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26)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导演在屏幕那头说道:“现在自我介绍环节结束, 正式开始我们的节目。请各位嘉宾走出房间, 进入各自的初始地点。”
  各自的初始地点?
  司祁挑了挑眉, 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属于他的定位器, 推开门走出了房间。
  这是一个临时搭建的屋子, 屋外一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跟钢筋水泥截然不同的辽阔原野,更远处还能看到翠绿的森林与连绵的山川。司祁过来参加节目的时候,被节目组安排着和楚沨上了不同的车。抵达现在的这个房间后,他直到节目开始考完卷子都没再见到楚沨。
  此刻一听“各自的初始地点”,就知道这回他和楚沨十有八九是被放在了不同的地方。
  竟然把情侣拆开来进行直播,这恋爱综艺还真是有够别出心裁的。
  正这么想着, 在咻咻看到的直播平台弹幕池上, 网友们瞬间兴奋起来:“竟然是野外!!”
  “这次的节目组这么大手笔吗?!竟然在野外进行直播?!牛逼大发了!!”
  “我平时想离开城市到其他地方都得办好几个月的麻烦手续,还得等上一段时间凑足了人数才能在官方的保护下进入野外, 这节目组真是大手笔, 竟然能直接在野外直播……安全没问题吗?”
  “肯定没问题啊!楚将军都在这里呢!肯定有官方的人手在附近保护啊!”
  “那可不一定, 如果真的被保护起来了,那特意去野外还有什么意义,就为了给我们看风景吗?”
  咻咻见网友们这瞬间热切起来的态度,跟司祁说:【主人,这个世界的人可真奇怪,一看到您出现在野外兴奋的不得了】
  司祁:【野外有异兽,非常的危险,一般没什么媒体敢在这个地方拍摄节目。城市里被保护起来的百姓对城市外的一切又害怕又好奇,兴奋点很正常】
  因为楚沨、司祁还有公爵之女的加入,节目组受到的关注度超乎寻常的高。电台大手一挥,决定这次来一个大的,通过楚沨的门路直接将节目组的拍摄场地定在了野外,可谓是下足了大功夫。
  而且跟和平世界的综艺节目不同,这边的娱乐无论是电视剧还是休闲综艺,但凡跟“武力、战斗、生存”沾边的东西,都会特别受欢迎,官方态度也是更偏向于支持这一类节目的,因此即便是恋爱综艺,也能玩得这么刺激。
  导演说:“想要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灵魂伴侣并不容易,那么,在荒无人烟的野外,心灵相通的情侣能够克服重重困难,跨越山海再次相遇吗?”
  导演组不愧是把观众们的喜好摸得一清二楚,一开口就奠定了接下来这个环节的基调,让观众们亢奋不已——这是要玩野外冒险啊!!
  在镜头中,节目组给每一个嘉宾分发了一个定位器,告诉他们,这个定位器上显示了他们自己的地点、并且每隔半个小时会显示一分钟其他嘉宾们的位置。如何在这片地区快速找到自己的恋人,与他/她汇合,就全凭各位的本事,以及跟恋人的默契了。
  司祁看着手里的定位器深感无语,其他嘉宾同样一脸懵逼,显然是没想到这个节目怎么会变成这样,犹豫了一下,询问了安全问题后才迟疑着接过了东西。
  都是这个世界土生土长的人,没谁会对野外不充满好奇,更不可能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除了外来穿越者郑拾。
  郑拾推开门后看到自己身处一片森林里,还听说要靠自己的力量在那危机四伏的野外求生、寻找到此刻不知在哪里的方淮,直接气炸了。
  “开什么玩笑,你们之前可没说过要这样做!”
  节目组:“节目里的环节都是保密的,只有这样才能拍摄更真实的内容……”
  网友们疑惑:“什么?难道没有事先给嘉宾台本?”
