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33)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被弄断手的信徒神色苍白,随手从斗篷上撕下一块布条绑在断臂处,对步步紧逼的司祁说:“军团长大人,很荣幸能见到您。”
  司祁没有回应,他无视了这个家伙,挥剑斩下旁边一位红衣神使的头颅,尸体摇晃倒下,被他一脚踩在脚下。
  鲜血打在他的面具上,让他危险锋利的气势越发显得恐怖。
  对面这人却好像根本感知不到危险一样,语气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狂热:“在知道要来围剿您之前,我就已经写好了遗书。我对死亡没有任何的抗拒,可有些话却希望您能听一听!您的灵魂比任何信徒都要邪恶纯粹,为何不投身我神的怀抱!祂一定会赐予您无上的地位,给予您在新世界无往不胜的力量!只要您愿意加入我们,任何的一切我们都能奉献给您……”
  这个差一点亲手弄死伊戈尔,又成为整场刺杀诱因的家伙,似乎十分看好司祁的“邪恶灵魂”,认为他特别有成为圣教徒的资质,在被抓后拼了命的劝说司祁。
  司祁就像没听见一样,随手打晕了他。
  那人晕倒之前,还用充满遗憾与崇拜的眼神望着司祁,呢喃自语:“多么好的载体……”
  夺走法槌、控制住了这个信徒,保住伊戈尔的性命。完成心中最大目的司祁松一口气,紧绷着硬撑到现在的弦崩断,呼啸而来的污染席卷了司祁的大脑,让他陷入混沌的海洋。
  躲在司祁意识空间里的咻咻不安地抱紧了自己。
  身为和司祁绑定在一起的系统,他可以看到司祁所能看到的任何画面,感受到司祁此刻的情绪。
  画面中充斥着死亡、鲜血、恶意,就好像最癫狂的画家画出来的地狱幻想图,没有哪怕一丝的理智人性。
  情绪更是让胆小的咻咻变成了乌龟,抱紧他的小被子(世界树叶片)瑟瑟发抖,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司祁如此失控的状况,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让他松一口气的是,在这之后不久,主神大人就来到了司祁身边。这时候的司祁正在毫无理智的抓着早已变成尸体的信徒摔打,疯狂发泄着体内的情绪与力量。
  楚沨担心司祁继续这样下去会伤害到他自己,上前拦住了司祁。然而下一秒却被司祁抓着衣领狠狠按在地上,身后恶魔冲他发出愤怒的咆哮,凶残的模样吓得在场所有负伤在身的执行者们噤若寒蝉。
  楚沨:“您清醒一点!”
  粗重宛若野兽一般的呼吸声在楚沨头顶响起,森然的目光看着楚沨,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恶魔。
  旁边的团员们极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根本不敢在这个时候引起司祁的注意。
  身为同样被邪神意志污染过的一员,他们比谁都清楚理智失去控制的时候,给出空间让他一个人冷静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劝说安慰压制反而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也就从来没有这种烦恼的楚沨会下意识作出反应,甚至还想在这个时候唤醒司祁。
  司祁将他狠狠丢出去,怪物身后的巨大双膀煽动,代表翅膀的斗篷无风自启,将司祁的身体托起飞离了这片地方。
  “以往团长每次失控,都是自己找个地方把情绪发泄出来,比其他失控的家伙好对付多了。”副军团长走过来,拉起地上的楚沨,很有经验的对楚沨说:“要么是毁灭周围土地用掉全身的力气,要么是找个人把情绪发泄出去,你第一次见到团长就被团长带走,应该知道他会做什么吧?”
  毕竟楚沨可是人见人爱的“魅力型能力者”啊,都送到团长手里了,情绪失控之下团长能忍得住?
  反正副军团长是不信的。
  看着副军团长对自己挤眉弄眼的样子,楚沨脸黑了一下,拍打掉身上的灰尘站起来:“你见过?”
  副团长:“人暂时没见过,不会被毁掉的山峰和平原倒是见过不少。”
  那简直就像是天灾肆虐过后的世界,光看着都叫人头皮发麻。
  而如果没有出现某地被大范围毁坏的情况,副团长合理推测司祁是找人发泄掉了,不然那种暴怒情绪要怎么控制?
