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3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这是什么神仙友谊5555】
  【让我礼节性嗑一口】
  中原中也的心,诡异地平静了下来。
  “你这家伙,未免也太自来熟了。”中原中也笑了。
  清原淳没有回复中原中也的话,他只是低头看向正一脸怔忪看着他和中原中也的兰波,问出了那个困扰了他一段时间的问题。
  “你为什么要包庇魏尔伦,为什么要撒谎?”


第30章
  【啊……】
  【原来清原淳对中也说的要问的那个问题, 不是在骗中也,我以为他是在骗中也的。】
  【清原淳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啊,明知故问吗?】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嘘, 不要说出来】
  在清原淳问出那个问题的时候,即使早就知道清原淳想要问这个问题的中原中也, 也还是愣了一下。
  而兰波和正在一边旁听的爱丽丝, 也都愣住了。
  没有人预料到,看起来通透无比, 对什么都有成算在心的清原淳, 会问出这么简单的问题。
  简单到, 一眼就能看出答案的问题。
  清原淳是故意的吗?兰波想,一眼就看破他在撒谎,在包庇魏尔伦的清原淳是故意这样问他, 来达成什么目的吗?
  但是当兰波回望清原淳的双眼时,却只在那双眼睛中看到了空无一物。
  本来,兰波不应该看出清原淳眼中的情绪的, 但是他对这样空无一物的双眼,实在是太熟悉了。
  这双眼睛, 和魏尔伦曾经流露出些许情绪的眼睛, 几乎一模一样。
  “因为他是我的亲友。”兰波的情绪顿时柔软了下来,他回望清原淳, 开口打破了自清原淳问出那个问题以来的寂静,轻声道,“因为他是我的亲友,所以我愿意包庇他, 愿意在临死之前仍然为他撒谎。”
  【呜呜呜呜呜,哥嫂是真的!】
  【名为亲友, 实为你懂】
  【我说你们,人家都说了是亲友了,能不能别cp脑入头】
  【亲友也好,恋人也罢,总而言之就是兰波和魏尔伦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的!】
  清原淳看着兰波望向他的那双眼睛,他尽力去看,却看不出那双眼睛中想要表达的情绪。
  “为什么他是你的亲友,你就要包庇他,为他撒谎?”清原淳执拗地问出了下一个问题。
  如果小具拓人在这里,他一定会拦住清原淳,就像他曾经在很多次做的那样,不让清原淳继续问下去,但是可惜今天小具拓人不在。
  看着清原淳的双眼,兰波叹了一口气。他原本此生遇到魏尔伦一个不懂感情的人就已经足够了,没想到在这里,他会遇上第二个不懂人心的人,而且相比起魏尔伦,这个人是真真正正的人类。
  中原中也从恍惚中回过神来,他在兰波想要开口解释之前,率先一步开口。
  “不要问了。”中原中也扭头看向清原淳,他顶着清原淳没有丝毫情绪流露的双眼,对着清原淳认真道,“不要继续问下去了,交给我吧。”
  “相信我,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明白这是为什么的。”
  中原中也在心中道,不管你是因为什么而封闭了自我,早晚有一天,我会打破囚禁你的牢笼,然后把你从那个笼子里拽出来,狠狠地揍一顿,作为让我这么辛苦的代价。
  清原淳扭头看向中原中也,他感到了困惑,因为他不明白中原中也为什么会这样说,就像他不明白小具拓人为什么也会这样说一样。
  所有感知情绪的能力,似乎都早就离清原淳而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心疼淳宝】
  【我就说淳有时候怎么看起来憨憨的,原来是因为他没有感知情绪的能力】
  【我脑子里一直有个词在反复循环,不懂人心的怪物】
  【封闭了自我,却格外透彻的不懂人心的剧本组】
  【呜呜呜呜呜,狠狠地被虐到了】
  清原淳:?
  他哪里封闭自我了,哪里不懂人心了,哪里没有感知情绪的能力了!
  他只是比较迟钝而已,在弹幕眼里,他究竟是什么形象啊!