  “看她这跳脚的样子,不像是在演戏……”
  “应该不是演戏,没谁会故意把自己扮演成一个胆小怕事、连野外都不敢去的懦夫。更何况她还是出身公爵家。贵族们享受了高等的待遇,就应该承担责任保护好我们,她这做法是在给自己的家族蒙羞。”
  郑拾当然知道这个书里的世界风气如何,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说。可就算知道,也不能代表她就有勇气踏足这片危险领域。
  想想书里因为异兽入侵死掉的人还少吗?即便是身经百战的战士面对更加强大的异兽也只有惨死的份,楚沨当初不就是因为过度的战斗导致精神暴动死掉的嘛?她可不想死!!
  节目组好声好气的安慰:“您放心,虽然是野外,可是并不会出现特别危险的异兽……您的精神力等级不低,一般不会出现连您都应付不了的致命危险,就算有我们也会及时出现救下您的……”
  观众们听到这个解释,即便郁闷这“不够真实”,也还是能理解的。
  毕竟是拍摄节目,总不可能真的把人丢到官方保护范围外的区域去吧,这导演组也没那么大的胆子啊。
  世界之女气急,如果不是直播镜头还在拍摄,她肯定早就把面前这群人劈头盖脸臭骂一顿了。此刻看着手里的定位,还有那完全看不懂的地图,咬了咬牙,脸色极差的走出了屋子。
  一出门,她就抓瞎了,对节目组说:“我接下来要去哪儿?”
  节目组并没有跟随她一同出门,只是在她身边放了几个直播用的摄影球。球体飞翔在半空,里面传出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声音:“这个需要您自行判断。”
  世界之女表情差点崩了。
  观众们:“这还不简单,野外求生,首先确保水源和食物,还有休息地点啊,课堂上不都说过了吗?”
  “我之前还想着要看看贵族家的千金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应对,想要偷师,现在……算了,我还是去看楚将军吧,那才是真真正正的官方教材。”
  这么说着,网友们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其他嘉宾的视角,发现每个人出了门以后,都在仔细观察四周情况,然后锁定一个目标平稳前进。
  目的地基本上都是或许会出现水源的区域……除了楚沨,以及司祁。
  楚沨在野外生存惯了,行走时自然而然带着一股坚定有力的气势,身影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没有半点的突兀。
  其他嘉宾却不是这样,他们突然出现在连路面平整都做不到的森林里,总忍不住左顾右盼,担忧着曾在视频中看到过无数次的凶残怪物突然袭来,就像突然误入了森林里的受惊了的小兔子,让人觉得他下一秒会不会突然失足滑倒。
  这样的他们不敢冒进,先一步锁定食物与水源还有休息地点是很理智的一件事,毕竟什么都没有性命更加重要。
  但楚沨并不需要考虑这些。
  他知道自己正在参加节目,而节目不可能把嘉宾们分散在几天几夜都聚集不了的地方——白天的悬浮车显然没把他们送出去那么远。
  所以想要在一个上午的时间里找到司祁,对楚沨而言并不困难。仅仅只是一个上午的时间,寻找水源和食物并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他完全可以找到人了之后再这么做。
  比起他这边,楚沨更担心那位养尊处优吃不了苦的大明星,突然来到这种环境,是不是会惊慌,会受伤,会生气。他需要确保司祁的安全才能再想其他。
  但他显然想多了。
  司祁并不是金丝雀,即便他有着比金丝雀还要娇贵的外貌,他也是个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跟楚沨平起平坐的存在。
  他同样没有去寻找水源,当然也没想过利用咻咻去作弊,慢条斯理地往高处走。
  喜欢他的粉丝们由衷的称赞起司祁的美貌,说他就像是一只回到原始森林里的精灵,轻盈,优雅,每一个角度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完美。
  不喜欢他的黑子们也只能说司祁即便到了这个时候还那么注意外表,异兽吃人的时候可不会考虑这个人类漂亮不漂亮。
  是的,即便是黑子也无法否认司祁的外表,因为这就算是眼睛再瞎的人也黑不起来。
  倒是有些路人看着看着疑惑了起来:“司祁似乎一点也不害怕行走在野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