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22)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董事长说话很直接,理所当然的道:“什么工作,他都嫁给将军了,哪还用继续工作?你等下和司祁联系,问他要不要解约,免得人家主动找到我这里来,那多尴尬。”
  “不是……”经纪人有些着急:“公司这是要放弃司祁?”
  “你胡说什么!”董事长反而急了,连忙撇清关系:“是司祁看不上我们!”
  经纪人连连摇头:“没有没有,司祁不是那种人,他不会因为嫁给谁了就放弃自己事业、甘心做全职主妇的。”
  “什么全职主妇,那是贵妇……呸!我都给你带歪了,那是鲤鱼跃龙门!”董事长说:“你是不是傻,司祁都和将军在一起了,你还操心司祁结婚消息曝光会不会影响他事业?他一个明星能有什么事业,干得再厉害最多也就是自己建立工作室当老板,遇到那群贵族老爷还得低上一头,现在这样他还需要去操心事业吗?这不已经走到了人生巅峰?”
  经纪人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低着脑袋说:“可司祁……”
  “什么司祁,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董事长不悦道:“你真以为司祁有多在意自己的大明星身份啊,以后等他在上层圈子里混熟了,没准还会耻于提及自己之前的工作呢!别在这废话了,赶紧去和司祁联系,那些通告啊代言啊什么的,就算违约也不能勉强司祁去拍摄,知道吗?”
  经纪人点头低低的“喔”了一声,闷闷不乐地离开了办公室。
  他很热爱自己的这份工作,觉得这是一份给人带来欢乐的十分崇高的工作。可奈何世人好像总觉得这份工作很低廉,很可笑,对着明显一口一个戏子……
  路上,他打开终端,上网搜索有关司祁的新闻。其中已经隐隐约约开始出现司祁与楚沨之间的绯闻,只是都说得半真半假的,没几个人相信。
  下方路人的留言看得经纪人不断皱眉,什么“司祁又来碰瓷了,这都是这个月第几个绯闻了”、“这回都编排到楚将军身上了,司祁粉真是脸大如锅”、“一个戏子哪里配得上我们的英雄,司祁滚粗抱走我家将军”,忍不住用手揉捏着眉心,很担心司祁真的会因为楚沨事业大受打击,毕竟网友对明星的恶意总是毫不吝啬的。
  或许,司祁就此退出娱乐圈,远离那些议论声,也是件好事。
  这么想着,他在副官的带领下再一次走进了别墅,副官对他说着司楚两人以后互相配合调节着工作安排的事情,经纪人听得心不在焉,心里已经隐隐有了点打退堂鼓的意思。
  只是在他开口说“要不就这么算了吧”之前,司祁先一步跟他说:“我决定公布恋情。”
  经纪人语气犹豫:“其实不公布也没关系。”
  司祁挑了挑眉:“你觉得这事儿能瞒得住多久?还不如我这边先一步说出来。”
  经纪人摇摇头:“董事长的意思是,你可以直接和公司解约,退出娱乐圈,这样你就不用再对粉丝负责,可以安心过你自己的生活。”
  司祁双手抱肩,不满道:“谁说我要退出娱乐圈了?”
  经纪人“诶?”了一声,抬起头看向司祁:“你不退出吗?可是……”
  他突然有点感动,他的想法果然没错,司祁的确是个非常重视自己事业、热爱这份工作的人,不会因为结婚嫁入豪门了就放弃自己的事业——虽然他现在的事业主要就是卖脸,除此以外啥也不会。
  司祁摊开双手:“我又没做坏事,干什么非要退出娱乐圈?”
  经纪人下意识地点头,对司祁说:“那你准备怎么公布恋情?”
