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45)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楚沨走过去,看着这个霸占了他床铺的无赖很是无奈。想要将人扶起来,却被司祁一巴掌拍开。楚沨说:“很晚了,你该休息了。”
  司祁不高兴的瘪着嘴巴,“还早,还早!”
  “都九点多了。”
  “你要赶我走!!”司祁大声叫起来,眼角一下红了:“你不要我,你都不让我待你房间!!”
  楚沨:“…………”
  原来军团长大人喝醉后是这幅样子吗?幸好他没有穿上平时那身衣服,否则明天再见面指不定要多尴尬。
  “那你要让谁待在这里,那个,那个给你留下吻痕的人吗?呜呜呜……”
  前脚还在大笑不止的司祁突然悲从中来,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掉,趴在床上哭:“你说了喜欢我的,可你还和别人睡觉,呜呜呜呜……”
  楚沨:“…………”
  他硬着头皮哄孩子一样说:“那都是误会……”
  “才不是误会!嗝……”司祁打了个酒嗝,吐出的空气里却完全没有酒味,一抽一抽的说:“你这个没节操的家伙,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你知道我有,嗝,多难过吗?!你不知道!!呜呜呜呜呜……”
  楚沨哭笑不得:“我没有,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骗人!!”司祁气得从床上跳起来,一下一下打着楚沨,力气竟然一点都没收敛,打得身强体壮堪比钢铁的楚沨胸前一阵阵的疼。疼还不敢躲,只能小心抓着司祁的手:“我没骗人,我真的只喜欢你,只爱你一个。”
  “你撒谎!你这个油嘴滑舌的花花公子……”
  楚沨:“我发誓。”
  司祁固执的摇头,嘴巴里含混不清的说:“发誓不行,你发誓,没有任何作用,唔……”
  楚沨真的很想知道司祁到底怎么了,难道真的喝醉了?注意力刚发散出去,就被一直盯着他的司祁看到,司祁气到跳脚:“你在开小差!你根本就没把我当回事,你一点都不诚心!”
  楚沨被司祁缠得没办法,只好道:“好好好,我认真,我就只看着你。”
  他的眼睛认真注视着司祁,再也不挪开。司祁也回望着他,乌黑纯真的一双眼睛注视着楚沨,看了他很久很久。
  楚沨本来还有些哭笑不得,可被司祁用这种目光看久了以后,竟慢慢静下心来,视野里真的只剩下司祁一个,观察着他撒娇时的样子、他微微颤抖的睫毛、他蕴含着无数痴情的眼眸。
  耳边的空气突然变得寂静,外面传来什么声音,他也完全忘记,只知道司祁与自己的呼吸声而耳边回响,声音传来的距离越来越近,不知是谁先靠近的谁,两人的嘴唇不知不觉间触碰到了一起。
  他们交换了一个轻柔缓和的亲吻,手臂相互拥抱住了对方。随后拥抱的力量越来越无法克制,他被少年推到了床上,衣服被粗鲁扯开,纽扣弹飞了出去。
  有那么一刹那的时间,楚沨突然想起司祁用的是少年的身份。原本想要提醒司祁,可看司祁这气势,好像也不是能收得住的样子,就乖乖装作什么也没察觉、也根本没注意到“两个人”的身材竟然一模一样这件事,被司祁推倒了。
  喝醉酒的司祁比上次还要热情。
  ……
  …
  “宿醉”的后果是非常麻烦的。
  司祁头疼欲裂地从床上睁开眼,理智时隔十个多小时终于回归他的大脑。口中发出“嘶——”的一声响,司祁躺在被窝里缩成一团,懊恼暗骂:“该死,醉酒竟然也能算作是疾病?!”
  昨晚喝了几口酒之后,司祁回房间休息。原以为身体健康的他不会受到禁忌物的影响,怎料越来越多的酒精不知不觉间充斥在他的身体里,就好像无时无刻都在饮酒一般,思维变得越来越不清醒。
  司祁习惯了过一段时间就检查一遍自己的思维状态、确定自己还没有失去理智,在临睡前习惯性确认这件事的时候,他迷迷糊糊的发觉自己竟然喝醉了!
