 如果港口黑手党想要统治横滨, 那么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清原淳坐回到椅子上,伸手拿起桌子上的内线电话, 给秘书处的诸伏景光打了一通电话——小具拓人因为他送来的文件当中被夹带上了炸弹,即使清原淳并不怀疑小具拓人,但是他还是被送到了审讯室,至今还没有从尾崎红叶手下出来。
  “绿川。”清原淳清冷的声音从话筒中传出, “把要处理的文件都送过来吧,顺便帮我通知一下财政部部长以及傻瓜鸟, 让他们两个九点来我办公室。”
  “是,首领。”诸伏景光温顺道,如果只凭他现在的样子来看,谁都想象不到这是一名三面间谍。
  在挂断这通电话之后,清原淳微微垂下眼,他的大脑中思维开始发散。
  横滨是个港口城市,收入来源主要是进出口贸易,而出口贸易更是占了其中的大头。而横滨的工业十分发达,而这些工业也主要是为了出口国外而生的。
  港口黑手党想要长久的统治横滨,那必然不能只用武力来统治,需要从方方面面,尤其是经济上下手。
  如果让港口黑手党来发展工业,那显然是不合理的。与其让港口黑手党做不擅长的事,不如就让港口黑手党从进出口上下功夫。
  从前港口黑手党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港口,为他们带来财富的业务主要是走私。而现在,港口黑手党想要统治横滨,那么他们就要把走私转变为官方上的进出口贸易,当然,走私是绝对不能抛弃的,毕竟港口黑手党还是有不少非法物品需要购入或者售卖。
  所以,港口黑手党要做的第一步,是合法。而在合法之前,他们需要先为拿下进出口贸易做铺垫。
  如果港口黑手党拿下横滨港……
  清原淳微微闭上了眼,想要统治横滨,拿下横滨港是必然的,但是如果他们现在就拿下横滨港,绝对会引来异能特务科和军警。
  就在清原淳沉思的时候,首领室的门被敲响了。
  清原淳睁开了眼,那双金色的眼中思绪收拢,最终恢复到空无一物的状态。
  抬手按下开门的机关上的按铃,首领室的门缓缓打开,诸伏景光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诸伏景光怀抱一堆文件,在进门之后顺势把门带上,而后便走到清原淳办公桌的面前,弯腰对清原淳行礼。
  “首领,这是今天的文件。”诸伏景光在行礼之后,恭敬地为清原淳递上了今天份的文件。
  看到诸伏景光兢兢业业的样子,如果不是清原淳知道诸伏景光的身份,恐怕都会认为,诸伏景光只是一个普通的港口黑手党成员,本职就是首领秘书。
  清原淳接过诸伏景光递过来的一叠文件,并没有立马打开,而是随手把文件放在了办公桌上,双手交叉撑住自己的下巴,抬眼用那双不带一丝情绪的金色双眸看向诸伏景光。
  “诸伏。”清原淳轻声叫出了诸伏景光的本名,他看着诸伏景光一瞬间身体完全紧绷起来的样子,看起来无比随意地开口询问道,“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的本职?”
  诸伏景光紧绷着自己身上的肌肉,尽量让自己不要进入应战状态,他直接单膝下跪,对着清原淳低下了自己的头颅,看起来十分恭敬道:“属下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
  清原淳抬眼望去,只能看到诸伏景光头顶的发旋,他微微垂下了眼,淡淡道:“那么黑衣组织最近的动态,你知道吗?”
  “抱歉,属下并没有得知。”诸伏景光的头低得更低了,他看起来似乎十分羞愧,“属下最近并没有接到黑衣组织的任务又或者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