  司祁:“我听说林导正在策划一个恋爱综艺,我可以和楚沨一起去录节目。”
  他这么做原因有三,一是可以借着这个平台顺理成章的公布恋情。二是他的工作需要足够的曝光度而楚沨又必须时刻跟在他身边,既然如此干脆让楚沨也参与到他的工作里来。三是司祁想要利用恋爱综艺里的各种娱乐环节和楚沨增进关系,更快的让他放下心防好帮他进行治疗……
  既然都是要工作的,干嘛不找个对事业、对感情、对舆论都有利的工作去做呢?
  一举三得不是么。
  经纪人惊慌道:“不行,这太冒险了!”
  他还以为司祁打算循序渐进慢慢处理,谁知司祁起手就是一个王炸,这要是一个处理不好,那事情就没有回旋余地了!
  他苦口婆心道:“楚将军的人气那么高,不管和谁结婚,他的伴侣都会受到大量的议论与关注,被网友们挑剔配不配得上楚将军。现在突然公布说楚将军和你结婚了,你知道那些路人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吗?他们对你的恶意会前所未有的高,因为你是受人瞩目的大明星!哪怕你是个幼儿园老师都比你是明星要来的好!这要放在平时,你如果被人黑了,你的粉丝们会冲在最前线保护你,可这回你的粉丝只会闹得比路人还厉害,你这是两面受敌!!”
  司祁挑了挑眉:“那我什么都不做,那群人看到我整天和楚沨待在一起,就不会骂我了?”
  经纪人:“…………”
  不,好像只会骂的更凶,说司祁赖在楚沨身边想要麻雀变凤凰什么的……
  经纪人无奈,挠了挠头道:“那楚将军是什么看法呢?他愿意跟你一起参加节目吗?”
  司祁双手环胸,无所谓道:“他当然愿意了。”
  这是问都没问过的意思了?经纪人看了一眼副官,发现副官脸上竟然一点为难的神色都没有,反而露出了微笑:“只是参加个节目而已,这点时间还是能安排出来的。”
  经纪人解释:“这个节目不是参加一个采访那么简单,至少需要十天半个月的……”
  副官想了想,依旧道:“十天半个月也没关系。”
  将军的情况那么糟糕,现在基本已经停止了对外工作,全心全意的在帝都疗伤。能趁着这个功夫多和司先生培养一下感情是好事,没什么好犹豫的。
  经纪人嘴唇张了张,丧气道:“是这样吗……”
  怎么好像所有人都很乐见其成,就他一个人在这里瞎着急呢。
  经纪人无奈道:“那我就去和林导商量这件事吧,估计他知道后能高兴疯。”
  时下正当红的流量小生突然公布恋情参与节目,这本来就是自带话题度的事情。甚至另外一个恋爱对象还是从来不跟娱乐圈沾边却全民皆知的楚将军,光是这俩的名字放到一起都能确保一整季的节目收视率了。
  果然,经纪人与林导拨通电话后,刚一开口说司祁要参加节目,对面导演就疯狂点头说“可以可以可以”,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这件事情敲定下来,还颇有点幸灾乐祸的说:“和司祁谈恋爱的倒霉蛋是谁啊?”
  怎么这么想不开,要在节目里公开关系,这不等着被司祁的粉丝喷么?
  经纪人:“……是楚将军。”
  对面沉默了好一会儿,说:“我刚才没听清楚,你说是谁?”
  “楚沨楚将军。”
  “………………”对面导演深呼吸一口气,语重心长道:“老李啊,你没喝酒吧?这也没到晚上啊?”怎么就做起白日梦了呢?
  “是真的。”经纪人头疼道:“总之你先安排吧,具体的事情我们到时候再说。”
  林导那边安静了一会儿,大概是在权衡他们节目能不能承担的起这么大的舆论压力。后来咬一咬牙,暗道一句“富贵险中求”,果断道:“行!那就这么说定了!”
  干完了这一票,估计他就能在圈子里彻底出名了,这可是娱乐圈里十年都不一定能遇到的大事!能不能把握住机遇,就全靠他自己的了!
  他的动作很快,疯狂催促节目组在众多的嘉宾里添上司祁的名字,发表在节目组的公开账号上,还特意艾特了司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