  这样吐槽着的清原淳,完全忘记了刚刚他问出一串为什么的样子。
  而在中原中也眼里,则是在他信誓旦旦对清原淳说出那段话后,清原淳转头向他看了过来,那双没有任何情绪透露的双眼长久地注视着他,似乎是在困惑,又似乎是在透过他的眼睛来剖析他的内心。
  而在这长久到令人窒息的注视与沉默之后,清原淳转回了头。
  清原淳什么话都没有说,似乎是拒绝了他,似乎又是默认了他的说法。
  中原中也想,不管清原淳是拒绝还是默认,在他这里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默认。
  在结束了和兰波的问答后,清原淳和中原中也两个人沉默着一起走出地下室,在通过又窄又长的通道,走向电梯的时候,中原中也开口说话了。
  “无论如何,你可以相信我。”中原中也低声道,“相信我吧,我会做到我说的那样的。”
  清原淳:迷茫.jpg
  【中也和淳的神仙友情呜呜呜呜】
  【中也真的很讲义气】
  【暗戳戳嗑一口中淳中】
  清原淳:?
  等清原淳和中原中也从电梯中走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的脚步同时都顿了一下。
  不远处,太宰治正面无表情拎着一个一边抽泣一边可怜兮兮地叫着“哥哥我疼”的小男孩向电梯这里走来。
  “喂,太宰。”中原中也挑了挑眉,他看着正面无表情拎着抽泣着的小男孩的太宰治,嘲讽道,“欺负小孩子?你看起来挺有童心的啊。”
  “早上好,淳君。”太宰治对着清原淳笑道,而后用空闲的那只手假装左右张望了一下,“刚刚有人在说话吗?为什么我看不到?”
  “哦~!”在中原中也额头上的十字架变得越来越大之后,太宰治才恍然大悟看向中原中也所在的地方——特指地面,“原来是有一只脏兮兮的小蛞蝓在说话啊。”
  “你这个混蛋!”再次被嘲讽到了的中原中也暴怒,然而在他动手打太宰之前,被太宰治拎在手里的小男孩抽泣着开口了。
  小男孩在心底衡量了一下,面无表情看起来就很可怕的白发少年,以及看起来一脸怒气的赭发少年,小动物的直觉让小男孩选择了后者。
  “大哥哥,能不能救救我。”有着黑白异发的小男孩对着中原中也抽泣道,“这个哥哥他欺负我。”
  中原中也在小男孩说话之后,用狐疑的眼神看了一眼小男孩,外表一看就异于常人的小男孩让中原中也没有率先发作,只是又看向太宰治。
  “你不会真的闲得无聊,在欺负小孩吧?”
  中原中也话音落下,太宰治发出一声嘲讽的气声,这让中原中也越发火冒三丈。
  “小孩?”太宰治晃了晃手里的小男孩,嘲讽道,“让一整个医院都在自相残杀的小孩?”
  中原中也看向小男孩的表情瞬间变了,在察觉到自己骗不到中原中也之后,小男孩停止了自己的抽泣,他朝中原中也和清原淳有些恶劣地笑了,而后就被发现了他的这一行为的太宰治狠狠地晃了几下。
  被太宰治拎在手里的小男孩,很快就露出了圈圈眼。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开始了第二波争吵,他只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他就像是个第三者一样,插在仿佛小学生的两个人中间,格格不入。
  毕竟和这两个小学生比起来,他怎么着也算是个成熟的大人了。对自己一点数都没有的清原淳如此想到。
  随着两个人吵架的声音越来越大,清原淳不停发散着的思维逐渐往危险的地方飘去。
  如果他在这里动手埋了太宰和中原,算不算对自己的同伴出手呢?
  “那就让清原来说说我们两个到底谁对谁错!”
  “好!”
  “清原?”
  “淳君?”
  从发散的思维中回过神来的清原淳面无表情看向来找他评判对错的两个人,恍惚中,清原淳只觉得自己像个幼儿园老师,在被两个小孩子拽着袖子问他们两个到底谁对谁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