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56)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森鸥外想要营造的,就是一种他发现了先代首领派在私联高濑会的假象,正是因为他发现了可能是先代首领派的人是私联高濑会的叛徒,才会以防万一派出三名战斗力极高的成员。
  把派系斗争转化为清理叛徒,这会让原本中立的中立派向森鸥外的派系倾斜。
  不过为什么要选用拓人,而不是让太宰和中原一起去处理这个任务呢?清原淳陷入了沉思。
  【卧槽】
  【我原本只以为前面的任务就是普通的试探中也的任务,没想到还有这种事隐藏在背后】
  【森鸥外66666】
  【不过淳也很厉害吧,你看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惊讶的样子,估计是早就看出来了】
  【嘶,还真是一点也不惊讶】
  【不愧是清原淳】
  清原淳又思考了一会,最终理清了森鸥外的计划。
  首先,森首领发现了港口黑手党内部有人私联高濑会,通过替换港口黑手党内部的走私货物来获得利益。
  于是,头疼应该怎么处理先代首领派的森首领便想到了一个计划,那就是把私联高濑会的叛徒,变成先代首领派。因此,这件事就从有叛徒私联高濑会,变成了先代首领派私联高濑会意图借助高濑会的力量推翻森首领的统治。
  森首领开始布下棋局,其中最重要的两环,一环是派他、中原以及傻瓜鸟出报复高濑会的那个任务,通过派出他们三个人,来让港口黑手党内部的成员感到他对这个任务的重视。知道森鸥外不可能无缘无故这么重视一个任务的成员们,自然对走私货物被替换的这个任务产生了怀疑。
  而第二环,就是拓人和中原一起去做的那一环,把叛徒的线索替换成先代首领派的线索。森首领其实一开始就在布置第二环,不过他没想到先代首领派那么急不可耐,于是只能派拓人和中原去加快第二环的布置。
  并且其中还有森鸥外临时想出来的一环,就是让清原淳通过统领第一、第三、第五部队去镇压梦野久作造成的暴乱,而获得他们的好感,减少第一、第三、第五部队跟着一起叛乱的可能性。
  现在棋局完毕,先代首领派已经被森首领推上了私联敌对组织,只为推翻现任首领的统治的风口浪尖。现在的森首领处理先代首领派,绝对是师出有名,而且会被中立派支持的。
  不过不选用太宰,而是选用拓人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并不清楚森鸥外打心底不相信太宰治的清原淳,还是感到了困惑。
  “事情既然你已经知道了,你最近就尽量多戒备一下。”小具拓人有些沉重道,“你也知道,古川准干部是最讨厌你的,我怕他会算计你又或者来陷害你之类的。”
  从困惑中回过神来的清原淳对着小具拓人微微颔首:“嗯。”
  自此,风雨欲来。


第45章
  清原淳向前一步踏进电梯当中, 他站在电梯之中默默等待着电梯门的关闭,然而在电梯门彻底关闭之前,又有一个人走了进来。
  来人在看到清原淳在电梯中时, 并不惊讶,反而用冰冷无比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清原淳。
  “真是拉拢人心的一把好手啊, 清原准干部。”来人, 也就是古川正人开口讽刺道。
  清原淳虽然并不明白为什么办公室在另一栋大楼的古川正人会出现在这栋大楼上,但是却依旧面无表情反驳:“还要多谢古川准干部。”
  听到清原淳的话, 古川正人的眼神变得更加冰冷了, 他再次用掺杂着冰冷与厌恶的眼神打量了清原淳一圈, 伸手按下电梯按键之后,便走到电梯的角落处,不再去看清原淳。
  注意到古川正人按下的电梯到达的层数, 清原淳不着痕迹地顿了一下。
  古川正人被首领传唤了?
