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69)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他以为来的人是司祁,脸上露出狂喜的神色,结果却看到一位大妈站在原地俯瞰着他,见他还活着,张口就没好气的埋怨了起来:“哪儿来的酒鬼大白天的躺在地上,吓得我以为遇到死人了!差点要报警!”
  韩砧一愣,他穿越过来后还没遇见过几个活人,或者说他穿越前就没怎么见过如此“活泼”的活人,看到的都是凄厉哀嚎惨叫求饶的难民,与浑浑噩噩浑身腐臭的丧尸。
  在司祁身边待了那么长时间,见到的政府领导者都对他一脸警惕敬畏,说话的时候完完全全就把他当成重要人物对待,他都多久没给人这么不客气的骂过了?当下火气连带着昨晚积攒下来的情绪就一股脑爆了出来,站起身一脚踹向大妈肚子,直接把大妈给踹懵了。
  反应过来的大妈险些气炸,大声叫喊“打人了!这里有疯子打人了!救命啊!”,一边挥舞着手过来撕韩砧的脸,完美发挥出中年妇女的强大战斗力,扑上来和完全没经历过这么“不体面”战斗的韩砧打成一团,或者说是她压着韩砧把人按在地上打。
  又是戳眼睛又是踢下.体,中年妇女三下两下把朦朦胧胧还没睡醒的韩砧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倒在地上捂着剧痛无比的小弟,感受着此刻刻骨铭心的屈辱。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这个贱女人!!我要把你碎尸万段,让你被丧尸活活咬死!”
  韩砧嘴里不停咒骂,直接把听到呼救声急急赶来的路人吓得够呛。
  他们下意识以为自己遇到了什么穷凶极恶的杀人犯,本能的想要掉头逃跑,结果定眼一瞧,嘿!那嘴上说得特别嚣张的年轻人,正被一位妇女按在地上打。他说一句话,都会被气急了的妇女甩一巴掌,此刻脸上一堆巴掌印,看起来格外狼狈。
  到底是一个年轻力壮的二十多岁年轻人,竟然被一位女性揍成这个样子,可想而知究竟有多废柴。
  这下原本还有点害怕的路人瞬间不怕了,一边过来劝架,一边把不停骂人的韩砧救了下来。
  因为韩砧样子实在是有点惨,大家还有点同情韩砧,觉得可能是年轻人不小心得罪了中年妇女,中年妇女不好相处,做事太过分。
  结果打人的中年妇女却是气得浑身颤抖,指着自己脸上的巴掌印,和肚子上的鞋印,红着眼眶和周围人说:“你们给我评评理,啊?我看到这个小伙子倒在地上,以为他出了什么事,过来看他需不需要帮助,结果他呢?一脚踹在我肚子上,一口一个贱女人,还要甩我巴掌!我都四十多岁的人了,我凭什么好端端的要受这种委屈?!你们听听他现在都说的什么话?他就是个见人就咬的疯子!”
  而韩砧那边被一群人救下,见这些人看笑话一样用目光看着他,对他说“你怎么这么没用啊,被一个女人按在地上打”,只觉得脸面丢尽,比那妇女还要生气。
  他一把推开好心搀扶着他的路人,大吼:“你们这群贱民,有什么资格站在我面前,对我指手画脚!早晚我要把你们全部杀死!”
