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331)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你这么看不起我们,一开始就别巴巴的求着住进这里,别厚着脸皮享用我们提供给你的待遇!”将军夫人红着眼睛斥骂道:“果然是个没心没肺的白眼狼!”
  司祁哈哈笑了起来,对将军夫人反问:“是我要住进来的吗?当年不是你们千里迢迢把我带过来的?而且,我是白白享受这一切的吗?你们难道没有找我要血?没想割我的肉?还是说,你们儿子的续命药,都不值我吃的这几顿饭钱?明明是你们求着让我住下,不敢让我离开,怎么成了我眼巴巴求着要住在这里了!”
  作者有话要说:
  --
  原本预定在上个副本结束这本书,只是写真假少爷大纲的时候,写出了两份完全不一样的大纲。写完了星际的那个,手痒把这个也一块儿写了。为了避免相似剧情,这个副本假少爷一家的戏份会尽量减少,只在开头结尾出现,侧重讲别的内容。


第二部 目前正在存稿,大家如果有什么偏好的世界类型,或者觉得什么样的剧情是自己喜欢,可以提前说一说,我看到的话会记下来(比如有位小天使说最喜欢整个世界都在看华国发展的剧情),然后写的时候就知道你们喜欢看什么,应该注意侧重写什么,有一个参考。
  么么哒。
  谢谢fenny9345的地雷~


第279章 先生带我去造反
  众人被司祁接二连三的质问堵得胸口发闷, 面色一阵青一阵白。
  将军深呼吸一口气,强压怒意:“你到底是从谁那里听说的这些事情!”
  “不需要听说,”司祁耸了耸肩:“我能一个人在外面生存, 总不可能真是个傻子。”
  现场几人面色很是难看。
  他们平日里和司祁相处不多,不清楚司祁到底是个什么性格, 印象里这就是个胆怯无能的废物……
  可看司祁现在这幅毫无畏惧,口齿伶俐的模样, 他怎么也不应该是之前那副模样。
  是被他们逼急了吗?所以才会破罐破摔的说出这种话?
  可就司祁目前这态度, 也不像是被逼的走投无路了才会如此。他说话条理清晰,还早早就知道了实情,怎么看, 也不像是那种胆小如鼠, 任人拿捏的样子。
  难不成, 他之前那些年, 真就是装的?
  竟然装得所有人都相信了他的表演, 这心机也太可怕了!
  有人强装镇定的询问:“你如果知道我们想对你做什么, 为什么还回来,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安心留在这里?这根本说不通!”
  司祁耸了耸肩:“还不是因为我年轻气盛,喜欢幻想,自以为能等到你们回心转意的那天,能拥有几位家人……可是既然撕破脸皮了,那就都别装了吧!你们这种想要我命的家人, 我可不敢要。”
  一边说, 他一边撸起两边的袖子,露出两根遍布刀痕的手臂。
  莲藕一般细瘦的, 脆弱的仿佛一折就断的胳膊上, 密密麻麻布满了划痕。
  那或凸起或凹陷的丑陋刀疤, 光看着都叫人头皮发麻。
  任谁看见了这样的手臂,都能想象的出这具身体曾经经历过什么样的遭遇。
  “三年时间,一百五十道刀痕,一百五十碗血液。”司祁冷漠的就像是在叙述别人的事情一样,声音不带一丝温度,“一百五十多次,你们一次都没有后悔过自己当初的决定。虎毒尚且不食子,但你们却把自己的亲生骨肉当牲畜看待,屠杀宰割烹饪入腹,毫无半点愧疚,连畜生都不如。”
  周围下人面上尽皆露出抓狂之色——听到了今天这些话,他们还有活路吗?!
  他们不后悔自己这些年坐看主家这般对待面前这个少年,哪怕个别人心里隐隐约约从家主口中意识到这个少年药人注定会为了小少爷去死,他们也毫不心疼,别人的命哪里有自己的工作重要?
  可此刻想到自己会因为面前这人下场凄惨,甚至是为此偿命,他们简直恨死了司祁,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说这种话,老老实实的闭嘴,等着去死不行吗?!
