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96)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如果清原淳没有这么有自信, 夏目漱石反而要担心清原淳有没有让港口黑手党统治横滨所需要的锐气。
  在夏目漱石说完那句“年轻人有自信是好事”之后, 无论是夏目漱石还是清原淳, 都没有再说话,Lupin酒吧陷入了寂静当中。
  清原淳盯着眼前酒杯中那个正在不停融化的冰球,注意力仿佛已经被那个冰球完全吸引, 似乎那是什么稀世之宝一般。
  冰球的体积又缩小了一些。
  清原淳拿起酒杯,微微抿了一口酒杯当中的威士忌,因为冰球融化出水, 威士忌的味道比之前淡了一些,但是清原淳并没有在意这一点, 他只是默默地抿了一口又一口的威士忌。
  即使夏目漱石和清原淳两个人一直不说话, 酒吧中的气氛也没有往沉闷发展。
  清原淳一口又一口缓慢地抿着那杯夏目漱石为他准备的威士忌,一段时间过后, 那杯威士忌已经消失了半杯。
  最终率先开口说话的,竟然是夏目漱石。
  不过,虽然是夏目漱石率先开口说话,但是这并不代表夏目漱石是那个更加沉不住气的人。
  “你的酒量怎么样?”夏目漱石的声音中带着笑意, “如果酒量不好,酒品也不好的话, 老夫可不想看到港口黑手党的新任首领在这里发酒疯。”
  “我的酒量很好,酒品也很好。”清原淳放下自己手中的酒杯,不知道为什么,向来声音中不带一丝情绪的他此时此刻的声音,听起来竟然有些沉闷,但是夏目漱石并没有听出来他声音中的那丝情绪。
  如果熟悉清原淳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也在这里,他们两个一定会察觉到这件事,并且对此感到惊讶。
  清原淳其实在面对夏目漱石的时候,是有些无措在的。
  在清原淳的一生中,除了在他的幼年父母还活着的时候,再也没人在他的生命中扮演长者那个角色,即使是曾经提携过他的大佐干部,也因为清原淳已经成为了一名前途无量的黑手党,未来很有可能跟他同起同坐,而没有用长者对待小辈的态度去对待清原淳。
  所以在面对明明和他并不相识,但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却以长者对待后辈的态度来对他的夏目漱石的时候,清原淳不知道为什么,情绪有了些许起伏。
  清原淳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他和夏目漱石明明素未相识,但是他却因为夏目漱石,少见的产生了情绪波动。
  究竟是为什么呢?清原淳感到了些许迷茫。
  这已经是清原淳今晚第二次因为自己的情绪波动,而感到困惑了。
  清原淳压住自己内心的困惑,他在自己成功恢复到平常的状态,才再次开口和夏目漱石说话。
  “我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不支持三刻构想。”清原淳望着因为酒杯空了一半,而有一部分暴露在空气中的冰球,开口淡淡道。
  “哈哈。”听到清原淳的话,夏目漱石笑出了声,他的笑声十分爽朗,那双灰色的眼睛中满是笑意,他拿起自己面前的酒壶,给自己再次满上了一杯清酒,一边小口喝着那杯清酒,一边用淡然的声音说道,“老夫既然提出了三刻构想,那自然也就知道三刻构想的弊端,三刻构想的弊端,单单口述,老夫就能够说上一整晚。”
  “但是老夫找不到替代三刻构想的计划。”夏目漱石轻飘飘地说出了他自己的无能为力,他曾经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感到过痛苦,然而现在他却无比淡然,似乎这些曾经让他感到痛苦的事,如今都已经影响不到他了一般,“老夫曾经痛苦过,你所提出的由某个组织统治横滨的计划老夫也想到过。”
  “但别说是横滨政府这边的组织,就连黑道这边的组织,都没有组织有这个实力。”夏目漱石笑着摇了摇头,他的声音中满是沧桑,但是却充满了坚定,“与其勉强扶持出一个组织,倒还不如用弊端众多的三刻构想。”
  【我靠……】
  【我被夏目老师震撼到了】
  【我真的没想到夏目漱石是这样想的,我还以为他没有统一的观念呢,原来是因为没有适合的组织】
  【嘿嘿嘿,现在我们家淳横空出世,夏目老爷子也可以放心啦,把一切交给淳就好!】
  在听到夏目漱石的话后,清原淳沉默了。
  他并没有想到,夏目漱石本人会是因为没有替代三刻构想的计划,才选择在横滨实施三刻构想的。
  清原淳心中原本对夏目漱石的推测都已经被他推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比原先要高大的多的形象。
  不愧是森先生的老师。清原淳如此想到,能够成为让森先生心悦诚服的老师的人,果然不是泛泛之辈,也不是他想象中的异能力上的强者,政治上的“天才”。
  “你现在改变了注意。”清原淳用不带一丝情绪的声音说道,他看起来无比淡然,“是因为港口黑手党已经成为了拥有那个实力的组织吗?”
