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46)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在气氛越来越凝固的时候,因为人多而趴在了吧台上的三花猫突然“喵”了一声。
  一场一对一的战斗开始了。
  冷血手中装着威士忌的酒杯成了他的武器,他一口喝光酒杯中的酒,随手把酒杯摔在吧台上, 惊得吧台上的三花猫再次“喵”了一声,他拿着玻璃碎片从高脚椅上一跃而下。
  清原淳侧头躲过了直直冲着他大动脉来的玻璃碎片, 并且一脚踢上了冷血的胸口。那一脚并没有真真实实的踢中,而是被弓起身子的冷血轻松卸掉力道。
  电光火石之间,清原淳和冷血已经交手了十几招。
  看着清原淳和冷血杀机四伏的战斗,中原中也屏住了呼吸,因为对清原淳的异能不够了解,光从和兰波的那一战中得出结论的中原中也,以为铺着木质地板的室内并不是很适合清原淳使用异能力,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只要清原淳有落败的趋势,他就出手。
  做出这个决定的中原中也开始不动神色地打量旗会在场的其他成员,傻瓜鸟正一脸焦急地看着冷血和清原淳的战场,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想让两个人打起来,却被随身携带着带有碳钢钢琴线的电动卷取机的黑白打扮的高个子给镇压了,中原中也猜测那个人就是傻瓜鸟口中的钢琴师。
  而在场的一名成员,同样让中原中也感到了惊讶,因为他是一名有名到中原中也都知道他的电影明星,艺名是很奇怪的公关官。公关官正在一边跟一个看起来十分阴沉瘦削、手上甚至吊着吊瓶的男人聊天,一边轻笑着看着清原淳和冷血的战斗。
  无论是清原淳还是冷血,两个人都默契地没有使用异能。冷血不使用异能,是因为他的异能不是战斗型异能,他也足够相信自己的体术,而清原淳不使用异能,也是因为足够相信自己的体术。
  两个人的战斗愈演愈烈,冷血已经掏出了自己随身携带但是很少用到的刀,而清原淳也拿出了自己新换了一把的配枪。
  最终,刀尖停在了清原淳的眼珠之前,而手枪也抵上了冷血的喉咙,两个人都冷冷地看着对方,全都不肯退一步。
  “好了好了。”最终是看热闹终于看够了的公关官率先站了出来,他脸上笑意盈盈,对着清原淳和冷血道,“难得大家都聚在一起,就不要这么杀气腾腾了嘛,我喊三二一,你们两个一起撤掉武器。”
  清原淳和冷血都面无表情注视着对方,没有给公关官一个眼神。
  而公关官也没有在意,他只当两个人默认了他的话,于是站在两个人面前笑道:“三、二、一。”
  三秒过去,无事发生,两个人的武器依旧抵在对方的致命处。
  “真是搞不懂你们这群战斗狂。”公关官有些无奈地摊了摊手,他回头对着那名手上还挂着吊瓶的阴沉瘦削的青年喊道,“外科医生,该你出场了,快点用麻醉药把他们两个放倒。”
  “我今天只带了毒药,没带麻醉药。”那名被称为外科医生的抬了抬眼皮,“放倒他们也可以,我先用毒药毒倒他们两个,然后再给他们解毒。”
  说着,外科医生脸上的阴沉被跃跃欲试所取代,他低声笑道:“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也算是个好主意。”
  “我可不觉得这算什么好主意。”冷血冷声回到,而后莫名其妙的,也许是某种默契,他和清原淳同时收回了武器。
  中原中也和傻瓜鸟同时松了一口气,而用钢琴线禁锢住傻瓜鸟的钢琴师也终于收回了自己的钢琴线。
  认为一场友好的切磋结束了的清原淳面无表情坐上了吧台,而中原中也则在惊讶了一瞬间清原淳竟然这么淡定之后,也跟着坐在了他的身边。
  在坐上吧台的时候,中原中也提起了心,他只怕那名已经向他和清原淳看过来的酒保开口就是一句“还是要两杯牛奶吗”,然后他和清原淳从此在港口黑手党彻底社会性死亡。
  好在,那名酒保并没有像中原中也想象中那样开口说话,他只是拿出了两张账单,一张给了冷血,一张给了清原淳,而后便继续沉默着擦拭手中的酒杯。
  “一杯威士忌,谢谢。”清原淳随意地看了一眼账单,而后便直接点单。
  在中原中也目瞪口呆之下,现场的气氛变得无比平和起来。
  因为中原中也过于震惊,一直没有点单,酒保在看了一会中原中也,一直没有得到回应的他开口询问:“客人,还是像上一次一样,一杯……”品类随意的红酒吗?
