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8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按照他们的计划以及情报,涩泽龙彦会在他们刚刚赶回港口黑手党的时候,对港口黑手党首领室所在的中心大楼动手。
  走出港口黑手党的大楼,清原淳下意识抬眼望了一眼天空。
  从战争开始以来,就变得灰蒙蒙的天空,今天依旧是那副灰蒙蒙的样子。
  收回自己看向天空的目光,清原淳走到了正对武装部队成员们训话的中原中也的身边。
  “中也。”清原淳开口道,“武运昌隆。”
  “啊。”在清原淳走过来的时候,就停下了自己的训话的中原中也微微勾了勾唇角,他挑了挑眉,看都不看清原淳,直接道,“这个无所谓的吧,反正结局都是固定的。”
  “站到最后的,只会是我们港口黑手党。”
  中原中也帅还没过三秒,就被站在他身侧的太宰治打断了。
  “中也,话不要说太满。”被忽略了的太宰治幽幽道,“万一到时候跌了个大跟头,可不要求我救你。”
  中原中也原本想要翻白眼,但是顾及到自己正站在武装部队前面,于是便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尽量看起来不动声色道:“你这混蛋青花鱼,小心我算你扰乱军心。”
  清原淳无视在一堆部下面前又吵起来的两个人,向前几步走向诸伏景光,对着诸伏景光微微颔首,然后把目光放在了第二、第四武装部队,以及那支黑蜥蜴百人小队身上。
  在整装待发的众人身上扫视一圈后,清原淳注视着这些即将跟他一起前往高濑会的港口黑手党成员们,在顿了顿之后,开口道:“我们这次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剿灭高濑会。”
  “这次任务,只能成功。失败这个词,不存在于我的词典当中,也不应该存在于你们的词典当中。”
  清原淳看着那群神情严肃的港口黑手党成员,并不擅长说些什么鼓励士气的话的他,直接把自己内心的话说了出来。
  “港口黑手党,会成为横滨地下世界的王。”清原淳的那双金色的眼睛熠熠生辉,“唯一的王。”
  在清原淳说出那句话之后,原本就高涨的士气,变得更加高涨起来。
  “淳这不是挺擅长的吗。”看着清原淳耍帅的中原中也低声笑道。
  太宰治耸了耸肩。
  “出发!”


第67章
  “敌袭!!!”
  横滨市内, 高濑会与GSS的总部和分部中同时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喊声,随着这道撕心裂肺的喊声的响起,枪声与异能力发作的光效出现在建筑物外。
  清原淳站在队伍中心, 迎着枪林弹雨却依旧面无表情,他看着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和高濑会总部防守部队交火的样子, 并没有直接插手这场战斗, 而是对着耳麦不停发出指令。
  在武装部队大火力的攻击下,高濑会的视线成功被直接正面突击的这支武装部队吸引, 总部内不停调动武装成员前往正面战场, 与清原淳率领的这支武装部队作战。
  随着高濑会总部调动而来的人手越来越多, 高濑会那边的火力在不断增加,隶属于高濑会的异能力者也逐渐出现在了港口黑手党与高濑会的正面战场上。
  原本一直静静地站在那里旁观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进攻高濑会的清原淳终于动了,他微微抬了抬自己的眼, 迅速地扫视一圈正在战斗的港口黑手党武装部队和高濑会的成员们,而后便轻飘飘地拍了拍自己的双手。
  清脆的击掌声在到处都是枪声与哀嚎声的战场上显得格外突兀,然而在这无比混乱的战场上, 没有人有精力去注意这在枪声和哀嚎声的衬托下,一点也不明显的击掌声。
  随着那道清脆无比的击掌声的响起, 原本随着高濑会的增援而开始逐渐逆转的战斗, 再次翻盘。
  大胡田一真是港口黑手党第四武装部队的一名普通的成员,刚刚加入港口黑手党不久的他, 接受的第一个大型任务就是来自清原准干部的任务——剿灭高濑会,整装前往高濑会时,怀抱着自己一定要趁剿灭高濑会这个大任务而对港口黑手党做出一番贡献,从而顺利升职的大胡田一真, 在战斗开始的时候,就英勇无比地冲到了最前线。
