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86)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织田作:就算是没有监护人,也不能偷小孩吧。
  美女殉情吗:哈哈哈,果然是织田作会说的话呢。
  是的,果然是织田作会说的话呢。
  【太宰治】说不清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织田作在这个世界还活着,他是应该高兴的,可是随之而来的负面情绪却比高兴更多。
  为什么我的织田作没有活下来?
  为什么你的织田作活了下来?
  为什么你们可以轻松交谈日常琐事?
  为什么我只能对织田作墓碑说话?
  【太宰治】又想到了【首领太宰治】出现在这个世界时,手中拿着的一本作者名为织田作之助的小说,只觉得自己快要呕吐出来了。
  只有我的织田作没有活着吗?
  只有我?


第175章 番外二
  【太宰治】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太宰治, 甚至没有多加掩饰。
  正在兴致勃勃跟织田作之助讨论今天的事情的太宰治,手上的动作微微一顿。
  不着痕迹地用手机屏幕的反射向后方看去,手机屏幕中倒映着【太宰治】黑沉沉的双眼。
  在看到注视着他的人原来是【太宰治】的那一瞬间, 太宰治微微勾了勾嘴角。
  原来是你,主世界的【太宰治】, 所有平行世界中唯一可以自由发展自己的命运, 却打出了一手烂牌的【太宰治】。
  不管失去了朋友的【太宰治】看起来再怎么可怜,也不管【太宰治】心中的负面情绪再怎么涌动, 此时此刻的太宰治却对自己的同位体没有半丝怜悯。
  毕竟【太宰治】是主世界的人, 而他们的世界只是主世界的“书”上的一页平行世界而已, 最多只是一个算得上坚固,而且被淳君在几年以前就想办法前往主世界拿到“书”,从此守护起来的世界。
  想到这里, 太宰治的思绪不由得微微发散。
  “淳君,你真的要前往主世界吗?”太宰治的面色微微发白,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书中织田作之助毫不犹豫离去的背影, 此时此刻竟然和清原淳的身影重合,他几乎是有些急切地说, “你不要去, 如果只是为了太宰治,没有……”
  “太宰, 你知道的,我不仅是为了平行世界的你。”清原淳摇了摇头,他的脸上满是沉静,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怕, “八兆亿个平行世界理论,你是清楚的, 但是说是平行世界,但是其实都只是主世界的书中的一页而已。”
  “有的世界坚固,就像我们的世界,但有的世界脆弱,就像平行世界的你的那个世界,但是无论世界是坚固还是脆弱,一旦我们所在的那一页书页被主世界的人使用,我们的世界终究还是会毁灭。”
  “我并不在意这些,也不在意其他人,主世界的书还没有被找到,我们的世界毁灭的几率很小的,淳君,这不值得你去穿越世界。”太宰治摇了摇头,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脆弱,“淳君,为了我和中也,还有港口黑手党,留下来好不好?”
  只根据平行世界的书,身为书中人物的你前往主世界的话,很有可能会被毁灭掉的!
