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7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说是孽缘,实际上就是MIMIC的首领安德烈·纪德来他面前作死,在魏尔伦动真格杀掉纪德之前,纪德又露出了一副“你不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的失望表情,然后竟然成功从魏尔伦手底下逃跑了。
  虽然也有魏尔伦当时正在被钟塔侍从追杀,因此战斗力有所削弱,而且魏尔伦当时也还没动真格的原因,但是能够成功从他手底下跑掉,还是触怒了魏尔伦这个非常自负的“暗杀王”。
  后来魏尔伦还想要找回去,结果就得知了中原中也的消息,也没心情在和MIMIC计较,直接远渡日本,来找自己的弟弟了。
  听到魏尔伦的话,在场所有人几乎都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听魏尔伦刚刚的意思,他还以为他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呢,结果只是失手之后恼羞成怒了吗?
  “如果MIMIC来的话,就让我出手吧。”魏尔伦有些矜持道,但是谁都忽略不了他语气中的跃跃欲试,“我保证给他们每个人都来一个不同的死法,让他们死得其所。”
  “当然可以。”清原淳微微颔首,直接答应了魏尔伦的要求。
  魏尔伦和兰波虽然都是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但是因为二人的身份见不得光,而且还是很强大的超越者,除非遇上什么大事,清原淳一般不会动用这对搭档的武力,也不会轻易驱使他们,一般都只是让他们做他们能为港口黑手党做,而且喜欢的事。
  比如兰波,他就喜欢为港口黑手党训练情报人员,尤其是一对一对的搭档,而魏尔伦则训练了几个暗杀者——魏尔伦特别挑部下的资质,所以只有寥寥几个。
  所以,在并不把组合和MIMIC当成什么危机的清原淳看来,这并不需要他特意出动魏尔伦和兰波。
  但是魏尔伦自己愿意主动出手,清原淳也不介意。
  毕竟一个暗杀王,能抵过很多普通黑手党成员和异能力者。
  看到清原淳答应了自己的要求,魏尔伦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也没再多说什么,就低头开始品尝红茶,还时不时对中原中也和兰波说几句对红茶的品鉴。
  兰波有些无奈地对着清原淳笑了笑,而清原淳只对着兰波微微点了点头。
  魏尔伦是什么性格,他们其实都清楚。
  这边港口黑手党几人在有说有笑的喝下午茶,而组合和MIMIC那边却是截然不同的氛围。
  “中原中也怎么会来到白鲸上面?”弗朗西斯皱眉,他的手下意识摸索口袋中自己的黑卡,在上面来回滑动了几下。
  “不,应该说港口黑手党是怎么知道我们的计划的。”路易莎微微抿着自己的嘴唇,她怀中抱着自己的计划本,根本想象不到这个计划哪个环节被泄露了,“就算是魔人向港口黑手党泄露了我们的消息,港口黑手党也不应该知道MIMIC的存在才对。”
  “如果是异能特务科呢?”一直沉默着的爱伦坡突然开口,在弗朗西斯和路易莎都把目盲投向他之后,爱伦坡稍微瑟缩了一下。
  爱伦坡肩膀上的浣熊卡尔伸抓拍了拍爱伦坡的肩膀,似乎从卡尔的动作中收获了勇气,爱伦坡在点点头之后,深吸一口气开始说自己的推理。
  “异能特务科一直被港口黑手党所压制,而前段时间异能特务科攻击港口黑手党,却被俘获了许多重要成员这个消息也开始传播。如果说,异能特务科为了换回自己的成员,向港口黑手党出卖MIMIC的消息也不是不可能。”
  在爱伦坡的推理说出口之后,弗朗西斯和路易莎的表情都变得严肃起来。
  异能特务科出卖了他们的消息,确实是有这种可能。弗朗西斯可不信任异能特务科这种组织,即使他利用权钱封口了,但是异能特务科出尔反尔也是有可能的。
  想到自己这边在异能特务科那里登记了的异能力,弗朗西斯和路易莎的表情便同时难看起来。