  在凭借自己的一腔热血以及干练的身手, 毫不费力就干掉几个高濑会的巡视成员和防守成员之后,因为干掉那几个成员过于轻松,于是大胡田一真提起的警戒心随之下降了不少。
  看来高濑会也不过如此嘛。又轻松干掉一名高濑会的成员的大胡田一真如此想到。
  然而他还没有轻松多久,高濑会的总部中就出现了一波又一波,似乎永远都杀不干净的增援,其中甚至有几名在大胡田一真看来,看起来就难以打败的无比强大的异能力者。
  原先几乎没有战损的港口黑手党武装部队,在高濑会的增援和异能力者前来之后,伤亡随之变大了不少,而原本轻轻松松就干掉不少人的大胡田一真也陷入了苦战当中。
  因为高强度的作战,第一次参与这种持久的大型战斗的大胡田一真的体力迅速下降,原本因为身手良好,枪法精准而在面对高濑会的成员的战斗中处于上风的大胡田一真的动作变得逐渐缓慢下来。
  一击落空,大胡田一真原本想要迅速收回自己的拳头,但是却因为体力的下降没能及时收回来,反而被对面高濑会的成员抓住了自己的拳头。
  险之又险地用关节技收回了自己的拳头,并且杀死了那名和他对攻的高濑会成员,大胡田一真的脖颈上还是留下了一道血痕,那道匕首留下的血痕如果再前进一点点,就会割伤大胡田一真的大动脉。
  一名高濑会成员被杀死,还没等大胡田一真喘几口气休息一下,另一名来自高濑会的增援就再次冲了上来。
  大胡田一真急速地喘息着,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流下,划过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划上了一道伤口的下巴,没入他的衣领当中。
  看着对面对他挑衅一笑,体力看起来几乎没有被消耗的来自高濑会的增援,大胡田一真的喉结有些急促地上下滚动了两下。
  似乎,自己大概要死在这里了。大胡田一真的心中不由自主地出现了这个念头,他勉强靠运气躲开来自对手的子弹,却无法躲开紧接着而来的匕首。
  要死掉了。大胡田一真看着泛着银光的匕首向自己袭来,脑海中浮现出在自己临走前,看到自己意气风发的样子,对他进行了劝说却被他当成了耳旁风的前辈。
  “袭击一个组织的总部,可不是多么轻松的任务。”回忆中前辈拍拍他的肩对着他认真严肃道,“你不要开始就一口气冲到最前面,要保留体力,要知道,我们袭击的是有着源源不断的增援的一个组织的总部。”
  前辈说的是对的。大胡田一真如此想到,而后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等了又等,在大胡田一真有些惊愕地睁开双眼之前,预料当中的痛感都并没有来临。
  向他袭来的,是飞溅而来的温热的血液,那血液并非来源于已经闭眼等死的他自己,而是那名脸上还带着志得意满的笑容的高濑会成员。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地刺,把那名动作还维持在身体前屈的高濑会的成员串了个透。
  大胡田一真有些惊愕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场面,在迟钝地反应了一会后,才意识到这是他们港口黑手党这边的异能力者出手了。
  而大胡田一真所遭遇的这种情况,在港口黑手党与高濑会的正面战场上,发生了并不止一起。
  站在清原淳身边,为清原淳抵挡来自远方的流弹的诸伏景光只是眨了眨眼,就看到自己的上司轻飘飘地拍了拍手掌,而后无数地刺拔地而起,似乎有意识一般,避开了港口黑手党的成员,穿透了所有正在和港口黑手党武装部队对战的高濑会成员的身体。
  鲜血从被地刺顶起的高濑会成员的身体上流下,原本充斥着枪声和哀嚎声的战场,一下子就安静下来,只剩被穿透后没能及时死掉,还剩些许意识的高濑会成员的哀嚎声。
  从高濑会总部中跑出来又或者运用自己的异能力躲开了地刺的几名异能力者,看着眼前的这幅宛如人间炼狱一般的景象,先是呆愣在了原地,而后便发出了愤怒的吼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