  虽然是问句,但是清原淳却说的无比笃定。
  “是的。”夏目漱石笑道,他再次给自己倒了一杯清酒,“港口黑手党现在的实力已经和曾经不可同日而语,先不提异能力者的数量,仅仅是日本没有的超越者,你们就暗中拥有两名。在横滨,甚至在日本,有哪个组织能够比你们更强?”
  “老夫知道你不是个激进的人,比起一昧扩张组织,你更愿意组织稳扎稳打的发展,不然,恐怕这两年,整个关东地区,甚至日本的黑道组织,都要担心自己的安危了,而老夫,也要担心港口黑手党因为扩张过于迅速而产生一系列问题,从而无法让横滨和平了。”
  【草,夏目老爷子是不是大预言家】
  【这不就是刚刚出的没有淳存在的beast线的港口黑手党吗】
  【如果不是书在太宰那里,我都怀疑夏目漱石拿到了书,然后看到了平行世界了】
  清原淳在听到夏目漱石提到港口黑手党隐藏着两名超越者这个信息的时候,并没有感到惊讶,在他看来,夏目漱石能让三刻构想这个计划顺利开展,他就一定有专属于自己的信息渠道。
  况且,身为森先生的老师,清原淳并不认为身为三刻构想计划中一员的港口黑手党首领的森先生,会对自己的老师隐瞒港口黑手党的真实实力。
  在清原淳看来,三刻构想那个计划能够顺利展开,并且已经有着逐渐成功的趋势,这离不了提出这个计划的夏目漱石的幕后操纵,他一定在某个地方观察着实施三刻构想的三个组织,以保证三刻构想这个计划能够顺利实施。
  虽然脑海中迅速闪过许多思绪,甚至在自己的思绪里十分吹捧夏目漱石,但是清原淳表面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在说完这些话之后,清原淳和夏目漱石就再次陷入了沉默当中,他们两个都自顾自的喝着自己的酒,并没有再跟对方说话。
  就这样,在那颗被他观察了很久的冰球彻底融化之前,清原淳终于喝完了那杯因为冰球不断融化,越喝味道越淡的苏格兰威士忌。
  “我要走了。”在喝完那杯酒之后,清原淳终于开口了,他微微垂着眼,睫毛打下来的阴影让人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不过听他那无比平淡的声音,想来应该也还是那副不带一丝情绪的样子。
  “走吧。”在听到清原淳的话后,夏目漱石放下了酒杯。
  “在你走之前,老夫要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夏目漱石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强硬,他声音中的温和消失得一干二净,“你知道书吗?”
  “……”清原淳选择了沉默,他并没有回答夏目漱石的问题。
  但是,他的沉默,就是此时此刻最好的回答。
  夏目漱石此前因为清原淳的一些料敌先机的表现,一直怀疑书在清原淳的手中,而今天,看到清原淳在他问出这个问题之后的沉默,夏目漱石想自己已经知道了答案。
  “好好使用它。”夏目漱石的声音又回归了温和,“老夫相信你,但是你要隐藏好书的踪迹。”
  在听到夏目漱石的话的时候,清原淳的脑中灵光一闪。
  费奥多尔特意想要见他一面,组合找港口黑手党合作的原因,他找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