  太宰治不明白清原淳为什么一定要穿越主世界,也不明白清原淳为什么一定要拿到主世界的书。
  “就是为了你和中也。”清原淳摇了摇头,然后他说出的话让太宰治愣在了原地,他几乎是怔忪着听着清原淳轻描淡写道,“我不想有一天世界崩塌,你和中也破碎在我面前。”
  “或许这个愿望对于我们黑手党来说很奢侈,但是我希望我们三个能够直到老去,也还是朋友,没有缺少任何一人。”
  好犯规,好过分啊,淳君。
  太宰治沉默着收回了自己的手,他坚定道:“淳君,那让我和中也跟你一起去。”
  “对,我也要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待在角落里的中原中也也出现了。
  虽然最后能够通过书穿越世界的只有淳君一个人,但是太宰治还是深深地记住了这件事。
  来到港口黑手党为他们安排的住处,无论众人的心情如何,一夜也都这样过去了。
  只有【森鸥外】和【太宰治】两个人一夜未眠,【森鸥外】是盯着眼前的港口黑手党的资料发呆,他想象不到为什么这个世界竟然是港口黑手党统领横滨,而不是夏目老师的三刻构想。而【太宰治】,则是看了一晚这个世界和他们世界的区别,以及读完了所有织田作之助的小说。
  第二天,都顶着黑眼圈出现的【太宰治】和【森鸥外】面无表情对视一眼,【森鸥外】对太宰治盈盈一笑,而因为这个世界的织田作之助还活着,更厌恶【森鸥外】了的【太宰治】则是面无表情回望了一眼森鸥外。
  “小具君,我们今天可以逛一下横滨吗?”【森鸥外】没有在意【太宰治】面无表情的回望,对着前来引领他们的小具拓人笑道,“我对港口黑手党统治的横滨,可是十分感兴趣的呢。”
  “港口黑手党统治的横滨?”【中岛敦】听到【森鸥外】的话,忍不住微微瞪大了双眼,他吓了一跳,忍不住重复了一遍【森鸥外】刚刚说的话。
  在场几人或许或少脸上也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唯三表情没变的就是发问的【森鸥外】、面无表情的【太宰治】以及有些频繁地看自己手上的手表的【魏尔伦】。
  就在魏尔伦第五十三次看手表之后,两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这里。
  兰波的脸上挂着无奈的微笑,他在看到【魏尔伦】的时候,微笑着对魏尔伦点了点头,而站在兰波身边的这个世界的魏尔伦脸上带着些许怒意,在注意到【魏尔伦】在看到兰波时明显眼前一亮的样子,不由得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魏尔伦】。
  然而【魏尔伦】却并不在意魏尔伦的样子,他只是定定地注视着兰波,仿佛自己的眼中只有兰波一个人一般,轻声道:“你来了,搭档。”
  虽然【魏尔伦】知道,这个兰波不是他的【兰波】,但是在看到兰波无比鲜活的一举一动的时候,【魏尔伦】还是忍不住为之动容。
  从见到这个世界的兰波和魏尔伦的那一瞬间,【魏尔伦】就难以避免地产生了一种想法,那就是如果他的世界的【兰波】还活着的话,他们两个会不会也像现在这样,【兰波】一如既往地包容着他。
  回想起自己一个人在地下室怀念兰波等待风暴的那些时光,与自己眼前兰波和魏尔伦两个人之间亲密无比的气氛,【魏尔伦】不可避免地对这个世界的魏尔伦产生了一丝嫉妒和厌恶。
  【魏尔伦】有些随意地对着【森鸥外】挥挥手,毫不犹豫地向兰波和魏尔伦走去,只丢下一句“我先走了,你们随意”,就离开了众人的队伍。
  而【中原中也】也犹豫了一瞬间,然后便对【森鸥外】说道:“抱歉,首领,我和傻瓜鸟他们约好了。”
  在听到傻瓜鸟几个人的名字的时候,【森鸥外】的目光深沉了一瞬间,但是很快就被他收敛起来。
  “当然没事,【中也】。”【森鸥外】微笑着摇了摇头,他对着中原中也笑道,“只是参观这个世界的横滨而已,不是什么大事。”
  【中原中也】迟疑着点了点头,然后在看到不远处正在和他招收的傻瓜鸟几人时,就抛下犹豫,向阔别已久的傻瓜鸟他们跑去。
  在跑向旗会五人和这个世界的中原中也的时候,【中原中也】恍惚中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和【傻瓜鸟】他们相处的样子。
  真好啊,这个世界的你们还活着,真好啊,这个世界的我。
  两个世界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们世界完全不存在的清原淳那个人。
  中原中也有一瞬间确确实实在想,如果他们世界也有清原淳就好了,那样【兰波】就还活着,【魏尔伦】也不会杀死【旗会】,【旗会五人】也还是他的活着的朋友,不会死去。
  如果他也和清原淳认识的话,他们或许会是很好的朋友。
  现在的【中原中也】虽然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有效忠的首领和很多关系不错的部下,还有他尊敬的同僚,但是能够称得上朋友的人,却一个也没有。在港口黑手党,他是干部中原中也,在横滨,他是重力使中原中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