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4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听到清原淳的话,芥川银的呼吸忍不住变了一瞬间,她并没有直接回答清原淳的话,而是有些踌躇地看向自己的老师。
  接收到芥川银的目光,小具拓人却只当做没看到一般,继续专心致志为清原淳整理衣领。
  发现小具拓人并没有理会自己,聪慧如芥川银自然很快就明白了原因,她收回自己看向小具拓人的踌躇的目光,咬咬牙坚定地看向清原淳:“谢谢首领,我……”
  “不必多言。”清原淳微微摇了摇头,他轻声道,“你做的很好,龙之介做的也很好,去吧。”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之后,芥川银很明显地雀跃了一会,她尽力压抑住自己有些上飘的声音,用自己认为沉静无比的语气回答道:“是,谢谢首领!”然后便在行礼之后,转身走向了左手边的第三间医疗室。
  虽然她已经尽力保持平静,但是难掩雀跃的背影依旧透露了她的真实情绪。
  “还不错吧?”在只有他们四个人的走廊上,小具拓人在为清原淳整理完衣领之后,看起来似乎有些没规矩地随口说道,“我觉得首领秘书处不必再招新秘书了。”
  “确实不错。”清原淳想起刚刚芥川银的表现,虽然一开始还有些强差人意的感觉,但是后面她的表现就可以称得上是不错,当然,这些不错其实只是让她和其他竞争者站在了同一个水平上,“她自己很不错,也有一个好哥哥。”
  想起刚刚那场战斗中芥川龙之介的表现,清原淳就忍不住眼前一亮。
  芥川龙之介的战斗天赋,确实亮眼。
  芥川银本身天赋不错,虽然才学习半年,并不能彻底打败身经百战的那些其他候选人,但是再加上她有一个优秀的哥哥,这就让原本平衡的天平偏向了芥川银的那一边。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中原中也的目光微微一动,他看向刚刚打开又关上了的左手边的第三间医疗室的那扇门 ,神情中多了几分若有所思。
  【淳越来越像个首领了】
  【是的是的,淳真的越来越像个首领了,银的表现其实只是达到了其他竞争者的平均水平,想要被选中,还要和其他竞争者一起竞争,但是淳却为了龙之介而直接留下了银】
  【这样一说,总有一种银是走了后门的感觉,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为了一名部下,就留下一名水平一般的贴身秘书……】
  【没有啦,银本身就不差,她本身水平是够了的,刚刚淳也有借机考验银啊。就算是竞争,银也能够留下来,毕竟其他的竞争者多年才达到银只学习半年的水平,按发展潜力来看,银的未来大有可图,只是淳为了她的哥哥加恩于她,没有让她再过多竞争,直接让她留下来了而已】
  【所以就是,即使银参加竞争,最后留下来的那个人也会是她?那淳这一手就更厉害了,拿本应该就属于她的东西来对她施恩】
  【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首领了啊,淳(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惆怅)】
  【我总觉得淳越来越冷酷了,这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我倒是没觉得淳变得冷酷了,他只是对利益的得失更加敏感了,在对待部下和朋友时,他依旧是原先的他。就像刚刚,他不让银去见龙之介也没问题,但是他还是让银去见龙之介了】
  【呜呜呜,淳没变就好!】
  在小具拓人为他整理好衣领之后,清原淳在小具拓人对他恭敬行礼然后离开之后,抬眼看向看起来都十分无聊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二人。
  “真难得。”清原淳虽然依旧是那副平淡的样子,但是心中却带上了些许惊讶,他上下打量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你们两个竟然没有吵起来。”
  听到清原淳的话,中原中也的神色变得不自然了一瞬间,虽然这一瞬间并没有被向来不擅长看人表情的清原淳捕捉到,但是清原淳却注意到了弹幕上的文字。
  【www,这哪里是没吵起来,是已经吵过一轮了啊】
  清原淳心中的惊讶消失得一干二净,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从他的心底冒出,他看向看天看地就是不肯看对方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不由得有些无奈道:“已经吵完了?”
