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74)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活着就好,活着就好(含泪)景光,我们不和剧本组玩!】
  【等等,我好像清楚清原淳的情报来源是怎么来的了,不会是都被他这样威逼利诱来的吧?】
  【这样说起来,如果这就是淳的情报来源,那确实有些道理】
  清原淳在看到弹幕中顶置弹幕部分的一长串分析之后,才明白诸伏景光为什么会突然对他说出要做三面卧底这样的话。
  原来是担心他跟黑衣组织泄露诸伏景光的哥哥和那个叫零的人的信息啊……清原淳恍然大悟。
  ……等等,他哪里知道诸伏景光的哥哥是谁,又哪里知道那个叫零的人是谁啊。
  想到这里,清原淳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虽然表现在他脸上,就只是他的神情微微动了动的样子。
  清原淳用一言难尽吧的表情看向诸伏景光,他想,诸伏属实是想太多了……
  不过因为这个,清原淳对诸伏景光的杀意也渐渐熄灭,他想到了如果诸伏景光真的成为三面卧底,先不管公安那一面,只要诸伏景光能对他传递黑衣组织的消息,那么就能对港口黑手党成为统治横滨的庞然大物这个未来有着极大的助力。
  清原淳在对森鸥外说出要让港口黑手党成为统治横滨的庞然大物之后,就已经把这个作为了未来的目标。而港口黑手党想要统治横滨,必须先统一横滨的黑夜,而横滨的黑夜中,可是掺杂了不少外来组织,比如黑衣组织这样的势力。
  黑衣组织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犯罪组织,在横滨这种有着租界的港口城市,可是有着不小的势力。虽然他们并没有直接掺和进横滨各组织的斗争之中,但是他们的势力确实是存在的,不过是隐于暗处,暗中支持一些组织而已。
  这样想着,清原淳心中的杀意彻底消减,他抬眼望向诸伏景光,沉声道:“你确定要成为三面卧底?”
  诸伏景光只看到在自己说出要成为三面卧底那段话后,清原淳神情微微动了动,而后便抬眼看向他,开口询问他的决心,他只觉得清原淳那双眼睛中明明不带一丝情绪,却被他看出了一丝玩味的感觉。
  清原淳,果然不容小觑。诸伏景光心中因为过去一年中跟清原淳的相处,而对清原淳产生的感情,被他彻底埋藏在了心底。
  “是的,我确定。”诸伏景光在深吸一口气之后,对着清原淳无比坚定道。
  “好。”清原淳微微颔首,他向前一步走近诸伏景光,在诸伏景光绷紧身体的情况下,对着近在咫尺的诸伏景光一字一句道,“希望你能够用好你手中的枪。”
  诸伏景光紧绷身体,抑制住自己想要下意识摸枪反击的动作,注视着清原淳的那双金色的眼睛,缓缓点了点头。
  “好。”诸伏景光听到自己如此说道。
  在得到诸伏景光的承诺之后,清原淳满意地后退两步离开了诸伏景光的身边,他没有在意诸伏景光在他后退后就迅速缓和下来的气息,头回也不回对着神色复杂,并且一脸懵逼的小具拓人说道:“拓人,那么诸伏的一切就交给你了,注意在外还是要称呼他为绿川。”
  “好。”虽然还是很懵逼自己的同事怎么就成了公安派往黑衣组织,又被黑衣组织派往港口黑手党的卧底,也不明白为什么清原淳能知道这件事,更不明白为什么诸伏景光会突然说三面卧底这种事,小具拓人还是下意识点了点头。
  自认为安排好一切后,清原淳便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神情镇定自若的走向自己的位置,坐下开始处理今天堆积的文件。
  被留下大眼瞪小眼的诸伏景光和小具拓人,有些无奈地互相对着对方笑了笑。
  在笑了笑之后,小具拓人因为刚刚得知诸伏景光是卧底而绷紧的神经和神情,也跟着放松了下来。
  “虽然心情有些复杂,但是现在你也算是我真正的同事了。”小具拓人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一眼刚刚投下大雷,现在却像没事人一样坐在那里处理文件的清原淳,不由得在心底叹了一口气,然后开始为清原淳处理烂摊子。
  小具拓人正了正自己脸上的表情,他把自己手上抱着的清原淳的外套和领带都挂在自己的一只胳膊上,然后向诸伏景光伸出了自己的手。
  “欢迎加入港口黑手党,诸伏。”小具拓人面带微笑,认真道。
  诸伏景光看着小具拓人向自己伸出的那只手,在心底深呼吸了一口气之后,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小具拓人的那只手。
  “谢谢。”诸伏景光按住自己内心的煎熬,无比坚定道,“我不会辜负清原大人的期望的。”
  正在处理文件的清原淳:期望?什么期望?把黑衣组织赶出横滨的期望?
