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8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诸伏景光就这样看着清原淳只是轻飘飘地拍了拍手掌,原本逐渐向高濑会倾斜的战斗,瞬间翻盘,而干出了这一切,杀害了无数高濑会成员的清原淳,却依旧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似乎刚刚他什么都没有干过,只是偶然拍了拍自己的手掌而已。
  在一片寂静当中,清原淳动了。
  清原淳向高濑会与港口黑手党战斗的前线走去,在高濑会成员的哀嚎声和愤怒的吼声都逐渐变弱的时候,空气中安静得只有清原淳的皮鞋踏在地上的声音,那清脆无比的声音,在寂静的战场上显得无比明显。
  “啪嗒、啪嗒、啪嗒。”清原淳向战场的前方走去,随着他逐渐走进地刺林立的中心战场,他所经过的地方所在的那一条横直线上的地刺,都会随之消失,而被地刺串在半空中的高濑会成员的尸体也会随之重重地坠到地上。
  看着清原淳走到哪里,地刺就消失到哪里的样子,还有谁能不知道,这些一个呼吸之间就改变了战争的走向的地刺究竟来自于谁。
  凭一己之力,改变了整个战场的走向,并且杀死了在场所有高濑会的非异能力者成员以及几名躲闪不及的异能力者。
  而那个人,却只是一名看起来最多只有十六岁的少年而已。
  在场港口黑手党所有成员看向清原淳的眼神中都不由自主地带上了狂热,清原淳带给他们的感觉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那就是无与伦比的强大。
  随着清原淳逐渐往前走,挡在清原淳所走的那条路上的港口黑手党成员都自发地给清原淳让路,他们用充满了狂热以及崇拜的眼神看着那个身体纤细的白发少年。
  清原淳走到了战场的最前方,他微微抬了抬眼,直视高濑会那群被他一个人的气势就压制住的增援。
  【啊啊啊啊啊啊】
  【淳好帅!!!】
  【斯哈斯哈斯哈】
  【老公啊啊啊啊,我命中注定的老公!】
  【一己之力剿灭在场所有高濑会成员,太帅了太帅了】
  【一人可当千军万马】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也就是这样了吧】
  【港口黑手党能有淳,真的是抓到了宝了】
  【老婆,我帅气无比的老婆!】
  视线在这些乱喊老公老婆的弹幕上顿了顿,清原淳收回了自己看向高濑会众人的视线。
  “继续。”清原淳面无表情开口,他的声音中不带一丝一毫的情绪,似乎刚刚杀死那么多人,对他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一般。
  然而似乎是被他的气势所震慑住了,高濑会那些武装成员,包括那群异能力者,都没有一个人动手。
  清原淳扫视了一圈高濑会那群呆立在原地的成员,在心中皱了皱眉。
  高濑会的成员的素质,好差。在心中毫不犹豫给高濑会的成员打下了一个大大的“差”的印章的清原淳,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做出了多么让敌人胆寒的行为,只觉得高濑会的那些成员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太差了,远远不如他们港口黑手党的成员。
  停了一会,发现即使高濑会有着一波又一波增援——那些增援的数量正在逐渐减少,似乎是因为高濑会已经是强弩之末了,那些人却没有一个人敢对他动手。
  明白高濑会军心已乱的清原淳,不动声色地按下了隐藏在袖中的通讯按钮。
  清原淳再次扫视了一圈他面前高濑会的成员,发现没有一个人敢对上他的视线。
  “继续。”清原淳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刚刚说的话。
  然而依旧没有人动手。
  就这样僵持了一会,高濑会中终于出现了第一个动手的人,那是清原淳无比熟悉的老对手,他曾经在这场席卷整个横滨的战争中,无数次对上那个人所带领的队伍。
  高濑会的干部,西口翔大。
