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88)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他们要回到自己的世界里了。
  “再见。”【芥川银】看着自己逐渐化为光点的手臂,对着这个世界显然温柔了许多的芥川银说道。
  “再见。”芥川银轻声道,“照顾好哥哥,我很担心那个世界的他。”
  【芥川银】想到【芥川龙之介】多次进入了急救室,甚至一度差点醒不过来的经历,脸上被掩盖在面罩下的面容变得苦涩起来。
  我也希望我可以照顾好哥哥。
  “哦呀,看来妾身要离开了呢。”【尾崎红叶】放下手中的红茶杯,对着这个世界的自己微微颔首。
  无需多言,尾崎红叶也微笑着颔首。
  “这个世界的横滨真好啊,对吧,爱丽丝酱。”【森鸥外】站在港口黑手党的天台上,眺望着横滨平和的景象,感叹道。
  “那林太郎就要更加努力了!”【爱丽丝】叉腰道,“可不能输给这个世界的港口黑手党呢,我们的横滨也要这样才好。”
  “哈哈,那我可要努力了呢。”【森鸥外】注视着楼底下的横滨的样子,脸上难得露出了一个真实的笑容。
  他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愿意乖乖待在孤儿院,不想办法重新回来的原因了。
  横滨啊,希望你能够永远平和又美丽,我愿意为你献出我的所有。
  “哥哥给你们变个魔术好不好?”【中岛敦】向那群缠着他不放的小学生笑道,他展示自己周身的光点,“哥哥待会会变成光点离开,等过几天,你们就能再见到哥哥了。”
  “光点好漂亮,中岛哥哥好厉害!”一名小学生的眼睛亮闪闪的。
  【中岛敦】脸上的笑容变得柔和起来。
  【芥川龙之介】默默吃着本应该属于这个世界的自己的红豆大福,红豆沙的味道并不甜腻,反而十分清爽,是他会喜欢的味道。
  这样,或许也不错。
  【芥川龙之介】微微垂下了眼。
  【魏尔伦】看着自己周身的光点,微微抿紧了嘴唇。
  “没事的,【保尔】。”兰波目光柔和,他隔空指了指魏尔伦心脏的位置,“你知道的,【我】一直与你同在。”
  那里跳动着的,是【兰波】异能形成的特异点,是【兰波】给【魏尔伦】的第二次生命,是【兰波】对【魏尔伦】的感情的证明。
  【魏尔伦】伸手扶上了自己的心脏,感受着自己跳动的心脏,仿佛有一只柔软的手在和他对掌。
  【阿蒂尔】……
  “【中也】你要走了呢。”外科医生第一个注意到了【中原中也】周身的光点。
  “啊?是的。”【中原中也】的目光微微凝滞,他注视着在中原中也离开后,变得仿佛跟他们世界曾经的那个旧世界酒吧没区别的酒吧中的景象,眼中划过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对不起。”最后,【中原中也】吐出的只有这几个字。
  “没关系哦,【中也】。”钢琴师摇了摇头,他注视着【中原中也】的双眼,认真道,“即使是那个世界的我们,也不会因为这个而怨恨【中也】。”
  “来最后一次碰拳吧。”
  “再见,【太宰】。”织田作之助没有多言,只是抬起自己的酒杯,平静地对着自从周身出现光点开始,就突然沉默下来的【太宰治】说道,“要干杯吗?”
  【太宰治】脸上挂上笑容,他故作轻松道:“当然。”
  “砰。”
  最后一次碰杯。
  “再见,织田作。”
  点点光芒消散在了半空中。
  “今天要为什么干杯呢?”翻出了清原淳珍藏的红酒的中原中也盯着杯中的红酒,用一种仿佛思考什么生死攸关的大事的表情沉思道。
  太宰治的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嘲笑。
  “为野犬干杯吧。”清原淳抬起了自己的酒杯,他目光柔和。
  三只酒杯在半空中碰撞,三人相视一眼,脸上或多或少都带着微笑,他们齐声道:
  “为野犬干杯。”
  【为野犬干杯】×N
  作者有话要说:
  全文完。
  为野犬干杯。
  这篇文磕磕绊绊写到现在,也正式完结了。刚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当时病情逐渐好转,整个人都很积极。但是进入2022年一段时间后,我的病情就越来越严重,甚至就在好转的现在,我看着镜子里的我自己,都能深刻的意识到什么叫做双目无光。
  淳君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主角,看着他的成长和跟太宰中也的友谊,真的非常触动我。如果不是因为一些事,导致我发病,这篇文说不定能够彻底治愈我,我写这篇文的时候真的会被治愈到。
  谢谢一直陪伴着我,等待着我的小天使们,祝愿大家今后的人生一帆风顺,无病无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