  【景光——】
  【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景光活下来了,我却有点难过】
  【哎,景光也算是有个好结果吧,虽然要被迫成为三面卧底,但是起码活下来了】
  【打三份工的诸伏景光,名卧底景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
  【景光和零的共同话题更多了,大家都是打工皇帝哈哈哈】
  【怎么说干一份工作赚三份工资也是赚了,不像零,还要去咖啡厅打工】
  【笑不活了,弹幕一群人才把我的那点悲伤都给笑没了】
  【笑死了】
  清原淳无视那一群耍宝的弹幕,面无表情迅速处理自己眼前的文件,因为一上午没有回来,所以桌子上堆积的文件比他想象中还要多。
  一边处理文件,清原淳一边发散思维,只是准干部这样的干部候补就要处理这么多的文件,更别说在他上一级的干部之上的首领了。先不说野心不野心的事,光凭不想处理文件这件事,他就不愿意当首领。
  君不见森先生的发际线都在成为首领之后,比当医生的时候要高了很多。完全没有考虑森鸥外是有换了一个发型的因素在的清原淳无比怜悯地想到。
  就让大佐干部去当首领,然后处理一大堆的文件吧。他才不去当这个首领劳工,每天去面对一大堆的文件,然后头秃呢。想到这里,清原淳的心情不由得变好了很多。
  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的清原淳,此时此刻完全想不到,他现在的想法是多么的天真,因为半个月之后,未来被称为龙头战争的漫长混乱战争,开始了。
  在龙头战争刚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清原淳每天都忙碌在统帅队伍以及前往前线这两件事上,那些平常占据他很多时间的文书工作已经被他全部交给了小具拓人。
  就在拥有大量异能力者,甚至暗中拥有两个超越者的港口黑手党占据极大的优势——GSS和黑衣组织有关,因为来自诸伏景光的情报,港口黑手党几乎是压着GSS打,而异能力者和武器库存都不多的高濑会更别说了——的时候,异能力者自杀事件突然出现在了横滨。
  当某日,清原淳完成剿灭高濑会某个据点的任务,回到港口黑手党总部想要休息一会的时候,他得知了一个让他眼前一黑的消息。
  大佐干部死掉了。


第62章
  大佐干部在这次外出剿灭某个组织的任务当中, 被卷入了异能力者自杀事件,以用自己的异能力自杀的方式,死在了这次十分普通的剿灭任务当中。
  清原淳在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 有些不可置信的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大佐干部死了?”清原淳难以置信道,“拓人, 今天不是愚人节。”
  “确实没有开玩笑。”小具拓人叹了口气, 清楚清原淳他们想要把大佐推上首领的位置的这个计划的他神情沉重,对着因为过于震惊, 表情都松动了些许的清原淳重复道, “大佐干部确实死了, 死在了异能力者自杀事件当中。”
  在确定了这个消息之后,无法压抑的愤怒与些许难过出现在了清原淳的身上。
  大佐对清原淳来说,是一个十分称职的长辈, 他在清原淳遭受了来自自己领路人的背叛之后,成为了清原淳的又一个领路人,一力提拔了当时才十三岁的清原淳为自己的直属部下。后面也一直有在认真教导清原淳, 在清原淳成为独立于他之外的准干部之后,也一直对清原淳多有照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