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34)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观众们直接气笑,手指飞快敲击键盘发送弹幕:“果然什么锅配什么盖!”
  还有人注意到方淮的家庭情况,忍不住吐槽:“什么啊, 这公爵女儿自己不也找了个‘下等人’当对象吗?难道在她眼里,她的未婚夫就是冲着她的权力地位来的?如果不是的话, 那她怎么就对司祁这么苛刻呢!”
  尤其方淮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听信郑拾单方面的污蔑, 不管不顾对着司祁埋怨, 张口就是对司祁的指责。这种帮亲不帮理的做法更是加剧了大众对他的厌恶,本来对方淮全无恶感的网友们瞬间把他和郑拾划分到统一阵营,跟着排斥起来。
  “无辜?迁怒?司祁过分?过分的是你们这俩极品吧!!”
  “还让我家77给这女人道歉, 你们也配?”
  “竟然说郑拾性格好, 我都要吐了, 这男的不是眼瞎就是捧贵族臭脚表忠心, 故意这么说的。”
  “行了, 这俩绑定锁死吧, 别出来祸害其他人了。”
  司祁被原主前任男友的绿茶行为恶心到,转头听咻咻在他意识空间里放声大笑,对他说:【主人主人,主角身上的世界之力突然降了一大截,咻咻咻咻…世界之女可真是“神队友”啊!】
  司祁微微一愣,差点没笑出声。
  他对方淮面无表情道:“你是谁, 我和你很熟吗?张口就让我道歉, 你算什么东西?”
  如此不客气的话语,放别的明星身上, 一定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妥妥的被黑子们挂上网络群起围攻不礼貌。
  但搁在自出道起就是这风格的司祁身上……嗯, 好吧,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甚至还觉得司祁今天说话特别收敛,面对当面指责他的人竟然只是这种程度的嘲讽,属实是好脾气了。
  但方淮不啊,他和司祁认识这么久了,什么时候被司祁这么冷冰冰的讥讽过?他一直都是司祁心中最特殊的那一个,并对此引以为荣。此刻突然被司祁翻脸,他大感受伤,无法置信的说:“你竟然这么对我?就因为我……你不能这么自私,我们明明可以当朋友的啊!”
  网友们看方淮那深受打击的模样大感无语:“我怎么感觉他是真的不相信司祁会这么对他啊?他哪儿来的自信,也太自我感觉良好了吧??”
  “脸皮比城墙还厚。”
  “你以为你谁啊,司祁凭什么要对你客气啊,还当朋友?你也配!”
  司祁嗤笑一声,双手抱肩审视着他:“朋友?你有什么地方配跟我交朋友,嗯?凭你的无耻吗?”
  “你——!”方淮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神很受伤,对司祁道:“你太过分了,我们也没对你做什么啊,是你自己不能接受这一切……”
  网友们:“……我去,这还没做什么啊,明明什么都做了吧?”
  “什么叫司祁不能接受这一切啊?他能接受什么啊?接受被你们这样诬陷这样指责吗?这人脑子没问题?”
  “真是受够这俩神经病了,赶紧叉出去吧。”
  司祁就没见过这么作死的世界之女与主角,见面不过几分钟,疯狂听到耳边咻咻的提示声,告诉他这两人身上的世界之力又又又掉了多少,憋笑憋的肚子都疼了。
  只能强行板着脸,不泄露出哪怕一丝的情绪,面无表情的冷漠样子看得不少人心疼不已,女医师和白教授更是摇头叹气。
  与方淮一组赶到的武士站在女医师身边嘘寒问暖,见她这模样,不解道:“怎么了?”
  女医师不高兴道:“你没看到那人在欺负司祁吗?”
  “欺负?”武士与方淮搭档走了一路,觉得方淮这人还是挺好相处的。方淮性格不错,对野外了解也足够很多,二人交谈起来很有共同话题,此刻下意识觉得方淮说的话不可能是假的。
  再考虑到司祁过去总被人吐槽说话做事太过分的骂名,还有那花瓶草包德不配位的诸多评价,武士对司祁印象不是特别好,听到方淮指责司祁也没什么想法,现在见女朋友这么说,顺口道:“这不是欺负吧,方淮说的不是事实吗?”