  “咳。”听到清原淳的话,二人中脸皮比较薄的中原中也神色不自然地咳嗽一声,然后顶着清原淳的目光,硬着头皮只能实话实说道,“……嗯。”
  听到中原中也的话,清原淳也没有过多询问,早就习惯了两个人经常炒焦的他并没有询问他们为什么吵架,他只是有些无奈地看了一眼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的太宰治,便不再关注这件事。
  “中也。”清原淳收敛起自己脸上其他乱七八糟的情绪——除他以外没有人感知到了他那些情绪——,认真道,“我给你找了一个直属部下,等你过两天成为干部之后,应该就能见到他了。”
  “直属部下?”中原中也先是一愣,他并没有在意清原淳话语中他即将成为干部的信息,而是有些迟疑地问道,“是武斗派吗?感觉对我来说,武斗派的直属部下,没有多大的用处。”
  “应该不是?”清原淳有些迟疑道,“那还是个孩子,是森先生孤儿院里的孩子,既然能被森先生看重,应该不是完全的武斗派?”
  中原中也面色一喜,并没有过多在意他的直属部下是个孩子的事情,他周身的气息都变得放松起来:“不是完全的武斗派就好,如果能帮我一起处理那些该死的文件,就更好了。”
  看着中原中也难得喜气洋洋的样子,清原淳的心中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产生了一种心虚的感觉。
  在清原淳和中原中也一人心虚一人喜气洋洋的时候,知道那个孩子的身份的太宰治用有些幸灾乐祸的目光看了一眼中原中也。


第130章
  第二日清晨。
  当接到来自夏目漱石的电话时, 托夏目漱石去传达想要和清原淳会面的东京那边的几名官员在听到清原淳选择拒绝之后,有本身就不是很看得起清原淳的出身的官员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在挂断来自夏目漱石的电话之后,这其中主事的官员, 也就是祝迫亮太,就听到了和他一起坐在这个办公室等待清原淳的答复的几名官员中, 其中一名官员的抱怨。
  “只是一名小小的黑手党首领而已, 在我们的传唤面前竟然还敢拒绝。”那名官员的脸上满是傲慢与不满,“不过是刚刚成为超越者而已, 竟然就如此傲慢, 要我看, 还是应该多磋磨他一下,才好为我们效力。”
  听到那名官员的话,祝迫亮太忍不住微微皱起了眉, 甚至超越者重要性的他刚要开口说话,这些官员中的另一名対异能力者的重要性更加了解的官员就开口说话了。
  “大田君言过了。”那名官员摇了摇头,“超越者可是异能力者中的佼佼者, 十七岁的超越者傲慢一点倒也无妨,等他为我们效力之后再慢慢调教便是, 磋磨倒也不至于。”
  【这些官员也太恶心了吧】
  【他们以为淳是什么人啊?还磋磨?还调教?气死我了, 恨不得快进直接去看淳打脸他们的剧情】
  【太傲慢了,傲慢到让我觉得恶心】
  虽然两个人対异能力者的重视程度不同, 但是话里话外都把清原淳当成了他们的囊中之物,似乎只要他们见到清原淳,清原淳便会感激涕零地向他们效忠一般。
  看着那两名官员的作态,其他官员基本上都选择了其中一方去支持, 只有一名出身横滨的官员并没有开口说话。
  亲友在横滨的那名官员可是十分了解港口黑手党如今在横滨的地位,更深刻的了解到异能力者的强大和强大的异能力者的桀骜不驯, 那名官员十分清楚,清原淳绝対不会像他们说的那样,那么轻松就向他们效忠。
  听到自己手下的官员的话,祝迫亮太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和夏目漱石有着几分交情,也清楚夏目漱石在这个国家暗处的地位的祝迫亮太十分清楚异超越者対他们的重要性,而且也隐约从夏目漱石那里得知了清原淳的性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