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4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听到中原中也的话,清原淳顿了一下,在心中想到,是曾经经常殴打港口黑手党武装成员的那种熟悉吧。
  “好。”清原淳面无表情点头,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拨通备注为绿川光的号码,直接了当道,“我在总部中间大楼底下,你去选两小队的人下来。”
  清原淳顿了一顿,想起绿川光在成为他的部下后,还没有出过见血的任务,于是紧跟着说:“你也下来,今天带你见见血。”
  【呜呜呜呜呜呜,景光——】
  【我之前以为淳一直没让景光出任务,是顾忌他公安的身份,在意他的心情,结果没想到555】
  【真的不忍心看景光的手染上鲜血】
  【虽然知道景光早就在黑衣组织动过手,但是眼不见就没发生,现在呜呜呜】
  清原淳看着一片哀嚎的弹幕,挂断电话的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
  之前他因为不相信弹幕,再加上巧合性实在是太大,就并没有相信弹幕说的绿川光是公安派往黑衣组织,又被黑衣组织派往港口黑手党的卧底。
  但是现在,弹幕在他心中的信任感逐渐加强,他要不要趁着这次任务,再次试探一次绿川光?
  心中已然有了成算的清原淳下定了决定,他対着手机道:“绿川,记得带上我送给你作为信物的左轮手枪。”
  那把给绿川光作为信物的左轮手枪,是清原淳之前在武器库中随手拿的,现在用来试探可能是公安卧底的绿川光,倒也合适。
  如果绿川光真的是公安卧底……清原淳心中微动,他想起了之前和绿川光倒也算愉快的相处时光。
  “清原大人。”带着两小队武装成员的诸伏景光出现在了港口黑手党总部大楼下,他恭敬地対着清原淳行礼,“您要的两队武装成员。”
  “等等,清原,你不会是想要用这两小队人,再加上我们三个人,去袭击高濑会吧?”反应过来什么的傻瓜鸟夸张地瞪大了眼,“你想要送死,我可不想。”
  “是去高濑会负责走私的港口。”清原淳面无表情看向傻瓜鸟,“既然你在这里,我就不打电话了,让你的部下开车来送人。”
  “什么嘛,搞得我跟个司机一样。”说是负责走私业务,实际上是负责港口黑手党所有与交通有关的业务的傻瓜鸟一边不满吐槽,一边掏出自己的手机给部下打电话。
  看着傻瓜鸟在和部下打电话时,同样话痨的样子,中原中也终于明白,傻瓜鸟不止是在面対他的时候这样,傻瓜鸟本性就是个话痨。
  于是,中原中也在心中祈祷道:希望他以后能和傻瓜鸟少接触。
  完全不知道自己立下了一个flag的中原中也,无比虔诚的祈祷。
  从坐上前往高濑会港口的车的时候,诸伏景光的心情就有些沉重。
  什么嘛。诸伏景光在心中嘲讽自己,明明在黑衣组织的时候,已经适应了这种生活,结果在度过一段安稳的时光之后,竟然已经懈怠成了现在这种样子。
  然而出乎诸伏景光的意料,他在到达高濑会的港口处后,却并没有被清原淳安排去和那两小队人一起动手,而是一直站在清原淳的身边,看着清原淳操纵异能大杀特杀。
  耳边听着傻瓜鸟和中原中也在比拼谁解决的敌人数量更多的诸伏景光,心情逐渐变得沉重。
  而就在在场敌人已经解决了差不多的时候,清原淳开口了,他指着一个被沙子束缚起下半身的敌人,対着诸伏景光说道:“该到你了。”


第33章
  在清原淳开口的时候, 诸伏景光愣住了,他看着被清原淳用流沙束缚住的敌人,那是一个同样才十几岁的少年。
  原本就因为看到十几岁的少年在和人比拼谁解决的敌人更多, 而感到了沉重的诸伏景光的心一下子沉了下来。
  看着眼中含泪,一边喊着“我不想死”, 一边朝他乞求放过他的那个十几岁的少年, 诸伏景光的心揪住了。
  不想杀死十几岁的孩子的正义感与不能暴露自己卧底身份的责任感,在诸伏景光的心中扭打了起来。
  诸伏景光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加清醒, 他清醒地意识到, 前几天还会躲着他们偷偷喝酒的清原淳, 是港口黑手党的准干部,而且还是踏着鲜血走上来的武斗派准干部。
  诸伏景光微微闭了闭眼,再次睁开眼, 他已然做了决定。
  虽然心中经历了一番极其强烈的斗争,但是诸伏景光表面上看起来依旧是一副十分冷静的样子,他面容沉静地举起了清原淳赠与他作为信物的左轮手枪, 手指轻轻放在了扳机上。
  只要扣下扳机,子弹就会射出。
  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过来的中原中也和傻瓜鸟的注视下, 诸伏景光扣下了扳机。
  【景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只能说, 清原淳不愧是港口黑手党的准干部】
  而就在诸伏景光扣下扳机的那一瞬间,一道土墙升起, 诸伏景光射出的子弹卡在了土墙之中。
  诸伏景光:!
