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06)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但是我相信太宰中也对淳是不一样的,如果不是不一样的,为什么他会对太宰和中也说出那样的话?难不成淳说出那样的话,只是为了拉拢太宰和中也吗?】
  ……
  【别吵了别吵了,本来不想剧透的,因为待会的剧情我觉得真的很打动我,结果看你们吵的那么凶。剧透就一句话,淳不是不懂人心的人】
  清原淳没有关注因为他而吵的热火朝天的弹幕,他在静静地发了一会呆之后,就回过神开始继续处理工作上的事。
  他先是分别给港口黑手党几个部门的联络员打了内线电话,让他们通知自己部门的对应成员,做好和公安做交易的准备。而后又拨打了几名港口黑手党高层的内线电话,交代了他们一些因为港口黑手党百废待兴,所以必须他亲口交代的事。
  在挂断所有电话之后,清原淳看着自己已经处理完的一叠文件,在顿了一顿之后,又试探性地拨打了首领秘书处的电话。
  接通电话后传来的,是他无比熟悉,却已经有几天没有听过的小具拓人的声音。
  小具拓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看起来这段时间在审讯室没少吃苦头,但是他的声音却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听着小具拓人的声音,本身今天就有些不在状态的清原淳恍惚了一瞬间。
  “首领。”小具拓人在电话那边恭恭敬敬地对着清原淳叫了一声首领,然而就是这声充满了恭敬的首领,把清原淳从听到了小具拓人温柔而又熟悉的声音而产生的恍惚中,一下子打醒。
  清原淳微不可察的沉默了一会,而后他对着电话那边的小具拓人道:“来首领室拿文件。”而后便挂断了电话,再没有更多的话说给小具拓人听。
  在挂断那通打到首领秘书处的内线电话之后,清原淳开始整理他刚刚处理完的文件,似乎自己并没有被小具拓人影响一般。
  首领室的大门被敲响了,在大门打开之后,小具拓人看起来消瘦了一些的身影从门外走来。
  “首领。”小具拓人对着清原淳恭敬行礼。
  两个人一个坐在属于首领的位置上,一个人在几步之遥的地方对着另一个人恭敬行礼。
  清原淳看着在对他恭敬行礼之后,就恭恭敬敬地站在那里,没有他的话,就也不开口对他说话,也不上前来拿文件。
  即使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也完全不像从前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会唠叨他,偶尔甚至会恨铁不成钢的说教他。
  小具拓人完全不知道清原淳现在在想什么,他只是认为,清原淳既然成为了首领,那么他就应该给清原淳属于首领的恭敬,况且隔墙有耳,在清原淳成为首领之后,放在他们身上的目光更多了,他自然不能像之前清原淳还是准干部时那样对待清原淳。
  而且小具拓人凭借着多年的相处而产生的对清原淳的了解,早早就感受到了清原淳在成为首领之后,尤其是因为他而遭受了炸弹袭击之后,对他的疏远。
  虽然小具拓人并不明白清原淳为什么会疏远他,即使他对清原淳没有来由的疏远感到了失落,但是已经是个成熟成年人了的小具拓人,并没有选择去开口询问清原淳为什么会疏远他,而是默默接受了清原淳的疏远。
  清原淳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话被他咽了回去,他在微不可察地顿了顿之后,闭上了自己的嘴,直接示意小具拓人过来拿文件。
  小具拓人恭恭敬敬地接过了清原淳递过来的文件,在清原淳示意他离开之后,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再次对清原淳行礼,而后就这样离开了。
  在小具拓人离开之后,清原淳显得更加沉默了。
  【怎会如此……为什么我在副官妈妈和淳之间,看到了浓浓的疏离】
  【或许这就是孩子长大了吧(×)】
  【我也看出疏离来了,我真的有点无法接受】
  清原淳就这样静静地一个人坐在属于首领的位置上,微微垂下了眼。
  然而就在这时,首领室的大门又一次被人敲响。
  感到了些许厌倦的清原淳并没有选择给来人开门,毕竟在他遭受了炸弹袭击之后,即使有紧急要事,来人也会在来之前提前用内线电话告知。知道这一定不是什么紧急事项,而且能够随意进出顶层的,除了太宰治就只有中原中也,最多加上很少来的尾崎红叶和兰波以及魏尔伦的清原淳选择了沉默,此时此刻的他,并不想见太宰又或者中也。
  即使清原淳没有开门,但是门外的那个人却并没有放弃,依旧在锲而不舍地给清原淳敲门。
  过了一会,那道敲门声变成了两声。
  清原淳已经彻底确定门外人的身份了。
  那是太宰和中也。
  他们两个是来干什么呢?是听说了诸伏景光说他“不懂人心”的事,而特意来安慰他的吗?
