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5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现在, 身为一个非法经营组织的港口黑手党,不仅没有按照他们发出的命令乖乖交还猎犬五人, 而且还以猎犬五人作为人质, 向他们索要异能开业许可证, 并且还威胁他们。
  在军警长官看来,这是难以理喻的事情,他想象不到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清原淳为什么会这么胆大包天, 竟然敢威胁军警。
  在难以置信过后,军警长官怒道:“不过是一个非法经营的黑手党组织而已,不仅不听从命令归还猎犬, 竟然还得寸进尺想要用猎犬威胁我们!”
  “岂有此理,岂有此理!”
  军警长官越想越生气, 他对着自己的下属沉声道:“给我回绝港口黑手党的要求, 并且向他们发出最后通牒,必须在一周内交还完好无损的猎犬的五名成员, 如果一周内我没见到完好无损的猎犬,我会让港口黑手党付出他们以下犯上的代价!”
  在听到军警长官的话的时候,那名见证过那颗来自清原淳的巨大的陨石以及清原淳和中原中也是怎么从那颗巨大的陨石手下救下横滨,并且填高镭钵街的部下, 难以置信地抬起了自己的头。
  “怎么了?”看着自己部下脸上欲言又止的表情,军警长官愠怒道, “难道你也要反抗我的命令吗?”
  “属下不敢。”那名部下连忙低下头,不敢违抗自己上司命令的他即使心中认为自己上司出了个昏招,却依旧没敢多说什么,就这样行了个军礼,然后离开了办公室。
  【……这军警的长官是怎么想的啊,我人都傻了】
  【挑衅刚刚展示了超越者级别力量的港口黑手党,傻子都会趋利避害,然而这军警长官却不会】
  【我已经看到了结局,别因为这个,淳像某宇智波舞王一样,在横滨搞第二颗陨石】
  【天下竟然有如此之大傻子】
  在收到军警那边的回复的时候,自认为军警那边必然会答应他们的要求的公关官愣在了原地。
  “你们是在开玩笑吗?”公关官有些迟疑道,他根本无法想象,有什么人会在见识了那种程度的力量之后,还敢挑衅清原淳和港口黑手党。
  “并不是玩笑。”电话对面的军警对外联络员冷冰冰道,“这是我们发出的命令,港口黑手党必须在一周内交还完好无损的猎犬五位。”
  “……”公关官陷入了沉默,他难以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明知道这样会让清原淳不快,却依旧挑衅拥有强大力量的清原淳。
  无论如何,都理解不了军警那边的想法的公关官最终放弃了思考,他挂断来自军警的电话,从座位上起身,准备去首领室汇报军警的回复。
  “一周之内,交还完好无损的猎犬?”清原淳面无表情重复了一遍公关官汇报的军警的回复,他面无表情的脸上虽然没有任何怒意,语气也一如既往地平静无波,但是公关官的额头却忍不住流下了一滴冷汗,所以说,军警究竟为什么想不开,要来挑衅港口黑手党啊。
  他从清原淳面无表情的样子中感受到了怒意。
  “那就还回去。”正在走神的公关官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一瞬间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还没等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的公关官说点什么,他就听到了清原淳紧跟着来的话。
  “砍一根福地樱痴的手指还给他们。”公关官只听到清原淳用不带一丝情绪,却冰冷极了的声音说道,“记住,要砍福地樱痴的惯用手。”
  “是,首领。”听到清原淳的话,公关官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首领吃错药要把猎犬还给军警就要,砍掉福地樱痴的一根手指,并不是什么让人震惊的事。
  【啊啊啊,淳好帅!】
  【你们让我还完好无损的猎犬,我就砍掉猎犬队长的手指还给你们,真的太帅了】
  【感觉淳真的越来越首领了】


第136章
  “尾崎干部。”公关官拿着清原淳手签的文件敲开了尾崎红叶办公室的门, 走进干部办公室的大门,他在对着办公椅上的橘红发女人行礼后,向前一步向橘红发女人出示了自己手上的文件。
  “哦呀?”尾崎红叶接过公关官手中的文件, 她迅速浏览完文件,在看到文件上的内容的时候, 有些讶然地挑了挑眉, “是军警那边有人惹怒了首领吗?”
