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40)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楚沨大喊:“团长!”
  “小心突然出现的空间扭曲。”司祁面无表情的抽回了手,打入体内的“神之血”飞快治愈着他的身体,折断的骨头急速愈合,下一秒再次冲了出去:“专心战斗!”
  楚沨神色紧绷,紧随着司祁冲向了大帝。
  谁知下一秒,司祁的脚步趔趄,竟险些被忽然飞来的碎石绊倒,一头撞在了凸起的尖锐金属刀刃上!
  楚沨呼吸都停滞了——
  司祁身体一翻,险之又险躲开了刺向他咽喉的死亡危机,脸色不是很好。
  在这一刹那,他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无孔不入的杀气,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对他怀抱有极大的恶意,小到脚边的碎石、半空中飞来的叶片,大到远方恰好飞来的流弹、无时无刻不在涌入肺腑的空气……无论哪一个都想要置他于死地!
  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他忽然想起伊戈尔和他说过的情报。
  “有一种特别奇异的力量,会全方位针对所有靠近大帝的人。根据侥幸逃回来的执行者描述,似乎是一种修改概率、操控万物的能力……”
  战斗中司祁竟然会被石子绊倒;摔倒的地方刚刚好出现一个尖锐的金属长刀;天生对杀意敏感的他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死亡危机……这情况无疑对应了伊戈尔的描述。
  司祁看了一眼楚沨,见楚沨行动如常,似乎并没有感受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皱了皱眉。
  躲在司祁意识空间中,从昨天听说了伊戈尔的话以后,就一直表现得很是不安的咻咻忍不住说:【主人,您是被这个世界排斥了!】
  司祁有些不满邪神污染在这个时候又突然蹦出来干扰他的思绪,可是灵魂深处的本能却又让他下意识的想要去倾听。
  【这种事情您以前在修□□里也遇到过!无论做什么都会被针对,都会遇到明明概率极低却百分百发生在您身上的危险!而主神大人身为世界之子却对这种攻击免疫!】咻咻赶紧说:【主人您现在千万不能冲动!咻咻身上没有多少世界之力,不能保证您如果死去了还能带着您去穿越新的世界!您可千万不能有事!!】
  司祁对此不置可否,就算这个看起来像是一截面条的东西不说他也会这么做的,在得到圣力之前,他绝对不会轻易死去。
  咻咻紧张的在意识空间中转来转去,想要帮忙却不知道该怎么帮。
  眼睁睁看着司祁被世界排斥,不断受到伤害却又毫不放弃,身上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完好没有受过伤的。
  心疼的眼泪从咻咻的独眼上一滴滴掉落,落在了他主人唯一留给他的世界树叶片上。他下意识的用爪子去擦拭泪珠,不想把这个如今对他而言就好像是唯一寄托的东西弄脏。
  擦着擦着,咻咻视线集中在叶子上,数据库中习惯性冒出许许多多围绕着世界树叶片展开的有关主人的回忆,然后……
  可怜兮兮的表情突然僵滞了。
  *
  被天道厌恶排斥的人是会遭雷劈的。
  司祁虽说没有做什么大奸大恶之事,可灵魂如此邪恶可怖、色泽浑浊到比邪.教信徒更加像是邪.教信徒的他,一旦被持有神明力量的皇帝针对,绝对是首当其冲最先被世界规则针对的那一个。
  一条条金色巨柱从天而降,水缸粗的雷电就好像拥有智慧的巨蟒,死死咬向半空中的司祁,劈得下方地面龟裂成一张张不规则的蛛网。
  深怕继续拖延下去司祁会支撑不住,杀红了眼的楚沨冲向周身凝聚无数伟力的大帝。两个持有陨落神明力量的人类在早已成为废墟的王宫上方殊死搏斗,那场景震撼的宛若末日降临。
  “让开!”雷电之中的司祁喊了一声,冲向对面的大帝。
  这样的雷霆之力他当然不可能一个人承受,想让他倒霉,他倒是要看看对面这个空有力量却无神源塑体的家伙能挨几下雷劈!
  轰隆——!!