  “如果我们的异能力已经被港口黑手党得知了。”路易莎低声道,她抱紧自己怀中的计划本,“那么计划要重新定制才行。”
  路易莎没有提计划的成功概率,谁都知道,现在他们成功的几率已经变得渺茫。
  然而为了妻女而来的弗朗西斯,却不可能放弃。


第161章
  一辆漆黑的轿车驶入港口黑手党的守备范围, 这辆轿车的窗户全都被涂黑,只有前窗没有被涂黑,但是在驾驶座和后座之间, 却升起了严密的挡板,挡住了所有来自前窗的阳光。
  看到这辆漆黑的轿车, 向来即使是干部的座驾也要检查身份的港口黑手党的守卫却什么都没做, 直接把这辆轿车放行。
  显然,只有来自首领的命令才能让这些守卫对这辆奇怪的轿车视而不见。
  轿车缓缓开向港口黑手党的地下车库, 一条特殊通道已经被清理好, 没有一丝一毫的阳光能够照射进地下车库。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的芥川龙之介从轿车上走了下来, 他的手上捧着一个漆黑的长方形盒子,罗生门紧紧地缠绕在那个盒子上,在为芥川龙之介减轻重量的同时, 让这个漆黑的宛如骨灰盒一般的盒子与外界不留一丝缝隙。
  踏上提前清空了的普通电梯,电梯内部也被特意做了遮光处理,芥川龙之介神情严肃地操纵罗生门按下首领室所在顶层的按钮, 就这样捧着这个漆黑的盒子进入了首领室。
  “首领。”芥川龙之介对着清原淳微微弯腰行礼,他小心翼翼地捧着那个盒子, “在下的任务已经完成, 任务目标就在这里,请容许在下明日再提交任务报告。”
  在遮光帘全部拉下, 只留些许昏暗的灯光的首领室中,清原淳静静地坐在暗红色座椅上,难得没有在处理文件的他双手交叉,对着芥川龙之介微微点了点头。
  在清原淳点头之后, 芥川龙之介这才撤下了缠绕在漆黑木盒表面的罗生门,他小心翼翼地打开木盒, 木盒之中,赫然是一个闭着眼的人头,而人头的旁边则有一台一直在播放着电台的收音机。
  那个闭着眼的人头,正是已经确认被福地樱痴斩杀的布莱姆·斯托克,毁灭人类的十之灾厄之一,被称为不死之伯爵的吸血鬼异能持有者。
  清原淳注视着那个慢吞吞睁开双眼的人头,轻声道:“斯托克伯爵,初次见面。”
  【卧槽卧槽卧槽】
  【刚刚芥川打开盒子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认错了,结果真是布莱姆啊】
  【卧槽啊,淳是怎么知道布莱姆的存在啊,我是真的不理解了,现在布莱姆还被福地樱痴藏着睡大觉呢,淳怎么就知道他了啊】
  【我有时候真的会在淳身上幻视一些全知全能的神,如果不是淳有感情,他如果还和以前一样,真的就神性特别重】
  【淳不会有千里眼吧(恍惚)】
  【清原淳,不愧是你】
  【我人真的傻了,淳到底怎么做到的啊!!!剧本组也不要这么离谱啊!!!】
  【其实我倒是可以理解啦,淳都知道福地樱痴真实身份了,怎么可能不调查福地樱痴以前的事迹,总不能一直让福地一直保持英雄的身份吧?然后淳就在调查的时候,发现了福地樱痴根本没有杀死布莱姆,而是把他隐藏起来了,然后就找到布莱姆了】
  【嘶,楼上一说,我也觉得好合理】
  【草,离谱中带着一丝合理,这就是文豪野犬吗……】
  实际上是靠弹幕得知了布莱姆·斯托克的存在,然后分析出布莱姆可能在的位置,最终派芥川龙之介先去第一个位置探查,结果运气EX的清原淳直接在第一个位置就蒙对了。
  原本只是去探查的芥川龙之介直接直面被封印的布莱姆,在拥有书的太宰治的远程指导下,成功用一只收音机,在不动用武力的情况下,说服了布莱姆跟随他前往港口黑手党。
  “啊……”布莱姆缓缓睁开眼,他慢吞吞看向清原淳,在看的清原淳的时候,刚刚被从封印中挖出没多久的他有些迟缓地思考了一会,在才回忆起芥川龙之介曾经告诉过他的清原淳的身份,“港口黑手党首领?吾记得给吾这个东西的少年提到过你。”
  清原淳对着布莱姆微微颔首,他没有在意这个吸血鬼伯爵因为迟缓而显得有些傲慢的态度,毕竟清原淳知道这并非布莱姆的本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