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12)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手下在落地后非常机警的躲到司祁身后,前后不过两秒钟时间听到陆陆续续“扑通”声,又等待了一秒,确认敌人全都死了,脸上毫无意外情绪地从司祁后背处走了出来。
  他就知道,能让他们小队全军覆没的敌人,在军团长的手下连三秒钟的时间都撑不过。
  司祁将那个用黑布包裹好的东西提起来,正要将它送到封印着众多禁忌物的地下室里,记录上这次完整的行动内容与死亡规则。忽然一道熟悉的气息在远方爆发,那是封印物的气息,而拥有这件威力巨大封印物的正是他派去保护“那个人”的手下!
  司祁收起新拿到的封印物,抛下身后这个一脸无辜站在原地茫然不知所措的手下,起身急速赶往封印物气息爆发的地方。
  他用十几秒的时间横跨了小半座的城市,从寂静的住宅区来到夜晚也灯火通明的商业区,亲眼看到怪物将手下一口吞噬掉半个身体的画面,呼吸有那么一瞬间的停滞。
  他一剑将怪物的头颅斩下,轻盈的身体与怪物坠落的尸体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触碰到地面。司祁伸手一抓,将手下的残躯从怪物的嘴里夺了回来。
  手下睁开眼确认司祁的身份后,第一反应是把自己身上的封印物塞到司祁怀里,然后竭尽全力汇报他此生最后一个任务:“A区玛格——”
  他甚至都没能把这句话说完,癫狂又鲜活的眼眸就这样彻底陷入了黯淡,脸上还停留着那忠诚又狂热的表情。
  司祁将他轻轻放回到隐秘的角落,等待其他属下过来收尸,冷着脸将两件封印物收起来。
  有关楚沨的每一件事手下们都会详细告知给他,司祁只需要稍一回想就能知道楚沨的下落——那是A区玛格丽特大酒店1127房间。
  他直接飞到了酒店十一楼,强行打破了高楼房间外的窗户,看到屋子里被奇怪的力量弄得乱七八糟,鲜血与枕头中的羽毛洒满了屋内,却没有楚沨的身影。
  司祁的神色因此变得越发阴郁,他拿起通讯器通知潜伏在城市各地的手下,让他们必须第一时间找到楚沨的下落。
  一分钟后,有一个小队发现楚沨正在被一个奇怪的禁忌物追逐。司祁飞快赶往那个地方,已经先一步调查出初步情况的手下与司祁说:“这次的禁忌物非常奇怪,他会分化出怪物攻击所有试图接近的人,不死不休。却对前方那名青年展示出超出寻常的兴趣,不停追逐,但并未对他进行真正的伤害,目前尚未掌握它的具体规则。”
  如果把人房间弄得乱七八糟,将人一路追赶出好几条街好几次差点就要把人弄死的情况也不算伤害的话,那这禁忌物的确是对楚沨表示出超乎寻常的友好了。
  司祁派来保护楚沨的手下,大概就是被这个禁忌物给误伤到的……为了不牵连楚沨,手下竭尽全力跑到了远离酒店的地方,使用封印物与那怪物对战,结果还是撑不过多久便死了。
  司祁考虑到被派来楚沨的那名手下的实力,还有周围这片地区普通成员们的实力,确定这些人就算过来也只有白白送死,吩咐道:“让附近的人保持安全距离,等我命令。”
  “是!”
  听到指令,手下们迅速行动起来。司祁飞到正在狼狈逃跑的楚沨身边,这个大半辈子都生活在平安顺遂里的青年,今天大概是第一次正面遇上这种诡异又恐怖的事情,乍一看到从天而降的黑袍身影,险些以为这又是什么惊悚怪异的东西。
  结果这个身量修长大概是男性的身影突然与那个怪物正面撞上,楚沨心跳极快的看着面前这一幕,后知后觉的明白对方大概是过来救自己的。
  正在犹豫到底是趁机逃跑,去寻求附近治安官的帮助;还是留下来给这位救命恩人帮忙。那道挡在他面前的身影猛地被怪物砸飞到了他身后,在楚沨瞠目结舌的注视中,直接把路旁足有大腿粗细的路灯拦腰折成了九十度,然后掉落在了地上。
  ——这人怕不是直接被砸死了!