  瞬间,清原淳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来自森首领的反扑, 要彻底开始,然后迎来大结局了。
  港口黑手党现在的五大干部一共有三人, 一名是森首领派系的尾崎红叶干部, 一名是中立派系的大佐干部,还有一名是先代首领派系、原本最有可能成为新任首领的古川康正干部。
  而古川康正干部, 就是古川正人的父亲。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森首领没有选择传唤古川康正,而是传唤了古川正人,但是已经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恰好在自己固定的上班时间撞上古川正人的清原淳——为了隐晦地提醒他反扑要开始了,在走出电梯之后, 毫不犹豫大步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推开办公室的门,小具拓人和绿川光正在里面埋头办公。
  “绿川。”清原淳冷声道, “你今天弹药充足吗?”
  原本正在埋头处理文件的诸伏景光脸上还残留着一丝迷茫,不过优秀的素质让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正了正脸色回答道:“虽然随身携带了配枪,但是并没有准备很多弹药。”
  “待会在我离开后去休息室,敲开休息室酒柜的第三格,里面储存着部分弹药。”清原淳面无表情下令,诸伏景光虽然有些困惑,但是他很快就意识到,可能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就是今天吗?”同样意识到了什么的小具拓人扣上自己手上的钢笔,开口镇定询问道,“我并没有收到首领的传讯。”
  “防止传讯被监听,打草惊蛇。”清原淳回道,“我在上楼的时候遇到了古川正人被首领传唤,这就是森先生的提示。”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后,小具拓人神色一凛,他对着清原淳点点头,道:“那你待会就要去首领室了。”
  “是的。”清原淳微微颔首,“我担心会有疯子反扑,在我回来之前,无论什么人敲门你们都不要开门,只要来人不是异能力者,办公室大门的防御应该就没有问题。”
  说到这里,清原淳沉吟一声:“唔,不如这样,在我走的时候,我用土墙封住办公室吧。”
  自认做出了万无一失的安排的清原淳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静静地等待电话响起。
  【紧张感出来了】
  【对不起,我没有,我莫名有一种四郎对嬛嬛的交代的感觉(小声)】
  【草啊】
  【草,回不来了,完了完了,我也幻视了】
  【我就不应该看弹幕啊啊啊】
  在清原淳静静等待了一会后,清原淳办公室的电话响了。
  早有预料的清原淳镇定地拿起电话,内线电话中传来了森鸥外严肃极了的声音:“淳君,来首领室,有要事要交给你。”
  “是,首领。”清原淳沉声回应,而后他便在小具拓人有些担忧的目光中,走出了办公室的大门。
  在走出大门之后,他转身微微跺脚,一层土墙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内,隔绝开了清原淳与小具拓人以及诸伏景光。
  门关上了,清原淳毫不犹豫转身向电梯走去。
  等清原淳来到首领室,并在通传后进门之后,看到的就是首领室中气息凝滞的一幕。
  尾崎红叶与大佐一左一右站在森鸥外的身侧,两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些许怒意。
  而古川正人则正被中原中也按在地上,古川正人的周身泛着红光,显然是正在被中原中也的重力压迫着,按着古川正人的中原中也脸上满是蓬勃的怒意。
  太宰治则面无表情站在首领室的一角,似乎像个旁观者一般,静静地看着这场剧目的发生。
  坐在首领的位置上的森鸥外神情肃然,他看向古川正人的表情中带着些许杀意。
  “首领,尾崎干部,大佐干部。”清原淳直接无视被按在地上的古川正人,向前一步行礼。
  “淳君。”森鸥外对着清原淳微微颔首,“现在我有一个任务需要淳君去做。”
  “是,首领。”实际上早就知道他应该干什么的清原淳行礼,“请您下令。”
  “五大干部之一古川康正连同部下古川正人等人,私联高濑会,意图通过与高濑会合作的方式来推翻我这个新任首领。”森鸥外每说一句,被中原中也按在地上的古川正人就挣扎一下。
  一直在挣扎的古川正人嘴里喊着:“都是污蔑!父亲和我一心忠诚于先代,怎么会私联高濑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