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用了很大力气才压制住自己身体下意识的反应,差点就袭警了的清原淳面无表情被松田阵平拎着领子在半空中转了个圈,从背对松田阵平,变成面对松田阵平。
  好像猫啊。在拎着清原淳在半空中转圈的时候,松田阵平脑子里突然划过了这个念头,但是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很快就被松田阵平压在了心底。
  【我幻视了】
  【这就是大猫猫叼小猫猫!】
  【也像铲屎官拎干了坏事的猫猫!】
  【可恶,猫塑永无止境】
  【猫塑怎么了,猫猫超可爱的】
  ?谁是猫啊!
  清原淳狠狠地瞪了一眼这些肆无忌惮把他称作猫猫的弹幕,而在松田阵平看来,就是清原淳在被他拎起来之后,冷冰冰地看了他一眼。
  松田阵平笑了笑,并没有把清原淳的那一眼放在心上,他把在他看来轻得跟只猫一样的清原淳放在了地上,而后笑嘻嘻道:“我还没感谢我们的救命恩人呢,救命恩人怎么就要跑了?”
  在清原淳成为萩原研二的救命恩人之后,松田阵平对于清原淳的态度可是有了一个彻底的改变。
  这不仅是因为清原淳救了萩原研二,还因为松田阵平看到了清原淳性格中“善”的一面。
  松田阵平意识到,清原淳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人。
  想到这里,松田阵平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自己脑后的头发,而后侧过头去,含糊道:“对不起。”
  清原淳愣了一下,而后“啊”了一声。
  他没想到松田阵平会道歉。
  松田阵平在警察学院的时候,曾经听说过异能力者的存在,甚至军警内部,有专门的异能力者部队,但是他没想到,今天他竟然真的会遇上一个异能力者。
  这种程度的能力,被黑手党所用的话……松田阵平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那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又想起清原淳今天救人的行为,松田阵平想,会在警察面前暴露自己的能力,就为了救人的清原淳,真的适合黑手党的工作吗?
  松田阵平刚想要对清原淳说点什么,萩原研二就紧跟着走了过来。
  “真的非常感谢!”顶着一张鼻青脸肿的脸的萩原研二向清原淳鞠躬道,他的语气中满是认真,“如果不是你,恐怕我已经粉身碎骨了。”
  松田阵平选择也跟着萩原研二鞠躬,而那群被清原淳救了的警察,也和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一起向清原淳鞠躬。
  清原淳沉默了。
  鞠躬过后,松田阵平还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当他抬起头的时候,他看到了清原淳的双眼。
  在看到那双眼睛后,松田阵平咽下了自己想要说的话。
  现在不是合适的时机,松田阵平明白了这件事。
  他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又恢复到以前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对清原淳笑嘻嘻道:“快走吧,如果上面那群人来了,你可就不好走了。”
  “即使是为了救人,也是一栋大楼的消耗,更别说你的身份了。”松田阵平单手插兜,洒脱地朝清原淳挥了挥手,“我们不会提到你的,你走吧。”
  “下次再见……”剩下的话,被松田阵平含糊了过去。
  而后清原淳便直接转身离开。
  松田阵平看着那个一身黑衣的少年背对着他离开,晚风吹拂着少年的黑色大衣和白色短发,在不远处下坠的太阳的对比下,少年显得无比渺小。
  不知道为什么,松田阵平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
  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而此时此刻,转身离开的清原淳再次打了个喷嚏。
  清原淳:……?


第17章
  在远离那栋已经被沙化了的大楼之后,清原淳顿了顿,他停了下来,抬起自己的双手,看着这双刚刚对大楼使用了异能力的手发呆。
  他究竟刚刚为什么突然头脑发热,竟然在一群普通人面前,使用了异能力?
  清原淳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双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刚刚的自己,究竟是在想什么。
  【淳为什么在看自己的双手?】
  【感觉淳露出了让人心疼的表情呜呜呜】
  【淳宝,到妈妈怀里来,妈妈疼你!】
  【淳是被松田和萩原之间的感情触动了吧,而这种感情是他没有拥有的,所以他才会救人,而如果不是有副官,淳就是一个人】
  【现在的清原淳就像是一座孤岛,除了副官以外,没有人敢靠近他】
  【呜呜呜呜,总觉得突然沉重起来了,好心疼淳】
  ?谁是一个人了?什么叫他是一座孤岛!
  清原淳想,除了拓人以外,他和新认识的太宰,应该也算是朋友好不好。这些弹幕,总是不把他往好里想,他一点也不孤独的!
  可恶的弹幕!
  清原淳也不再思考自己救人的理由了,反正他想救就救了,哪里有他们说的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啊!
  原本在看着自己的手发呆的清原淳越想越气,忍不住也不再掩盖自己能够看到弹幕的事实,直接开口道:“我不是一个人。”
  然而他的反驳并没有被弹幕当成是对他们的反驳,而是当成了他自己的自言自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淳,你不是一个人!还有我爱你!】
  【好心疼,真的好心疼】
  【淳对着自己的手自言自语,低声说“我不是一个人”的样子,真的戳到我了】
  【这是被松田和萩原之间的感情触动了之后,突然想到了自己吗】
  【淳,你还有副官呢!虽然你只有副官呜呜呜呜呜呜呜】
  清原淳:……
  他根本想不到,自己对弹幕的反驳,会被弹幕们误认为自言自语。
  而愤怒过后,清原淳也意识到了自己刚刚的失言,在弹幕面前暴露自己能够看到他们,可不是什么聪明的决定。
  清原淳不再去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暴露异能力救人这件事,而是开始考虑在安排的住处已经变成沙子之后,自己接下来去哪里。
  而与此同时。
  “大哥,那我们还继续等下去吗?”伏特加看着一脸杀意的琴酒,小心翼翼地提问。
  “等,为什么不等。”抽完一根烟以后,琴酒掐灭烟蒂,冷声道,“继续等,清原淳肯定会来。”
  “琴酒不会是被气得精神失常了吧?”基安蒂继续和波本窃窃私语。
  然而波本在沉吟一声后,却摇了摇头。
  “不。”波本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笑意,“琴酒说的是对的,我们应该等。”
  “不仅应该等,还应该全副武装,全神贯注的等。”
  基安蒂:?
  追问了一会,什么都没有问出来的基安蒂恶狠狠地瞪了波本一眼,而后便重新架起了狙击枪。
  而一直沉默着的黑麦也默默起身,准备回自己的狙击点,继续等待清原淳的出现。
  【?琴酒怎么还在等啊】
  【透子懂了啥?为啥我一点也不懂?】
  【我明白了!其实是琴酒看出了清原淳要趁他们就松懈的时候出现,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所以他才会决定不走,并且戒备起来】
  【卧槽!】
  【清原淳能想到趁琴酒他们松懈的时候来,这我不惊讶,但是琴酒能够猜到清原淳的想法,这才是让我惊讶的】
  【琴酒,我看你个浓眉大眼的家伙,怎么也懂这些弯弯绕绕啊!】
  【其实琴酒很牛逼的】
  【完了,我开始担心清原淳了】
  【放心吧放心吧,你永远可以相信清原淳,毕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万一琴酒猜错了呢,我不觉得清原淳会去的】
  【那你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而思考了一会自己待会要去哪里的清原淳,终于想起了被自己晾在一边,甚至连今晚不能赶到的事都没有通知的东京分部没有叛变的人所在的据点。
  清原淳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再找地方过夜,而是直接前往据点。
  这样想着,清原淳随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在上车后,面无表情地报出了地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