  没有人因为司祁的话觉得心生愧疚,包括站在司祁面前堵住他去路的将军一家。
  这个府邸里的人全都疯魔了,或者说在这个时代,高门大户就是这样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无权无势没能力的人,什么时候因为上位者的一句话死掉了十分寻常。
  将军夫人听不进去司祁的嘲讽,倒是听出司祁话语中排斥抗拒,甚至是想走的意思,神色变得无比狰狞,怒声质问:“你想做什么?你要走?你不准走!你是我生下来的骨肉,你欠我一条命!你就该为我去死!你这畜生可知什么是孝道,我即便是当场打死了你,官府都不会责怪我半分!因为你是我生的!”
  司祁一脸古怪的看着这个女人,“你脑子没问题吧?这种话都能说的出口。你觉着我会因为你是我生母就心甘情愿为你去死吗?我又不像你一样脑子不清醒,偏心偏到是非不分。哪怕你现在当场死在我眼前,我都不会多为你眨一下眼。”
  将军夫人何曾被人这般不客气过,一张脸气到通红,死死护着怀中的宝贝儿子,嘴里不停的重复:“不行,我不允许!你必须救我的玉儿,你必须救他!!!”
  司祁看了一眼躲在母亲怀中,小猫一般哭得格外可怜的小家伙,有意捉弄的笑着说:“我怎么救他?用我的命救他?你们不都说这孩子单纯善良,不谙世事,现在我都说了他每周吃下的药丸都是用我的鲜血炼制而成,他想活下去我就必须要死,你觉得你们那么纯洁无辜的孩子,会同意你们这么做吗?”
  众人心中一惊,齐齐看向女人怀里的孩子。
  那孩子一脸脆弱,面色苍白的仿佛就要晕倒过去——晕过去了,就不用回答这个为难人的问题了。
  众人看孩子摇摇欲坠的可怜模样,怒从心头起,齐刷刷的指着司祁斥骂:“你给我闭嘴!你怎么忍心这般逼迫他,你真是心肠歹毒!”
  司祁觉得好笑,他也的确是哈哈哈捧腹笑出了声。手里拿着的剪刀一抖一抖的,看得那群人敢怒不敢言,深怕司祁又拿自己的性命威胁他们。
  司祁笑够了,直起腰对他们说:“其实不用我的鲜血,你们也有其他选择啊。反正只要是将军府直系亲属的血就能练成药丸,那么用你们的血也可以啊。或者你们把这个一心宠爱弟弟的大哥杀了,也能起到和我一样的效果不是吗?”
  那位本还在怒目瞪视司祁的青年表情一僵,注意到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脸上竟露出惶然之色。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司祁,又看了一眼他的父母。
  将军与将军夫人同样回看了儿子一眼,脸上复杂神色一闪而过。
  青年注意到父母的表情,不知怎么有些慌张,脱口而出的喊了起来:“不然你们重新生一个孩子?”
  现场刹那间,安静的落针可闻。
  司祁都给这人的奇思妙想惊呆了,忍不住放下剪刀鼓起掌来:“厉害,厉害,你们可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一个不成,再生一个,把自己的子宫当炼丹炉,把生的孩子当可食用的滋补品。将军夫人,您这肚子太好用了!”
  将军夫人听得脑袋一阵晕眩,恨不得冲大儿子扇一耳光,这说的什么话!!
  大少爷也觉得自己挺委屈。本来他娘现在做的不就是这样的事情么?难不成司祁死了,真的让他要为了玉儿去干那种事情,让他去死啊?
  司祁不管这母子俩如何心里埋怨,手腕翻动,仿佛投掷匕首一般,将剪刀朝着司将军甩去。
  他动作极快,司将军猝不及防之下险些中招。匆忙之间只来得及用手去挡,掌心没被刺穿,但是被割开了一道极深的口子,鲜血哗的涌出,掌心刺痛无比:“你,你这孽畜!”
  司祁嘻嘻一笑,“哎哟,你怎么把伤口捂住了?这可是直系血脉的血液呢,不能浪费了,快点拿碗接着!”
  损还是司祁损,眼看着几个主人家的大声喝令周围奴仆快点抓住司祁,司祁一边躲一边喊:“你们把我制服以后,这些家主第一个就是要杀你们灭口!不趁着还有我吸引他们注意的时候赶紧跑,反而听他们的话过来抓我,怎么想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