  不知道为什么,清原淳只觉得更加厌倦了,他那张几乎不出现任何神情的面瘫脸上,竟然也带上了几分倦怠。
  【淳,你开门啊!】
  【太宰和中也在门外啊,你不要拒绝他们啊!】
  【感觉淳再不开门,中也真的要不顾受罚,直接破开首领室的大门了】
  【太宰沉着脸的样子真的好吓人,刚刚太宰听到傻瓜鸟特意来告诉他掉的景光说“淳不懂人心”的消息之后,脸刷的一下就沉下来了,他出门的时候,刚被捡回来的芥川兄妹都被吓了一跳】
  【呜呜呜,他们那么重视对方,太中淳友谊天长地久!】
  清原淳听着越来越急促的敲门声,手往手机的方向移动了一下,但是最后或许是被弹幕上的话所打动,他的手最终移向了操纵大门开关的按钮。
  门开了,在门刚刚开了一道缝的时候,中原中也就毫不犹豫一把推开了大门,大步急匆匆走进了首领室。
  在走到办公桌面前时,中原中也也没有行礼,而是皱着眉盯着正面无表情看着他的清原淳端详了一会。
  盯了半天也没能成功从清原淳的脸上看出他的心情的中原中也,最终选择了放弃。
  而太宰治则慢中原中也一步,却用比自己平时要快得多的速度走了进来,他同样走到了办公桌面前,和中原中也并肩站在了一起,也同样没有对清原淳行礼。
  清原淳抬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而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则低头看着清原淳,三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对视了一会,谁都没有说话。
  最终,竟然是清原淳率先让步。
  “太宰,中也。”清原淳向来平静无波的声音中夹杂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迷茫,“我真的是一个不懂人心的人吗?”
  “别听那个条子放屁。”中原中也少见的爆了粗口,在被尾崎红叶、兰波和魏尔伦三个人共同磋磨之后,中原中也已经很少这么粗鲁的说话,更别说是说脏话了。
  中原中也恶狠狠道:“淳你就是个笨蛋,竟然会被那个条子的话影响。”
  “淳,你相信我吗?”太宰治也开口了,他看着清原淳,神色坚定地开口道,“如果你相信我的话,那么就相信我接下来的话吧。”
  “我比诸伏景光更了解你,你,绝对不是一个不懂人心的人。”
  看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的反应,尤其是太宰治少见的坚定和中原中也少见的脏话,清原淳愣住了。
  他,不是一个不懂人心的人?
  在沉默了一会后,或许是被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打动了,清原淳最终开口问出了那个困扰着他的问题。
  “那么,如果我不是一个不懂人心的人,我为什么会在成为首领之后,疏远钢琴师他们以及拓人呢?”
  太宰,中也,你们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第94章
  在听到清原淳的疑问的那一瞬间, 无论是太宰治还是中原中也,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顿了顿。
  虽然他们早就知道清原淳因为诸伏景光的话心有疑虑,但是即使是对人心的把握超常的太宰治, 都没有想到清原淳问出的会是这个问题。
  【好心疼淳……】
  【淳是真的在为自己疏远了钢琴师他们和副官而感到了负面情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