  楚沨没理会副军团长的插科打诨,直指核心道:“团长的力量为什么会削弱?刚才又为什么会那样?”
  就算全知教会屡次三番的挑衅,团长这段时间专门逮着他们往死里打,也不至于像刚才那样冲动吧。
  副军团长避开力量削弱这个话题,说道:“在你加入军团之前,团长身边有个得力助手,已经跟在团长身边很长时间了,为人特别好,他如果出事团很多人都会伤心。不久前他差点死了,身体还七零八落的变成二十多份被全知教会送过来……当然这不是挑衅,量他们也不敢挑衅。只是想要救回对方就必须找回他持有的封印物,那群教徒故意拿着封印物刺激团长,拿那个人的命威胁团长,试图布置陷阱杀死他,你知道团长的性格一向护短……”
  楚沨黑着脸听完解释,理智上能理解,心理上不能接受。
  可他就算心里不满,也没办法和司祁说,毕竟司祁听不听得进去暂且不提,人都跑没影了。
  司祁走后,副军团长还有楚沨留下来收拾残局,这次的战斗造成的动静太大,整个帝都都能听见声响,没一会儿国王派来的军队就会赶到,他们得在那之前把一些不方便被普通人看见、看见会造成大规模精神污染的东西回收,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等到晚上十点多钟的时候,浑身疲惫的楚沨才回到了侯爵家的别墅。
  走进大厅里,楚沨听到头顶传来了情绪极其激烈亢奋的钢琴声。以为那应该是假少爷在维持司祁的人设进行弹奏,楚沨纳闷这么晚了还弹什么钢琴。
  直到他走回房间,钢琴声戛然而止,断在了中间位置。
  楚沨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出一丝不对劲。
  接着还不等他想明白什么,一股风从窗外呼啸而来,漆黑的浓雾席卷了楚沨的视野,让他直接在这灯光明亮的屋内成了个睁眼的瞎子。
  楚沨没想到本应该在外发泄情绪的司祁竟然会在这里:“团——”
  刚开口吐出第一个字,身体就被人狠狠按在了厚厚的地毯上。
  他的身体倒躺着被按在地上,两只胳膊被扣在身后,衣服因为动作被迫拉起,露出一截劲瘦的腰肢,肌肤戳碰到冰凉的空气泛起一阵冷意,冷到骨子里。
  刹那间意识到了什么,楚沨下意识大喊:“什么?别!”
  楚沨极力挣扎着,脊背处感受到那人滚烫的体温,面红耳赤:“你不是说不会对我——!”
  明明之前体质那个样子的时候司祁都能控制的住,现在失去吸引力了反而……这太糟糕了!
  司祁呼吸粗重,身后的恶魔发出疯狂的嘶吼,咆哮声宛若没有理性的野兽,听得楚沨心脏不停颤动。
  完了,司祁真的失控了,他到现在都没恢复过来,自己明知如此为什么还要回家?!
  深刻清楚自己和面前这人的力量差,楚沨有种绝望感。他不讨厌司祁,可他讨厌这样被强迫的感觉,大概任何人都没办法忍受自己遇到这种事情。
  “拜托了,不要这样……”楚沨竭尽全力地在地上反抗,司祁动作粗暴的用力扣住他不断乱动的胳膊,让他发出一声吃痛的低呼。俯下身,毛绒绒的脑袋埋在了楚沨的肩窝,温热柔软的触感在他的肌肤上划过,舔舐,轻轻啃咬。
  楚沨身体不断颤抖,口中发出破碎的声音。
  “不要……”
  “太过分了……”
  “……”或许是他的情绪产生了一丁点的作用,又或许是司祁早已习惯了在这样失控的情况下偶尔找回一丝丝理智。司祁手掌一松,脑袋用力撞在旁边的床沿上,发出“砰”的一声重响,试图把自己弄晕过去。
  楚沨茫然转过头,透过重重黑雾,隐约看到司祁自残的画面,一只手下意识想要伸出去制止,又停在半空有点不敢再触碰司祁,怕加重了他的刺激。
  司祁再一次陷入了癫狂,在屋子里不停打砸着入目可见的所有东西,却唯独避开了对他最具有吸引力的楚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