  女医师不敢置信的看着武士,一把将人推开,怒道:“你说什么事实?你知道什么!”
  武士惊讶道:“我,这……”
  他下意识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连忙道歉:“抱歉,我刚才想当然了,你能和我说一下具体情况吗?”
  女医师这才情绪稍缓,不高兴道:“刚才公爵的女儿不停嘲讽司祁,对司祁泼脏水,说他借机上位只有一张脸能看……你不知道那话说的有多难听!”
  武士微微张了张嘴巴,看了一眼大哭不止的郑拾,又看了一眼把郑拾护得好好的、愤慨指责司祁的方淮,一言难尽道:“怎么会这样……”
  “就是这样!”女医师皱起了眉:“你怎么跟那男的一样单方面听了别人的指责,就觉得司祁做事不对?司祁明明什么都没做,他就站在那里全程被人指着鼻子骂!”
  最后一句话,女医师特意加大了音量,让远处正在伤感司祁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的方淮心中暗暗一惊,看了一眼女医师,又看了一眼完全没把他当一回事的司祁,最后看向扑在自己怀里哭得梨花带雨的公爵之女,不确定道:“这是怎么回事?司祁他……”
  郑拾眼中含泪瞪着他:“你相信我还是相信别人?!”
  方淮下意识说:“我当然相信你!”
  郑拾这才露出一抹满意的神色,对他说:“这就对了,我不会骗你的,只有我才是对你真心的!”
  方淮大受感动,握着郑拾的手:“我知道……”
  他当然知道郑拾有多喜欢他,否则一个堂堂公爵的女儿,怎么可能对他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子一见钟情,主动对他表白,郑拾对他的爱非常明显,他从来没有怀疑。
  另一边,原本还稍微有一丝丝犹豫的武士,现在看到方淮与郑拾的互动,彻底熄灭了替方淮说话的心思。
  这家伙就是个偏心眼,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讲,还是别和这种家伙相处了,不然谁知道以后会不会遭遇和司祁类似的事情。
  网友们被方淮郑拾这两人恶心了个够呛,纷纷喊话让导演别给这俩极品镜头了,嘉宾都已经到了,赶紧进入下一环节吧。
  导演见状也不拖沓,指挥机器人将几样大小不一的行李运送到众嘉宾面前,又取出上一环节的奖品赠与给最先寻找到另一半的情侣组合。
  奖品并不是什么特别值钱的东西,不过放在如今这环境下却和雪中送炭一样重要。分别是打火机、小药箱和万能工兵铲。
  司祁这组能够得到全部的三样物品,白教授和律师先生能自选其中的两样,剩下两组就只能各选其一了。
  随后,导演通过直播球对嘉宾们道:“经过艰难的跋涉,诸位情侣终于克服困难从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可人生路上并不是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就能一帆风顺的,还需要对心爱的人拥有足够多的了解、有着充分的默契才能够完美的共度这一生……”
  “接下来,进行第三个环节,‘默契大考验’!”
  “请诸位情侣上前回答节目组为各位精心准备的问题,回答出相同答案的情侣组加一分,分数最高的组合能够拿到最豪华的野外生存大礼包!分数最少的组合……就只能拿到最基础的求生工具啦~所以请各位再接再厉!认真回答以下题目!”
  “那么根据上一环节的获胜者顺序,首先有请我们的楚、司组合上前回答问题!”
  司祁和楚沨互相对视了一眼,来到机器人为他们准备好的小椅子前,拿起一旁的小白板坐在位置上,正对着直播镜头。
  画面中一时间只能看到两个人的身影,网友们纷纷感叹:“这么肩并肩坐着,看着还真挺般配呢。”
  “一个威武一个貌美,一个守护大家性命安全一个给大家带来心灵慰藉,这是什么完美组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