  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下,突然想起了因为中原中也和傻瓜鸟打太嗨,所以眼前这个少年是高濑会港口处最后的活口的清原淳神情镇定。
  “我看到你的决心了。”白发少年神情淡然,似乎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对他来说只是一件为不可提的小事,“不过, 审讯处那边还需要活口。”
  土墙撤去,诸伏景光有些恍然,他终于意识到,这不仅是清原淳对他的一次试探,更是一次敲打。
  成功从诸伏景光枪口上活下来的那个少年脸上却并没有任何庆幸的神色,神情反而变得比刚刚面临死亡时更加恐惧。
  港口黑手党的审讯室可算是闻名整个横滨地下世界的人,所有横滨地下世界的人都知道,进了港口黑手党的审讯室,生不如死。
  “杀了我,杀了我。”那个少年哭泣道,他用恳求的目光看向在场看起来最好说话的诸伏景光,“求求你,杀了我,我不想进港口黑手党的审讯室。”
  “中也,你看这个人刚刚还在说自己不想死,现在就又求人杀了他。”傻瓜鸟叽叽喳喳的声音掺杂着笑声从一边传来,他看起来已经对这种场景司空见惯,因此少年的求饶并没有影响到他。
  听着傻瓜鸟笑声,诸伏景光在尽力克制自己之后,还是忍不住失态地攥紧了自己的拳头,不过因为他极强的自控能力,也只是攥了一瞬间而已。
  这一瞬间,很幸运地没有被任何人注意到。
  “好啦好啦,任务完成啦。”在看着清原淳的部下熟练地把眼中满是绝望的少年捆起来之后,傻瓜鸟拍拍手笑嘻嘻扭头对中原中也问道,“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庆功酒?”
  毫不思索就想要答应下来的中原中也在话说出口的那一瞬间,突然想到了清原淳说喝酒会影响身体发育的这件事,于是他忍不住看了清原淳一眼,原本要脱口而出的答复,卡在了口中。
  傻瓜鸟看到中原中也并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一口答应下来他的提议,反而是在看了清原淳一眼之后,变得更加犹豫了。
  自认为自己看透了中原中也的想法的傻瓜鸟陷入了犹豫当中,邀请中原中也与讨厌清原淳在天平的两端摇摆,最终,还是有着首领的命令加成的邀请中原中也占据了上风。
  “清原。”傻瓜鸟勉强开口邀请清原淳道,“你也一起来吧,来喝庆功酒。”
  听到傻瓜鸟的邀请,清原淳愣了一下,原本对这种活动并没有什么意见的清原淳刚想点头答应,眼角的余光就扫视到了绿川光。
  有和拓人一起对他实行禁酒令的绿川在这,他如果答应傻瓜鸟的提议,一起去喝一杯庆功酒,回去之后,绿川把这件事告诉拓人,那么他一定会被拓人狠狠地唠叨一顿的。
  想到小具拓人那令人恐惧的唠叨功力,清原淳在心中打了一个寒颤。
  “不了。”于是清原淳开口拒绝了傻瓜鸟,他认真道,“喝酒会影响身体发育,我最近戒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