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16)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真的是他……”萩原研二不可置信道,虽然在看到港口黑手党的首领的资料的时候,看着资料上“清原淳”几个字和照片上熟悉的面容,萩原研二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是因为公安这边说港口黑手党新上任的首领在上任后的行踪十分神秘,他们也不确定他们获得的资料上的清原淳是不是真正的港口黑手党首领,他会不会根本就只是港口黑手党那边放出来的烟雾弹。所以无论是萩原研二,还是松田阵平,都是怀抱着万一那个人不是清原淳的心情的。
  毕竟他们两个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当初会大幅度使用异能力救下和他素不相识,甚至因为松田阵平而有些过节在的萩原研二他们的那个小少年,会是让景光变成他们看到的视频中血淋淋样子的港口黑手党首领。
  会出手救下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的那个小少年,怎么会是会一手把自己相处两年多的秘书送进审讯室,还让人专门往痛觉灵敏的地方——这是公安反复查看视频后观察出来的——刑讯并且还要用他来交换利益的那个冷酷的港口黑手党首领呢?
  然而在看到视频当中的那个少年的那一瞬间,无论是萩原研二还是松田阵平,都不可能再欺骗自己。
  比起单纯只是震惊的萩原研二,松田阵平心中的情绪反而更多。
  因为当年,松田阵平是想要劝说清原淳不要继续留在港口黑手党的,只是当时他在看到清原淳的双眼的时候,察觉到如果他那时候劝说清原淳,是几乎不可能成功的。
  一番犹豫过后,松田阵平最终选择任由清原淳离开。然而出乎松田阵平意料的是,这两年里,他再也没见过清原淳。即使他询问横滨那边的同事,同事在听到清原淳的这个名字之后脸色大变,直接开口和他说想要命的话,就不要多打听。
  而他也动过自己要调职到横滨的念头,但是因为之前差点害死萩的那个炸弹犯还没有抓到,也只好作罢。
  结果他没想到的是,在这短短的两年内,那名还会出手救下 素不相识的萩的少年,就变成了眼前这个看起来冷酷无比的港口黑手党首领。
  他原先在清原淳身上看到的“善”的部分,已经完完全全在这个港口黑手党首领身上看不到了。
  在看到清原淳的档案的时候,他就有了这种预感,因为在清原淳那血迹斑斑的档案上,清原淳在那场龙头战争中确实起了很大的作用,他手上的人命已经是一个让人惊心动魄的数字,并且他还很有可能是杀死了自己效忠的先代首领上位的。
  只是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一样,都怀着这个档案可能是假的,清原淳可能只是一个被推出来的靶子的心情。毕竟无论如何,松田阵平都不能相信,愿意救下一个素未相识的陌生人的那个清原淳,会是做出这种事的人。
  看到那个一脸冷漠的少年的时候,松田阵平突然就想起来自己在告别清原淳的时候,产生的那一丝让他这两年里经常想起来的错过了什么的感觉。
  现在看来……松田阵平攥紧自己的拳头,他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下,一拳捶上了长桌,硬生生把长桌捶出一个凹陷。
  他当时的那个感觉不是错觉,他错过的,是让清原淳走到“善”的一边的机会。
  如果当时他能够留下清原淳……松田阵平没有理会伊达航投来的关切的视线,他只是抬起头对着向他看过来的几人勉强一笑,没有多说什么。
  【哎?阵平这是怎么了?】
  【我好像知道什么……你们还记得淳之前和阵平还有研二那一次吗,可能阵平是在后悔吧】
  【后悔当时放走了淳?可是淳对研二有救命之恩啊】
  【后悔当时放走了淳,但是我和你说的不是同一种后悔,我觉得阵平后悔的是放纵淳走上了恶的道路】
  【原来如此,我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阵平qaq】
