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7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如果他下位,除了清原淳以外,大佐确实是最合适的选择,无论是人脉还是声势。
  但是,森鸥外无法接受清原淳的这个选择,在他看来,无论是太宰治还是清原淳,更甚是中原中也,都比大佐要更适合当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毕竟大佐作为首领,可留不住港口黑手党的一些人。
  森鸥外的目光下意识看向太宰治,在和太宰治对视的那一瞬间,森鸥外从太宰治的目光中明白了什么。
  “原来如此。”森鸥外脸上笑容不变,他看起来已经完全接受了清原淳的选择,任谁也想不到,此时此刻他的心中充满了对大佐的杀意,“淳君原来选择了大佐。”
  “那我期待着淳君的计划。”森鸥外轻描淡写道,似乎毫不在意他口中清原淳的计划,就是推翻他,让他下位的计划。
  听到森鸥外的话,清原淳面无表情看了森鸥外一眼,而后便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在结束了森鸥外与清原淳的对话之后,神情充满了复杂的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问出了他的问题。
  “森先生,你为什么要为了利益,毫不犹豫地牺牲自己的部下?”中原中也向前一步,他神情复杂地看着这个自己曾经宣誓效忠过的首领,比起他问出来的这个问题,他其实更想问的是,森鸥外为什么要为了他、兰波和魏尔伦,而放弃旗会和清原淳。
  “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以为中也早就知道了。”森鸥外有些无奈道,他看着中原中也脸上的困惑,提示道,“在中也加入组织的时候,我就已经告诉了中也这个问题的答案。”
  中原中也先是愣了一下,很快就想起了森鸥外在他加入港口黑手党那天,对他说过的话中的一句。
  只要是为了组织的生存和利益,就要乐于浸身于万般污浊当中。【注】
  “森先生……”中原中也有些复杂道,“所以为了组织的利益,牺牲自己的部下都是值得允许的行为。”
  森鸥外欣然颔首。
  “我不认同。”中原中也攥紧拳头沉声道,“我不认同你的这种观念,为了组织的利益,就选择牺牲自己的部下,这种行为我绝对不认同。”
  在听到中原中也的话的时候,森鸥外并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他早就知道,十分看重自己的部下和同伴的中原中也,是不可能认同他的这个观念的。
  森鸥外并没有在这件事上跟中原中也多做纠缠,如果中原中也还是他的部下,他还会试图让中原中也理解他的观念,但是现在显然中原中也早就不再信服于他,而他也即将从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上下位。
  是的,森鸥外非常坦然的承认了自己即将失去港口黑手党首领这个身份的事情,在他看来,成王败寇,并且他的继任者清原淳——森鸥外并没有把大佐放在眼里——又是一个十分合适的黑手党首领,那么他又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既然如此,中也,那么就去做你自己想做的吧。”森鸥外面带微笑说出了这句话。
  中原中也复杂地看了一眼森鸥外,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后退一步,退回到了清原淳的身侧。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觉得森鸥外真的很有魅力,明明是个屑】
  【我也觉得森鸥外很有魅力】
  【冷酷无情的野心家,我喜欢斯哈斯哈】
  “那么现在,魏尔伦你要加入港口黑手党吗?”森鸥外把自己的目光投向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兰波捂住嘴的魏尔伦。
  “加入港口黑手党?”在兰波松开手后,魏尔伦理了理自己的衣领,颔首道,“当然,不过我不会向你效忠,你也不会是我的首领。”
  在魏尔伦开口的一瞬间,兰波忍不住再次无奈扶额,委婉这两个字,似乎并不存在于魏尔伦的字典当中。
  就在这时,被傻瓜鸟丢在了地上的亚当发出了一声呻吟。
  作者有话要说:
  注:引用文豪野犬原文


第58章
  听到亚当的那声呻吟, 傻瓜鸟毫不犹豫地蹲下身扶起亚当,在亚当刚刚睁开眼,下意识对扶着他的傻瓜鸟说了一声“谢谢”的时候, 果断用自己手里的枪,一枪托再次打在了亚当的后脑勺上。
  刚刚苏醒的亚当刚刚说了个谢谢, 就翻了个白眼, 再次昏迷了过去。
  看着傻瓜鸟的行为,森鸥外脸上的笑容微微僵硬了一瞬间, 他突然后脑勺一凉, 总觉得傻瓜鸟的行为中, 充满了对他的怒气,似乎把那个叫做亚当的机器人当成了他来泄愤一般。
  不仅是森鸥外,在场只要看到了傻瓜鸟动作的人, 都或多或少有了傻瓜鸟似乎是在泄愤的感觉。
  “解决了。”解决了亚当的傻瓜鸟面无表情道,“继续吧。”
  在傻瓜鸟面无表情说出“解决了”那句话的时候,中原中也以及旗会另外四人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生气的傻瓜鸟, 好恐怖!