  酒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以为他是要说一杯牛奶的中原中也给涨红着脸打断了话。
  中原中也红着脸道:“没错,就是红酒,一杯上次那样的红酒。”
  酒保只是困惑了一瞬间,而后便回过头去准备清原淳和中原中也的酒。
  在酒上来之后,一场只有中原中也感到痛苦的聚会开始了。
  聚会中,傻瓜鸟依旧像往常那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钢琴师言笑晏晏地摇晃着自己的酒杯,时不时回应一两句傻瓜鸟的话,外科医生阴沉着脸喝着柠檬水,公关官则笑着时不时和其他人,甚至和清原淳以及中原中也交谈几句,冷血则面无表情坐在角落里闷声喝酒。
  而清原淳,也一直面无表情地在喝酒。
  只有中原中也,因为现场的这种夹杂在清原淳和旗会之间的凝固的气氛,感到了窒息和痛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中也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感觉旗会和淳都并没有很在意,只有中也特别在意】
  【可怜的中也】
  终于,在中原中也狠狠地松了一口气的情况下,这场只有中原中也受伤的聚会结束了。
  在聚会结束时,冷血在支付账单的时候,扭头对着清原淳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你很不错”。
  而清原淳则是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冷血的话。
  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傻瓜鸟在心中松了一口气,他明白,冷血的这句话,代表着冷血和清原淳的和解。
  已经对清原淳有了不少好感的傻瓜鸟,并不愿意看到旗会众人和清原淳合不来的样子,今天旗会中第二难说话的冷血松了口,看来以后旗会和清原淳的关系,不会差到哪里去。
  心情变好了许多的傻瓜鸟,和中原中也以及清原淳一起回到了他们都住在那里的高级公寓。
  而后,中原中也痛苦的时光,又开始了。
  喝酒之后的傻瓜鸟,是真的吵闹。只睡了两三个小时的中原中也顶着黑眼圈出现在公寓的楼下,他有气无力地跟约好一起上班的清原淳——中原中也提议的——打了个招呼,吐魂道:“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要求搬家了。”
  清原淳看着中原中也一副人快没了的样子,很快就明白了为什么。
  “保重。”清原淳充满同情道。
  当清原淳接收到首领的传唤,往首领室所在的位置走去时,他听到了前面一阵吵闹的声音,而且那两道正在吵架的声音,让他感到无比眼熟。
  清原淳:……
  清原淳:痛苦面具
  然而这是前往首领室的必经之路,所以清原淳还是不得不去面对他不想面对的小学生吵架,当清原淳走过去的时候,他发现森鸥外和尾崎红叶,以及之前见到的被太宰治拎在手里的小男孩和昨晚见过的公关官也在。
  “太宰一看到中也成为了红叶的直属部下,就和中也吵起来了。”凑过来的公关官对着清原淳小声耳语道,“然后任务首领已经告诉我了。”
  “我们两个和中也,接下来要去犬金组那边,据说任务还和后街女孩有关。”


第37章
  清原淳:?后街女孩?
  清原淳感到了困惑, 犬金组他知道,但是为什么任务会和后街女孩有关?后街女孩和犬金组有关系吗?
  【哥仨出场了——】
  【我就知道,前面插后街女孩剧情的时候, 我就知道他们会出现在主线里!】
  【犬金组和港口黑手党明明都是黑帮,但是画风真的不一样】
  显然公关官并没有察觉到清原淳真实的情绪, 他在低声和清原淳说了这次任务的大致内容后, 就回到自己原先的位置,脸带笑意看着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吵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