  再这么继续停留在房间里,司祁迟早会因为酒精中毒而死,连忙踉跄着跑出房间,来到万一他失控可以及时制止住他的楚沨那边。再然后,他就彻底醉了,好像发了酒疯,又好像没有,他完全不记得。
  不过从依稀残留下来的记忆,还有身体此刻的反应来看,司祁觉得自己肯定是发酒疯了。不然楚沨怎么主动可能对牵牵小手都会脸红的“小少爷”做那种事。
  司祁掀开被子坐起来,冰冷的空气打在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带着一丝凉意。侧头看了一眼乱糟糟的床铺,没看见楚沨的下落,又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发现至少已经中午,司祁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起身下了床。
  他的头还很疼,像是被人用电钻往里死命钻一样的疼,这让他心情有些烦躁,随手披上睡衣边穿边往外走,准备回自己房间洗漱。
  然后一开门,司祁就看到站在门口不知道等了多久的哥哥,与同样穿着睡衣一脸尴尬站在旁边的楚沨。
  司祁:“………………”
  哥哥看到司祁脖子锁骨上留下的痕迹,本来就铁青一片的脸色,刹那间变得越发可怕了。
  作者有话要说:
  --
  47:……我就这样被迫出柜了?
  哥哥(恐龙喷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
  一口酒+该禁忌物就能弄死一片人怕不怕。
  禁忌物就是这么危险且“害人”于无形呀~~~(捂脸)


第206章 被邪神污染的世界
  司祁宁可面对一百个全知教会信徒的埋伏, 也不想面对这样的修罗场。
  他看了一眼楚沨,楚沨讪笑着说:“早上你没下楼吃饭,房间里也没看到你, 所以……”
  无论是安德尔还是司祁,都不知道楚沨知道司祁就是军团长大人, 且拥有一个替身。安德尔知道司祁那时候在楚沨房间里,根本不敢代替司祁下楼吃饭, 不然万一让楚沨知道司祁一边在楼上睡觉一边又在楼下吃饭, 那就出大问题了。
  而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侯爵夫人看司祁没下楼吃早饭,担心司祁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无法起身, 上楼敲门喊他。
  门开后, 发现司祁不在房间, 深怕司祁遇到什么意外的侯爵夫人连忙喊来了家里所有人, 让他们到处去寻找司祁。
  然后……
  然后他们就在楚沨的房间里, 看到躺在楚沨床上, 睡得昏天暗地的司祁。
  还有乱七八糟扔在地上的,司祁与楚沨的衣服。
  司祁都不敢去想楚沨当时是怎么面对两位家长与一位哥哥的目光,那绝对尴尬到足以让楚沨一生难忘。
  虽然……现在其实也是很尴尬的。
  亲眼目击到现场的侯爵夫妇痛苦不已,他们完全不敢去喊醒那时候还在睡觉的司祁,深怕小少年受不了“失身”的打击会精神崩溃。一群人退出房间,一向温柔的侯爵夫人难过到不停掉眼泪, 挥舞拳头打楚沨, 却因为难过到气都喘不上来拳头根本没有半点力气,被侯爵大人好说歹说搀扶走了。
  只留下议员先生在这里教训楚沨, 用最阴森恐怖的语气说要用绳子绑着楚沨的腿, 再把绳子的另一头系在火车上, 活活拖死他这个该死的□□犯,要让他血肉模糊肌肉与骨架洒满整条铁路线,让他的尸骨被无数火车狠狠碾压到连粉尘都不剩……楚沨见议员先生属实是气狠了,只能硬着头皮解释自己与司祁其实早就在交往了,并且昨天是司祁喝醉酒主动找到了他。
  亲自给司祁倒了几杯酒的议员先生当时的表情特别精彩,就好像巨龙守护了数百年的珍宝,竟然因为自己的疏忽、主动打开宝库大门让一个卑鄙的小偷从他眼皮子底下将宝物偷走。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个该死的男人,想弄死他,又害怕弟弟醒来后发现自己间接害死了男朋友会伤心,那心情别提有多复杂。
  他到底还是留有一丝理智的,见这里是楚沨的房间,而不是他弟弟的房间,说明昨天晚上不是楚沨潜入的他弟弟卧室,而是他弟弟主动找到的楚沨(毕竟楚沨回来的时间比司祁晚多了),强行耐下心来询问昨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听到楚沨特别尴尬的和他解释说司祁昨晚喝醉了,表现的有些冲动,突然来他房间找他,然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