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301)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到时候的事情,到时候再说,先把东西弄到手才是最重要的。
  司移山心中暗暗懊悔。
  李昭然可不知道对面的男人在想些什么,如果知道一定会跳起来和司将军拼命。他见司将军神情里藏着懊恼,以为对方在自责自己这个当父亲的竟然疏忽得连亲生儿子是谁都不知道,出言安慰了几句,又补充说:“现在先别和司远说明真相,我要通过他,弄清楚藏在他背后的人到底是谁。”
  “这段时间,我们两家可以留出一个破绽,只让司远有机会接触到我们特意留出来的弱点。到时候谁威胁了司远,谁就是当年的凶手!”
  司将军心中一动,想出了一条借刀杀人的毒计,配合的颔首:“就照你说的办吧。”
  两人对着这件事商量了许久,半小时后,李昭然心满意足的离开。
  回去路上,李昭然特意关注了一下老格尔的情况。
  说来也是心酸,这位现在可是他外甥心中最重要的人。以后想要让司祁接受他们,这位嘴硬心软脾气差的老人,就是李家手里十分重要的敲门砖,可不得小心翼翼伺候好了。
  至于如何让他外甥合理地知道这件事……
  那就看他堂外甥的本事了。
  堂外甥楚沨离开全息直播间,眉眼中有着些许无奈。
  或许是司祁初来乍到首都星,没听过他的名字,方才在直播间里对他的出现毫无反应,也没想着与他搭话。
  倒不是说楚沨自恋到觉得只要他出现,谁都应该笑脸相迎。
  只是楚沨心里期待司祁的目光能看向自己,口中的话语能专门为他吐露。
  结果对方根本不搭理他,转过身就离开了,楚沨心中郁闷,打开手机看了几眼少年的照片,这才起身去食堂那边“巧遇”。
  司祁每天这时候,都会去食堂喝最便宜的营养液,一瓶只要一星币,多了都舍不得喝。
  楚沨看到这条情报的时候,差点没心疼死。
  这和每天每顿饭只吃米饭不吃菜有什么区别,他家孩子怎么能受这种委屈。
  司祁当然不会让自己受这样的委屈,意识空间里那么多从其他世界带来的事物还等待着他临幸,他才不喝没味道的营养液。买来的营养液全放在世界树的叶片里,等着说不定什么时候会在其他世界用到。
  不过听咻咻说,楚沨要来食堂找他,司祁老老实实来到食堂,站在机器人窗口买了一瓶营养液,回头就和楚沨碰上了,身体撞到身体的那种碰上。
  司祁眼疾手快抓住险些落地的玻璃瓶,抬头懵逼看了眼楚沨,心说一句跟我玩碰瓷?
  楚沨同样没想到司祁反应那么快,眼睁睁看着司祁一把捞起半空中的营养液,脱口而出的话硬生生被卡在了喉咙里。
  然后,他就看到少年眼前一亮,脸上洋溢出楚沨再熟悉不过的,名为爱慕的神采,光明正大的对他说:“你是谁呀?”
  仅仅只是一个眼神,楚沨便确定,对面的少年对自己一见钟情了。
  头皮蹿过一阵阵酥酥麻麻的电流,脊背上的肌肉瞬间绷紧,连呼吸都不自觉变轻。
  楚沨不知道自己意识到这件事的瞬间,心里在想什么,只知道他头脑完全空白,等到少年一脸期待的星星眼落入他的眼中,他才回过神来,喉咙干涩,强作镇定的说:“我是楚沨,刚才不小心差点撞掉你的食物,要不这餐我请你吧?”
  放在平时,如果有人对他表示爱慕,他一定会礼貌的拒绝,并且把握好尺度的及时与对方拉开距离。
  但此刻,此刻他身负长辈嘱托给他的任务,让他务必照顾好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他当然不能在这时候抛下对方不管,对,就是这样。
  楚沨耳朵微红,与少年说:“你能给我这个表达歉意的机会吗?”
  少年似乎犹豫了一下,大概是觉得自己不应该得寸进尺的索要赔偿。
  但目光看向楚沨的脸,少年喜滋滋地抿唇一笑,欢快的声音响起:“嗯!”