  死死咬上大帝的司祁与大帝一同暴露在亮如白昼的雷柱之下,刺目的光线让人看不清任何东西,甚至连下方翻飞的土地都一时变成了雪白的颜色。
  轰隆——
  司祁一剑斩飞半空中的大帝,将人狠狠拍飞在地面之上。双目赤红的他浑身散发着太阳神的威光,同时周身又伴随雷电噼里啪啦的脆响。焦黑的肌肤如同一块块煤炭从他的身上一块块脱落、长成,他就像是一尊势不可挡的武神,提着大剑重力往下劈砍。
  轰隆——!!
  远远躲在城市各个地方的各方势力统统被吓破了胆,他们瑟缩着惊恐的望着头顶的景象,没有人能在这样的天地威能下保持冷静,一道道巨雷震耳欲聋,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在为此愤怒,发出大吼,宣泄极强烈的情绪,要毁灭世间的一切。
  轰隆——!!
  司祁全身上下都在疼痛,疼痛深深刺激了他的神经,让他痛到快要发疯,快要失去全部理智。他眼睛红的仿佛能滴出鲜血,满溢的血丝死死瞪视着面前的男人,剑尖深深捅进了对方的心脏,就好像刺入了世间最坚硬的壁障。
  “啊!!!!”司祁发出一声怒吼,在四周诞生出越来越强烈的杀意包裹下,死死攥紧手中的大剑。
  “轰——!!”
  雷电劈打在他身上,他的骨骼碎裂,他的肌肉炸开,暴露在外的手骨牢牢握紧剑柄,司祁咬紧牙关,重力往下捅去。
  “——死!!”
  雪白的剑身一口气刺穿了对面的血肉,彻底从背部扎了出来。鲜红的血液涂满了剑身,司祁目光凶狠,握紧剑柄,在对面大帝极其不甘的怒吼声中重力一搅!
  脑袋大的洞口在大帝身上出现,大帝手掌死死握着司祁的身体,带着他一同坠落了地面,口中鲜血喷射而出,愤怒呐喊:“你给我一起陪葬!!!”
  楚沨眼看着那只仿佛能遮蔽天空的漆黑怪物与拥有着隐约人形的白色身影一同坠入地底,冲过去试图替司祁挡下这临死一击。
  “滚!”
  司祁知道楚沨的打算,鲜血从他的嘴角溢出,他却没有任何的感觉。一只手刺入大帝的胸膛,在血肉模糊的身体里捞出了一个洁白无瑕的晶体,反手掷给楚沨:“走!”
  下一秒,面前大帝的身体一阵起伏不定,就好像无比不稳定的能量体极致收缩又极致膨胀,在刹那间爆发出一股足以毁天灭地的能量,瞬息席卷了司祁的全身。
  不过眨眼的功夫,一个方圆足有数千米的巨大深坑出现在这座城市的中央,楚沨被冲击波狠狠推飞出去数百米,艰难稳定住身形。面色苍白的望着下方景象,一把抓紧手里的晶体,毫不犹豫往下飞去。
  “团长!!!”
  深坑底部,无形的防护罩在爆炸席卷而来的前一秒,千钧一发包裹住了司祁。遍体鳞伤几乎看不出人形的司祁朝着下方坠落,一只巨大的机甲手臂凭空出现将他小心翼翼捧在掌心,然后又飞快隐形变成透明。
  【呼,幸好赶上了】咻咻一抹额头的冷汗,松了口气。


第205章 被邪神污染的世界
  “咳, 咳……”
  脏器受损严重,一股股鲜血泉涌般从司祁身体各处涌出,充斥了他的喉管, 让他生理性涌出一口口鲜血,眼神涣散逐渐失去焦点。
  伴随头顶日光从下午两点最强烈时渐渐弱去, 之前借来的力量在这一刻毫不留情的被要求补偿回去,复原的伤势集中在这一刻全部爆发, 以十倍百倍的代价弥补, 这就是与禁忌物做交易的代价。
  司祁慢慢的无法思考,混沌意志一步步操控了他的身体。他能感觉自己快要死去,理智即将被污染源淹没, 让他成为封印物的傀儡。
  可他不敢让自己失控, 他竭尽全力去感受痛苦让自己可以保持一丝理智。
  他清楚如果自己彻底失去理性, 本能会让他为了活下去做出一切他可以做到的事情。
  他会拿出封印物吸干这片土地上所有的生机弥补自身, 他会杀光入目所见全部的人类吸食他们的血液填补自己的空缺, 失去底线的他远比理智的他更加强大, 可那时候的他早已经不再是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