  森鸥外脸上的笑容也只是僵硬了一瞬间,很快他就恢复到自己平常的样子, 面带温和的微笑, 对着魏尔伦道:“欢迎加入港口黑手党。”
  魏尔伦在听到森鸥外的话后不为所动,只是自然地点了点头, 并没有其他行礼之类的行动。
  在看到魏尔伦无所谓的样子的时候,森鸥外也不恼。早就在清原淳和旗会成功活下来之后,他就已经预料到了现在的结果。
  “那么,森先生, 我们就离开了。”在一切对话都结束之后,太宰治率先开口道。
  在太宰治开口的时候, 森鸥外的目光再次和太宰治的视线碰撞。
  在对视了一会后,两个人谁也不肯率先移开自己的视线,直到清原淳有些困惑地开口。
  在太宰治开口说离开后,就已经动身往首领室大门走去的清原淳发现刚刚开口说要离开的太宰治本人竟然没有动作,不由得有些困惑地转头看向正在和森鸥外对视的太宰治,迷茫道:“太宰,不是说要走吗?你为什么不走?”明明是太宰说要走的啊。
  在清原淳开口之后,太宰治微微抽了抽嘴角,率先移开了自己和森鸥外对视的视线。
  不愧是淳君呢,明明刚刚还那么帅气,这么快就又露出了没情商的那一面。
  “这就走——”太宰治懒洋洋拖着长腔道,他在转身离开之前,最后注视了一眼森鸥外,微微张开口对森鸥外做了一个嘴型。
  你输了,森先生。
  在看到太宰治没有直接出声的那句话的时候,森鸥外忍不住微微扬起了嘴角。
  他输了?森鸥外笑意盈盈,他或许是输了,但是输给的人却不是太宰治,反而是太宰治输给了他才对。
  就在森鸥外开口打算回应太宰治的话的时候,“刺啦”的一声刺耳极了的声音响起。
  傻瓜鸟面无表情拖着亚当的一只脚,从师徒二人中间经过,金属制的亚当的身体与地面摩擦,发出了刺耳极了的声音,然而距离这个声音最近的傻瓜鸟却仿佛没有听到一般,依旧面无表情拉着亚当的脚往首领室外走。
  在看到傻瓜鸟的行为的时候,无论是森鸥外还是太宰治,都不约而同抽了抽嘴角,放弃了继续和对方说点什么的行为。
  “傻瓜鸟,这个声音是不是有点太吵了?”中原中也落后几步和傻瓜鸟并行,受不了这个声音的他小心翼翼地试图劝说傻瓜鸟。
  “有吗?”面无表情的傻瓜鸟扭头看向中原中也。
  被傻瓜鸟面无表情看了一眼,中原中也忍不住后退一步,他果断摇了摇头,干笑道:“没有没有,你高兴就好。”
  【哈哈哈哈哈】
  【看把孩子吓的】
  【面无表情的傻瓜鸟又谐又有威慑力】
  【笑不活了】
  原本试图也说点什么阻止傻瓜鸟的行为的清原淳,在中原中也碰壁之后,原本不存在的情商顿时上线,他选择紧紧地闭上自己的嘴,假装无事发生,自己刚刚也没有想说什么来阻止傻瓜鸟。
  “好了,傻瓜鸟。”最终还是钢琴师看不下去开口,他忍着刺耳的声音靠近傻瓜鸟,开口道,“把亚当交给我吧,我要把他带到吉藤那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