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39)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下一个回答问题的是白教授与律师,他们俩青梅竹马一块儿长大, 别的不提,就默契程度而言, 绝对是远超司祁与楚沨这对刚认识不到半个月的组合的。
  不少人, 包括在一旁看热闹的司祁,都被这对完全没有自觉的夫夫秀了一脸的恩爱,两个当事人还没发觉自己说出来的话细品起来有多甜, 就是悄无声息的让人感觉他俩在一起可真好, 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看得司祁津津有味, 连楚沨在一旁总忍不住看他都没察觉到。
  实在忍不住的楚沨终于伸手拽了拽司祁的袖子, 对他说:“我也能这样。”
  司祁:“嗯?”
  “你要是喜欢, 我也能这样。”
  司祁当然知道楚沨可以这样了,他们在别的世界幸福恩爱了那么多年,在这点上司祁对楚沨有着百分百的信心,无所谓的说:“哦。”
  楚沨:“…………”
  楚沨郁郁垂了垂脑袋,片刻后又抬起头,对司祁说:“那个律师长得白白净净的, 挺好看。”
  司祁脑中警示灯发出刺目红光, 脑袋猛地转过来:“嗯?!”
  楚沨视线还盯着那律师看:“不愧是知识分子,看着就是文质彬彬, 很有气质。”
  司祁双手缓缓抱肩, 似笑非笑的说:“哦~是吗。”
  楚沨:“果然有文化的人就是与众不同, 你觉得呢?他是不是很不错?”
  司祁怒极反笑:“不错你个大头鬼!”
  楚沨转过头看他:“那你觉得……他也就一般般?”
  司祁哼了一声,转身不想理这人。
  楚沨凑近了对司祁道:“那……是不是我更好一点?”
  司祁嘲笑:“自恋!”
  楚沨点点头,说:“既然我更好一点,那你多看看我,不要看他。”
  司祁:“……”
  司祁琢磨过味来,哭笑不得地回头看楚沨。见楚沨眼中暗藏期待,好笑地用手指戳了戳楚沨的额头,对他说:“好你个楚沨,你这钢铁直男也会吃醋了啊!还学会耍花招了!”
  楚沨语气正经的和他说:“不是耍花招,就是……”
  “很正常的求爱。”
  猝不及防受了一记直球的司祁:!!
  楚沨挺了挺胸膛:“我应该不比两个人条件差。”
  司祁只觉得这样的楚沨太可爱,笑了笑,故作嫌弃的道:“花孔雀。”
  楚沨接梗极快:“那我只对你一个人开屏。”
  司祁:“…………”
  说好的钢铁直男呢?!!
  --
  青梅竹马的律师组之后,是男武士与女医师的组合。
  与白教授他们两小无猜的情况不同,这两人是相濡以沫的共患难,在不幸遭遇疫兽袭击的危难之中结下深刻情谊,是可以交付生死的那种真爱。
  虽然没有前者的温情脉脉相互了解,却在有着超乎寻常的默契与配合能力,有时候往往只是对方刚开口说了一个字,另一个人便能瞬间领悟对方的意思与想法,那种灵魂上的契合让不少人大为惊叹,感慨这两位看上去没多少暧昧气氛的组合实际上究竟有多合适。
  有对精神领域了解较深的网友说:“他们应该能互相进入对方的精神海吧?就算不能也绝对适配度很高。”
  “医生这职业精神力要求都不低,武士的精神力等级同样很高,这俩精神力肯定非常契合,不然不会有这样的气场。”
  “真好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吧……”
  “话说司祁的精神力等级也很高诶!如果,我是说如果哈,如果咱们将军精神力出现问题,以司祁的精神力水平,肯定能帮到将军!而且他俩感情还那么好,嘿嘿嘿,越想越觉得他俩好般配啊。”
  这么说着,医生、武士组合结束了他们的考验,轮到了最后一组的世界之女与主角。
  一看到这俩人出现,原本还笑嘻嘻说着话的弹幕区画风立马骤变,很多观众抗议,希望导演组把这两个人弄走,不要让他们参加节目。