  楚沨连忙扑过来,想要把他的救命恩人扶起来。然后就看到一个戴着面具的脑袋抬起来,伸出手一把将他抓到身后,接着两个人就被一股巨力一同砸飞到了半空,楚沨整个人都懵了。
  事情发生的太快,他这个普普通通的大商人根本反应不过来。他似乎在对方的身上嗅到了鲜血的味道,可一身漆黑的衣服也分辨不出这人到底哪里受伤了。只听到对方裹挟着怒火的低哑嗓音,怒斥他:“滚远点!”
  然后他就被对方用和语气完全不符的轻柔力量送回到了地上,眼睁睁看着对方又一次和那个恐怖的怪物厮杀在了一起。
  躲在远处数百米开外的手下们一脸忐忑。
  “军团长刚才明明是能直接躲开的,为什么要这么保护这家伙?甚至还替他挡下了全部的伤害!”
  “那怪物竟然这么厉害!连军团长都能击飞!”
  “等等,军团长让我们屏蔽所有五感!!”
  注意到司祁的手势,即使身处危险的战场,所有人也毫不犹豫闭上眼睛堵住耳朵屏蔽呼吸,将脑袋死死埋在大腿上。
  司祁恨恨看了一眼死活留在原地不肯离开的那个蠢货,冲到楚沨面前,用自己的披风遮挡住对方的视野,扔出那个刚刚被他收容的不可视不可听的收容物,将他抛掷到怪物面前。
  结果就在他转身的刹那,他分明瞥见在那黑布即将散落开的刹那,那个怪物动作丝毫没有停顿的迎着封印物笔直冲过来,丝毫不在意这个封印物的威胁!
  什么?怎么会有规则等级比“S级不可视”还要高的存在!
  司祁摇动静音铃铛,看到封印物掉落地面后消散成灰烬,彻底成为死物,嘴唇微微抿紧。
  他侧头看了一眼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楚沨,不明白这家伙到底吸引了一个怎样恐怖的存在,可就算这个禁忌物再怎么危险,他也决不能让楚沨死了,只能抽出腰侧的封印物长剑,再次冲上去与怪物厮杀。
  等到副军团长等人赶到的时候,看到的便是他们军团长难得如此狼狈的与禁忌物搏斗。眼看着军团长表现越来越嗜血疯狂,就算是副军团长也根本不敢在这个时候靠近司祁——这时候别说是上去帮忙,他们甚至可能会被司祁一起当做敌人给一剑杀死!
  这是长时间使用大量封印物所必须付出的代价,失去理性,变成被禁忌物驱使的奴隶。
  倒是那个一直躲在电线杆后面,小心翼翼探头观察情况的青年……
  副军团长认出楚沨的长相,诧异道:“他怎么会在这里?”
  手下们赶紧把前因后果与对方说了声,副军团长表情古怪,心中暗道:“团长就这么喜欢这个好看不中用的小白脸,认定他是世界之子了?”


第196章 被邪神污染的世界
  世界之子这个称呼最初是真实之镜提出来的, 除了司祁隐约能意会到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外,在场的其他两个副军团长其实都不明白这称呼到底是什么意思,只觉得能被称作世界之子的家伙一定很厉害。
  当时司祁几乎将全身四分之一的鲜血都涂抹在镜子上, 才换来了这个“如何拯救被邪神污染了的世界,消灭所有禁忌物”的答案。
  镜子说, 要寻找世界之子。可没有人知道世界之子是谁,又该通过怎样的方法让世界之子拯救这个世界。
  司祁用了很长的时间, 才将当初他还年少时, 惊鸿一瞥看到的那个人影,与世界之子联系在了一起。
  那时的他因为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对方的存在,心里时刻记挂着他, 便派手下跟踪调查这个人, 怀疑对方是不是使用了什么禁忌物才会导致他如此牵肠挂肚。
  十年时间下来, 司祁对楚沨的事情颇为了解, 也因此知道他那超乎寻常的幸运究竟有多恐怖。
  任何爆发禁忌物灾害的地方, 都会巧之又巧地躲开楚沨。即使楚沨身处灾难的正中心, 他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巧合无比幸运地规避掉所有死亡规则平安离开,甚至连周围发生了必死的灾难都没有发现。
  司祁并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样的巧合,也确确实实没有从楚沨身上察觉出禁忌物的存在,只能将这个“幸运”归咎于看不见摸不着的“规则”的力量。付出大量的代价用各种方法确认楚沨就是可以拯救世界的世界之子,司祁将他当做拯救世界的最后底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