  楚沨身体瞬间变得轻飘飘起来,带着少年往食堂里面走。
  旁边好像有一群人再看他们俩,可楚沨记不清,所有注意力全都放在身侧的小家伙身上。
  小家伙也在偷看他,啊,这眼中充满爱恋又不得不强装镇定保持距离的模样真可爱,他果然应该是自己家的亲戚,是自己未来的家人!
  楚沨询问了司祁的口味,给司祁点了一份午餐。
  司祁没有拒绝,只是一边吃,一边对楚沨说:“这份食物太贵重了,完全超过了那瓶营养液……”
  楚沨:“这不算什么,我只是想表达歉意。”
  司祁:“那你能让我表达谢意吗?”
  楚沨暗藏期待的说:“当然。”
  司祁:“下次换我来请你吃饭吧,好吗?”
  他说好吗?他竟然问好吗?
  当然好了!!
  楚沨露出一个矜持的笑容,点点头说:“当然可以。”
  司祁:“你说你叫楚沨,那刚才直播间里的人是你吗?”
  楚沨:“对,是我。我离开直播间后,没想到在食堂又遇见了你,本来想和你打个招呼,结果不小心撞到了你……可能这就是缘分。”
  司祁心中暗笑一声,脸上露出惊叹的,喜悦的神色,眼睛亮闪闪的看着楚沨:“对,这肯定是缘分!”
  楚沨有种自己欺骗小孩子的感觉,良心突然受到了谴责。轻咳一声,对司祁说:“直播的收益是可以当天提现的,你为什么不用这笔钱,给自己买一些好吃的,当做奖励?”
  司祁顺着楚沨的话说:“因为我要攒钱。”
  楚沨:“攒钱买什么东西吗?”
  司祁摇了摇头:“我的家人病了,我要接他到这里来治病。”
  楚沨闻言一脸正色放下手中的餐具,对司祁说:“生病可不是什么小事情,发现后必须尽快治疗。”
  司祁:“可不是么……”
  楚沨见状,立马说道:“不如这样吧,我先帮你把人接到首都星进行治疗,怎么样?”
  司祁嘴唇抿了抿:“可是……”
  “难道你想让你家人的病情一直拖延下去吗?”
  一句话直接堵住了司祁所有的推辞,司祁小心翼翼的看着楚沨:“真的可以吗?学,学长?我会还医药费的……如果还不了,我就在你手下打工,打一辈子的工……”
  一句怯生生的学长直接喊进了楚沨的心坎里,楚沨耳朵发烫,强行克制住内心激动,对司祁说:“不用这样,你是我非常欣赏的学弟,我舍不得看到你难过。”
  司祁脸上的红晕肉眼可见的明显起来,小鹿似的眼眸一眨不眨看着楚沨,那目光里仿佛蕴含了千言万语,直把楚沨看得要举手投降,请求司祁不要再这样。
  ——他是不是表现的太温柔,太体贴,让小家伙误会什么了?
  万一少年对自己情根深种,彻底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作者有话要说:
  --
  那当然是接受啊!!(bushi
  --
  李昭然(拔刀):让你来保护我外甥,你特么保护到结婚证上去了!
  楚沨(无奈):魅力太大,被一见钟情了没办法,怪我太优秀!
  47(嘻嘻):玩不成金主play,玩一玩报恩play也是阔以滴~
  --
  你们太会取名了,司密达司机司法等等等等……司法这名字还多了一层讽刺意味,给司将军用刚刚好,妙啊。(为啥不用呢,因为这副本我都写好上传了啊,司移山413,扶额)不过第二部 的时候就不用再另外想名字了,美滋滋。


第267章 我的直播间什么都能教
  明明是舅舅做的事情, 功劳却全都落在了自己身上,楚沨有点心虚。
  尤其少年似乎还因为这件事越发的爱慕他,若是事后被少年得知, 自己的接近与帮助,全都另有原因, 少年会不会觉得被他欺骗?会不会将他的举动全都归功于两人之间的亲戚关系?
  不行,得及时挽救, 让少年透过表象, 真正喜欢上他这个人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