  “是的。”公关官苦笑一声,他的语气中带着些许难以置信, “军警那边在收到首领的用异能开业许可证换猎犬的要求后, 不仅没有答应首领的要求, 反而还让首领交还完好无损的猎犬,因此惹怒了首领。”
  公关官无法想象,军警那边究竟是怀着什么心情做出这个决定的。
  “不难想象。”听到公关官的话, 尾崎红叶并没有十分惊讶,她只是微微颔首,然后随手扯过一张纸, 拿起钢笔“刷刷刷”写下几行字,在右下角签署上自己的姓名, 并且盖上自己的私章。
  做完刚刚那通行云流水的动作之后, 尾崎红叶又从办公桌的抽屉中抽出一张地下监牢的通行证,在把那张纸和那张通行证都递给公关官后, 她用和服宽大的衣袖掩盖住自己的下半张脸,注视着恭敬接过签署着尾崎红叶姓名的纸以及通行证的公关官,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道:“有些人傲慢久了,就不懂得低头了。”
  听着尾崎红叶那句若有所指的话, 公关官先是愣了一下,很快就意识到尾崎红叶口中的“有些人”指的就是军警。
  “听闻隶属于首领直属游击队的谷口翔太郎最近的异能有所进步, 有机会的话,奴家也想要见见他,不过可惜奴家却是没那个时间了。”在说完刚刚那句话之后,尾崎红叶撤掉掩盖住自己下半张脸的宽大衣袖,对着公关官满怀深意说出了这句话。
  谷口翔太郎?
  公关官先是一愣,然后迅速在自己记忆中找到了这个名字的主人。
  拥有特殊空间系异能的异能力者,其异能可以远程传送,最近刚开发出了将袭击自己的子弹之类的物体也传送走的能力,凭借这个新能力,原本隶属于后勤部的谷口翔太郎就这样一举加入了首领直属游击队。
  在想起谷口翔太郎的异能之后,公关官很快就明白了尾崎红叶的意思,他的脸上带上了和尾崎红叶脸上一模一样的笑容。
  “是啊。”公关官同样意有所指道,“看来在去军警之前,我需要见一下谷口君了。”
  顺利达成共识的两人相视一笑,看起来都十分温柔的笑容下隐藏着对胆敢冒犯他们港口黑手党的首领的军警的满满恶意。
  【?红叶大姐和公关官在说什么啊?为什么话题突然从军警扯到了那个叫谷口翔太郎的人身上?】
  【这话题跳跃度也太大了】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给军警送“礼”肯定不能随便送,拥有空间系异能,可以来去自如,并且还有自保能力的谷口翔太郎在这里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我也明白了!其实送礼不一定要空间系异能力者,但是如果是空间系异能力者突然出现又全身而退,那些军警一定能被震慑到,毕竟这样的异能力者,必然能够随时取他们的性命】
  【原来如此……讨厌一些谜语人,能直接说,为什么不直接说啊(怒)】
  【谜语人滚出横滨】
  【之前剧本组谜语人就算了,现在红叶大姐和公关官也谜语人,难道谜语人会传染吗】
  对于猎犬五人,港口黑手党在测试了他们的耐受能力之后,就向他们注射了能够放倒一头大象的肌肉松弛剂,并且用束缚带和锁链镣铐牢牢束缚住他们的全身。隶属于军警的猎犬五人就这样被囚禁在不同的监牢中,全身上下能动的就只有一双眼睛,嘴巴上都戴上了防止咬舌自尽和说话的口枷。
  一片昏暗的港口黑手党地下监牢中,极少踏足这里的公关官在出示了来自清原淳和尾崎红叶的三份证明后,在越过道道关卡后,成功来到了关押着猎犬首领福地樱痴的监牢。
  即使被关押在不见天日的地下监牢中,并且还被注射了肌肉松弛剂牢牢束缚着,福地樱痴的那双眼睛中依旧没有退缩和痛苦,他紧紧盯着开锁走进囚禁着他的监牢中的影星,丝毫不退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