  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部下死掉了那么多的西口翔大在回过神来之后,看着清原淳的双眼中满是怒火,他怒吼着从高濑会的队伍中冲出来,向清原淳冲去,水箭从他的口中发出,直指清原淳的要害处。
  而清原淳只是微微抬了抬眼,一道土墙眨眼间迅速升起挡住水箭,又迅速化为泥沙消散在原地。如果不是地上残留着的泥沙,大概会有不少人会以为刚刚升起的土墙只是自己的幻觉,因为它出现的太快,消失的也太快了。
  见自己刚刚的攻击被拦下,西口翔大也不恼,他举起拳头,拳头被水球包裹住,十分擅长体术的他就这样向看起来身体纤细无比的清原淳冲了过去。
  在冲过去的时候,西口翔大无可避免地踩上了刚刚那道土墙消散后所化成的泥沙。
  然而踩上去了,他的脚却再也抬不起来了。
  化为流沙的地面迅速地将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西口翔大吞噬,在吞噬掉西口翔大之后,原本变成流沙的地面在旋转了几下后,变成了红色的流沙重新恢复到了平整的水泥地面的样子,只有那块水泥中突兀出现的血迹,代表着刚刚那里确实经过了一个人,而那个水泥中也确实存在着一个人。
  原本随着西口翔大冲上来,而有了骚动的高濑会的部队,再次安静了下来,他们直勾勾地盯着那块红色的水泥,眼中满是恐惧和不可置信。
  其中有几名意识到了什么的高濑会成员看了看自己脚下的土地,他们眼中充满了对自己脚下土地的惊恐,似乎地面烫脚一般,有几个人同时跳了起来。
  “真也,怎么了?”有一名高濑会的成员有些困惑地戳了戳自己跳起来的同伴。
  那名跳起来的高濑会成员吞了吞口水,用自认为细微,实际上无比明显的声音对自己的同伴说道:“你没有发现吗,那个恶魔,他可以操纵我们脚下的大地啊。”
  在寂静的高濑会队伍中,那名成员的声音显得无比明显。
  随着那名成员声音的落下,高濑会的队伍中出现了很明显的骚动。
  “能够操纵大地。”有一名高濑会成员的声音中充满了恐惧,他几乎要哭出来了,“那我只要踩在地上,不就死定了吗?”
  清原淳没有理会高濑会那边所发生的骚动,他只是面无表情抬眼,用那双金色的眼睛看向高濑会的队伍,开口道:“继续。”
  随着清原淳话音的落下,在一片惊讶的眼神当中,一名高濑会的普通成员走了出来。
  他,难道不怕死吗?
  看到那名走出来的高濑会成员,清原淳动都没动,他甚至没有看向那名成员,似乎那名成员不会攻击他一般。
  那名高濑会成员抬起了自己手中的机枪,然后那把机枪就这样被他丢到了地上。
  “我投降。”那名高濑会成员举起了自己的双手,他用着哭腔说道,“我还不想死,我投降。”
  清原淳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似乎那名高濑会成员的行为,完全在他的计划当中。
  实际上,清原淳并非是预料到了那名高濑会成员会投降,他只是因为自己能够随时操纵地刺杀死那名成员,才没有动手。
  就在这时,高濑会的总部中再次走出了一批人,在看到那批人的时候,清原淳开口了。
  “干得不错。”清原淳对着从高濑会总部中走出来的那批人,也就是他刚刚按通讯安排好潜入高濑会的黑蜥蜴成员们,夸奖道。


第68章
  在清原淳开口之后, 原本都集中在清原淳身上的目光随之迁移,港口黑手党众人以及高濑会的残部才意识到从高濑会中走出来的那些人,并非高濑会的增援, 而是港口黑手党的成员。
  充满了惊愕的眼神落在了清原淳的身上,终于有人明白清原淳在这里拖延时间, 而不是直接对高濑会总部动手的原因了。
  原来是声东击西。
  【我靠, 不愧是清原淳!】
  【我还在想清原淳为什么要费这么大力气攻心,毕竟对他来说, 解决高濑会这些人很轻松】
  【发生了什么?黑蜥蜴怎么就从高濑会里走出来了?我一脸懵逼】
  【是这样的, 清原淳在前面吸引高濑会的注意力, 让高濑会调动大部分武装部队出来迎敌,然后黑蜥蜴在清原淳的安排下趁高濑会内部空虚潜入高濑会动手,这样他们就不用花大力气攻打高濑会总部了, 直接里外同时动手就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