  可这种得罪人的事情,导演根本不敢做。郑拾这人出身不低也就算了,关键是她性格还特别的睚眦必报,即便是没有得罪过她的人她都能肆无忌惮的攻击,更别提开口让她离开节目组,让她当着无数人的面丢了大脸的导演了,对方随便找点关系就能让他一辈子无法翻身,导演根本不敢提这件事。
  索性观众们也就是嘴上抱怨几句,心里都明白导演根本做不到这种事,更多的怒火还是发泄到郑拾与方淮身上的。
  两个名声不显还性格不讨喜的普通人,一口气得罪娱乐圈顶流和全帝国英雄这两个流量大户,下场可想而知。导演看看那让人头皮发麻的弹幕池,又看了一眼满脑子都是怒火与仇恨,完全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错,神色格外理直气壮的情侣二人组,转过头警告工作组成员,绝对不能在节目结束前,让两人察觉到外界的情况。既然都已经得罪了,那就干脆得罪死,让他们再也没有翻身报复他的余地。
  这么想着,导演翻看着事先准备好的提问卡,找出几个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又拟了几个新的题目,语气完全找不出破绽的笑着打招呼:“欢迎最后一组嘉宾。看完之前三对情侣组合后,两位觉得自己能拿到怎样的名次,有信心争取成为第一名吗?”
  郑拾骄傲的扬起头,有些得意洋洋的说:“那是当然,我对方淮的事情了如指掌,没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她可是用上帝视角看完了方淮的一生,连方淮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她都知晓的一清二楚,这种考验对她而言根本没有任何压力。
  相信只要她在节目里,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展示出与方淮的超强默契,已经和楚沨那个炮灰“绑定”了的主角CP司祁,也没脸再来勾引方淮,这两人彻底失去了在一起的可能。
  等到楚沨精神力暴动痛苦死去,楚家失去最后的继承人,就算楚沨那些手下再怎么不满,楚家也会归属于楚沨的亲生父亲,也就是方淮的老爸身上。
  那个执着于无聊的姓氏划分,认为只有姓方的人才是他老方家真正继承者的男人,压根不会在乎楚沨的生死。他拿到楚家家产后,只可能将产业留给他姓方的儿子。
  为了防止他拿到楚家后,又跟方母生了其他孩子与方淮抢夺家产,郑拾暗地里给方博仲下了药,让这人从此以后再也没办法生出孩子。
  不然郑拾努力那么久,到了收获成果的时候却被其他小鬼占了渔翁之利,她哪里能受得了这种气。
  只是这事情除了她没人知道,她也不会傻到把这种事情直接说出来。
  这么想着,一旁方淮神色温柔地看向身旁的未婚妻,非常自信的说:“我和小拾感情深厚,相互信任,她的事情我同样非常了解,我很有信心拿到第一名。”
  导演见两人这么回答了,也不多废话,笑吟吟道:“好,看来我们这组成员很有信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请听题!”
  方郑二人各自坐在位置上,拿起属于自己的白板,听着直播球那头传来的声音:“第一题依旧是惯例的送分题,请问当初是谁先追求的谁呢?”
  方淮回想了一下当时自己与郑拾初见面的场景。那是一场很普通的商业聚会,他跟着老板来到晚宴现场,人群中心处就是郑拾。老板认出了郑拾的身份,说那位是公爵之女郑拾,不知怎么今天竟然来到了这里。又说这位女士容貌娇艳学识渊博,出身更是不凡,羡慕有的人生来就站在了终点。
  正这么说着,那个所有人话题的中心竟然举着酒杯主动找到了他,眼神中的探究与饶有兴致非常明显,身为人精的方淮当然不会错过,借机与郑拾攀谈了起来。
  当时完全不知道自己是私生子、还跟楚将军有一点点血缘关系的他并没有产生自己能和这位天之骄子在一起的想法,能和那位大明星司祁谈恋爱,通过司祁的门路找到这份好工作,认识不少上流社会的人脉,已经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