  只有曾经被清原淳救过,知道松田阵平在想什么的萩原研二明白松田阵平的想法,他伸过手有些担忧地把松田阵平捶向桌子的那只手拿过来查看,见没有伤到之后,才松了口气,伸手拍了拍松田阵平的肩。
  “小阵平,这不是你的错。”萩原研二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清楚松田阵平的想法的他只能用有些苍白无力的语言宽慰道,“你不要多想,真的不是你的错。”
  听到萩原研二的话,原本或多或少都有些困惑的其他人也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公安可是出动了不少力量去调查清原淳,而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以及清原淳的那段经历,他们自然也知道。
  众人开始你一声我一句安慰起松田阵平,即使是诸伏高明也开口说了不少话,然而最终他们却只收获了松田阵平和刚刚一样,都十分勉强的笑容。
  公安那边的会议室中,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的想法清原淳自然无从得知,他只在听到黑田兵卫的话微微颔首。
  “当然,我们会对黑田长官的身份保密的。”


第103章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那一瞬间, 公安那边的人都或多或少变了脸色。
  没想到清原淳竟然一下子就找到了他们的重点。
  黑田兵卫脸上依旧是那副严肃极了的表情,却不由自主微微一顿,然后在心中再次提高了清原淳的威胁性。
  他身为公安的身份, 尤其是身为公安高层的身份一直是对外隐藏的,这次特意说要保密这次会议的内容, 除了不想让其他组织在发现公安卧底之后, 跟着港口黑手党有一学一来威胁公安之外,还是为了保密他的身份。
  虽然他比起其他公安内部同等级的高层, 明面上的身份已经是暴露后结果最不严重的了, 但是当然还是能保密就尽量保密。
  但是黑田兵卫并不想要清原淳知道他想要保密自己的身份这件事, 在黑田兵卫看来,十六岁就能统率港口黑手党的清原淳是一只可怕的豺狼,如果他暴露出这个弱点, 很有可能会被清原淳抓住弱点,让公安再下一城。
  但是没想到,清原淳既然如此敏锐, 只是短短一句话的时间,就发现了他不想暴露自己身份的事, 并且还选择了说出来, 作为对他们这边公安一方的震慑。
  只是意识到了黑田兵卫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这件事,然后随口一说的清原淳虽然看到屏幕那边的黑田兵卫微微顿了一下, 却并不知道自己在黑田兵卫心中的威胁性已经被大大提高。
  丝毫不知道自己刚刚让公安那边的人有多震惊的清原淳开口,也不和黑田兵卫多加周旋,直截了当道:“那么,黑田长官, 我们开始?”
  “在开始之前,我想见一见诸伏景光, 确认一下他现在的状态。”黑田兵卫收敛起自己心中的思绪,他正了正脸色,说出了在场公安众人最关心的话。
  在公关官给他们的视频中,诸伏景光所受到的刑罚太过惨烈,以至于公安他们一直担忧诸伏景光是否还活着。
  即使他们看出了港口黑手党的人在下手的时候都有分寸,但是并不信任港口黑手党的公安众人,还是不免担忧港口黑手党在视频之外,还对诸伏景光做了什么。
  “可以。”清原淳微微颔首,而后还没等清原淳开口说话,一直笑盈盈坐在那里的尾崎红叶就在古茂田祐介和公关官两个人惊愕的表情下主动起身,干起了不应该是她这个干部去干的工作。
  不过好在尾崎红叶并没有亲自上手,只是召唤出自己的异能金色夜叉,操纵着金色夜叉把诸伏景光从地面上拉起来。
  身穿和服,看起来温婉无比的女人就这样迈着优雅极了的步伐,进入了摄像范围,而在她身后的是漂浮在半空中背着长剑的女性人偶。
  公安众人在看到那个女性人偶的时候都脸色一变,因为那个女性人偶手中正拖拽着显然是陷入了昏迷当中的诸伏景光,因为那个女性人偶粗暴极了的动作,诸伏景光身上再次渗出了血迹,在诸伏景光身上的白衬衫上染上了许多处血痕,显得格外惊心动魄。
  “景光!”正在自己的某个安全屋中,远程参与会议的降谷零在看到诸伏景光的那一瞬间,忍不住惊呼出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