  话说出口,现场安静了一瞬,然后所有人都怒了。
  为首的阿姨又一次扑了过来,掐着韩砧的脖子,嘴里说着“让你张口闭口就是杀人,你这个小畜生,老娘掐死你”。韩砧试图反抗,却被一旁“劝架”的路人有意识无意识的挡了下来,说着“你怎么能打女人呢”,然后单方面倒在地上被阿姨按着狂揍。
  阿姨虽然生气,可到底也就是打打巴掌,不可能真的伤到他,但这种当众被打的精神侮辱绝对是中二病晚期的韩砧无法接受的,他越挨打越生气,嘴里说的话越来越过分,什么让丧尸吃了你们,把你们变成木精灵的肥料,让你们的亡魂被厉鬼吞噬,让你们永世不得超生。
  他越说,周围人越生气,心里完全把他当成脑子有问题的疯子,嘴里乱七八糟的都说些什么狗屁玩意儿……
  到最后,大妈打累了,拍拍手上的灰尘站起来,嘴里说着:“遇到这种神经病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说完转身离去。
  其他路人完全没有见义勇为报警说这里有人打架的想法,看大妈走了,一个个跑得比谁都快,就怕韩砧拉他们当目击证人。
  韩砧就这样孤零零地倒在墙角,看着瞬间跑没影了的空荡小巷,气得眼睛都红了,眼泪险些没被气掉出来。
  “盟主…盟主你在哪儿啊……这群贱畜竟然敢欺负您最忠实的手下,您一定要帮我杀了他们……”
  司祁完全不知道在华国的那一头,还有一位“忠实的小弟”正心心念念的想着他,就算知道,可能也只会为那群路人鼓掌。
  他现在跟在楚沨身后下了飞机,一路直达郊外的森林。
  在如今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华国境内已经鲜少能看到这种几乎没有人烟,也看不到多少污染的干净土地了。刚一下车,对国内生态环境最为清楚的两位学者便发出不敢置信的惊叹声,望着面前繁茂的森林,发自内心的感慨:“太完美了……”
  无论是生态环境,还是植物们的生长状态,哪怕是叶片的颜色,都是那么的让人心旷神怡。
  对植物学方面完全没有研究的诸位外行随行人员,根本无法感受此刻这两位专家的心情究竟有多激动。他们可看不出植物与植物之间的细微差别,就好像他们不懂国内农学家辛辛苦苦半辈子,就为了让一棵稻子长得比另一棵稻子杆子“稍微粗壮一点”,究竟代表了什么一样。
  他们只知道这个地方的植物生长的太过茂密,会让路途变得更加难走。担心遇到突发状况时,没办法更好的保护几位穿管局的成员,几人神色显得非常严肃。
  与之相对的,就是两位专家下车后神情变得格外享受,眉眼舒展的看不到半点在车上时那种神经紧绷。
  特种部队的军人们看到足有人膝盖那么高的杂草,下意识想要拿出刀具清出一条道路。只是想起这次任务的要点是“绝对不能伤害到任何植物”,他们决定走在前面,用自己的身体去一点一点拨开草丛,试探出一条能顺利通行的路。
  只是谁也不知道这种堪称原始森林的地方,树顶或者草木中,会不会爬着带毒的毒虫,或者凶狠的蛇类,注意力提高到了极点。
  然而司祁的行动让他们瞬间打消了以身试险的念头。
  只看到这位长身玉立的青年抬起修长莹白的手指,对着前方一指。
  那茂密的,几乎让人无法通行的前方,就好像活过来了一半,自动往两侧“让开”。
  落木挪到了两旁,杂草弯下了腰肢,一条干净又整齐的森林小径就这样出现在众人面前,那画面神奇得就好像在看电影一样。
  所有人都忍不住发出了惊叹,看向司祁的目光更是在闪闪发亮。
  司祁神识俯瞰整座山头,找到了那躺在花朵上一脸懵懂的小家伙。
  司祁:“找到她了。”
  那是个个头只有人拇指那么高,脑袋两边绑着两根可爱的麻花辫,身上穿着用树叶围起来的小裙子,肌肤像雪花一般洁白的小姑娘。
  他将小家伙的外表大致形容了一番,楚沨发号施令:“跟在仙尊身后,不允许对周围植物进行任何的破坏。”
  众人严肃应是,扛着抱着各式各样的农产品,踏步走入了森林。
  两位体力一般的专家,坚持要自己抱着两盆农务院最新培育出的宝贝,一步一步跟着队伍走。
  那将东西珍惜到骨子里,完全把这两盆作物当成自己命一样看待的模样,让特种兵们无可奈何。
  而和他们想象中那种紧张刺激的战斗情况不同,这次的“异类接触”并没有以往那么危险。看到司祁轻描淡写的将沉重无比的巨大树桩用灵力轻轻推开,一路上畅通无阻连蚊子都不敢落到他们身上来。一切顺利的就好像是在度假一样,全程都在欣赏往日里根本没机会看见的魅力自然风景。
  当他们看到正躲在树根后面,胆怯的根本不敢露面的小精灵,他们心里甚至还产生了一种“她好可爱啊”的想法,完全没有事先猜测的那般危险恐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