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91)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接下来的时间里,司祁一直没有找他询问,楚沨也就不去主动提起司祁不久后会离开蓝星,且还会被天道抹除记忆的事情。
  安慰的话语太无力,想要解释又太复杂,总归司祁要不了多久就会回想起全部记忆。
  不过他这全然不在意的反应,倒是让司祁率先按捺不住,当天晚上主动敲响了他的房门。
  “怎么了?”楚沨疑惑。
  司祁眼神流离不定,瞅着有些心虚,对楚沨说:“陪我喝一杯酒吧。”
  楚沨瞬间了然,勾起唇角:“好。”
  半小时后。
  发现怎么也无法把人灌醉,彻底忍耐不了的仙尊一把夺走楚沨手里的酒杯,“够了。”
  只剩下两年多的时间,两年后他会和这人分开,会忘记所有有关对方的记忆。
  楚沨故意道:“什么够了?”
  司祁嗓音低哑又疲惫:“我,我不想在等了。”
  无形的灵力束缚住楚沨的双手,将他按在沙发上。
  柔软的,仿佛云朵般轻灵的长袍跟随主人落坐在他身上,墨色的长发随着主人的动作垂落在他胸膛,司祁身体颤抖,在一旁茶几上摆着留影珠,将二人的样子录进珠子里,对楚沨说:“我以后就靠这个过活了……”
  楚沨差点没笑出声:“玩这么大的吗?”
  第一次就这么有情趣,看来什么也不记得的司祁做起事情来真的很勇敢啊。
  司祁瞪了他一眼,用最凶狠的表情说着最软弱的话,眼泪差点没气掉下来:“你根本不在意会不会和我分开。”
  楚沨之前对他的好,对他作出的告白,肯定都是楚沨这个狡猾的蓝星人,试图挽留穿越者的诡计!他对自己根本毫无真心!
  两年后自己会彻底失去这个人,那两年内,他要将一辈子的“债”通通收过来,因为离开以后就再也没机会了。
  楚沨想要开口,可司祁却根本不给他开口的机会。
  司祁心虚的不想听到任何拒绝的话,用灵力堵住楚沨的嘴,动手扒楚沨的衣服,一颗心跳得飞快。
  司祁表现的太热情,楚沨根本舍不得用世界之力解开身上的束缚,于是任由司祁对他施为。
  直到后面司祁表现的实在是太过笨拙,差点没把楚沨活活磨死,楚沨解开手上的压制,一把将人放倒在沙发上,把司祁吓了一跳:“你怎么可以动!”
  “宝贝,别想这些,专心一点。”楚沨亲了一口爱人的唇,对司祁说:“你真是太可爱了。”
  司祁说不出话来。他额头冒着一层细密的汗珠,手指挠着楚沨的背,气愤的咬了一口楚沨肩膀,红着眼角说:“你为什么这么熟练,你这个花心鬼!”
  “冤枉,我只有你一个……”
  楚沨亲着司祁的脸,吃醋的司祁实在是讨人喜欢的紧。
  司祁不依不饶拉着楚沨闹了两天,直到他担心楚沨这个凡人身体会承受不住才勉强停手。
  ——干脆把这个人彻底榨干,让他两年后再也“派不上用场”好了。
  见楚沨行动如常,毫无体力不支的反应,司祁咬牙切齿的想。
  不过楚沨并没有露出什么反感的表情,这让司祁放下点心。
  但他还是对楚沨根本不在意他会离开的事情耿耿于怀,回到穿管局的时候,周身难得出现了生人勿进的气场。
  柯德尔就是在这个时候见到的司祁。
  这个粉丝滤镜无比厚的青年根本不在意司祁周身冰冷的气质,一脸崇拜的绕着司祁说个不停。
  “我是您的粉丝,我从小就听着您的事迹长大,我特别特别喜欢您!!!”
  司祁勉强听着,心情有些低落。
  直到柯德尔提起他离开后,楚沨带领华国走向越来越昌盛的未来,才状似不经意的问:“楚沨接下来怎么样了?过得还好吗?”
  他还不知道,自己在柯德尔眼里,打从一开始便是楚沨的伴侣,还自以为将心事藏得特别紧密,任谁都没有看出来他这句话的目的。
  柯德尔完全没有戒备,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全部说出:“楚局长过得应该还好吧?所有人都很尊敬他,他是华国最伟大的英雄!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司祁看面前的年轻人说半天也没说到重点上,有些郁闷。
  他总不好直接询问对方楚沨后来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喜欢别的人吧。
  虽然楚沨喜欢上别的人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他总不能让楚沨为他守身如玉一辈子。
  可就是会很在意啊。
  难道真的要卜卦询问天道吗?
  会不会羞耻了……
  而且,真要是让他占卜到了楚沨未来的结婚对象,他肯定做不出提前把人弄走,或者再去找楚沨求欢的事情,那也太尴尬了。
  果然,还是今天晚上把楚沨榨干,让他再也想不起去找别人才好!
  作者有话要说:
  --
  楚沨:还有这种好事。
  谢谢凶熊熊的地雷~


第263章 我的直播间什么都能教
  没过几天, 世界之力突破一定数量,司祁恢复了记忆。
  回想起自己这几天做的事情,司祁耳朵发烫, 低着脑袋简直无法面对楚沨。
  楚沨挺遗憾司祁这么快就想起了一切,从司祁的储物工具中拿出了留影珠, 对司祁说:“这东西我就先收着了,你离开后我总得留点念想。”
  一模一样的话从楚沨口里说出, 司祁臊得面红耳赤, 扑过去抢珠子。
  发现抢不过后,司祁一口咬到楚沨肩膀上,气恼道:“你就会欺负我!”
  楚沨低笑几声, 也不解释, 司祁嘟哝:“你掌握世界之力, 哪怕身处这个世界也能随时离开到主神领域见我, 你就是故意的……”
  楚沨摸了摸司祁的脑袋, 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 “可我想随时随地都能看见你啊……不能给我吗?”
  司祁一张脸涨得通红,尤其想起珠子里录了些什么东西,就羞恼的恨不得躲起来。
  “我……”
  “真的不能吗?”楚沨步步紧逼。
  司祁放弃抵抗,低着头,把脑袋埋进楚沨怀里:“……你,你想要就要吧……我又没有说必须放在我这……”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 楚沨肩膀颤抖, 笑得格外开怀,与他说:“既然这样, 那我们一起把珠子里的内容填满吧。”
  司祁瞪大眼睛, 抬起头看着楚沨:“你, 你!禽兽!”
  那珠子能储存的内容至少长达一年,楚沨是想把他折腾死!!
  楚沨格外无辜:“我怎么了?我是说把我们去旅游的画面录下来,你想录什么?”
  “…………”
  司祁:“啊啊啊!”
  他扑上来跳到楚沨的身上,“坏家伙!!!”
  楚沨哈哈笑着一把将司祁抱在怀里,带着他作势要往外跑。
  司祁怕给外面的同事看见,抓着楚沨的耳朵:“别!别出去!”
  楚沨逗他:“怎么,不想让人看到堂堂仙尊被人公主抱啊。”
  说着伸手去开门。
  见楚沨这样,司祁抓住楚沨肩膀,在他怀里扭来扭去,“楚沨,楚沨~”
  楚沨忍俊不禁。
  这小家伙还知道撒娇耍赖,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半点没长大。
  “行行行,我知道了,别扭了。”
  司祁不满:“怎么,你嫌弃我沉?”说完更起劲的蹭了蹭,一幅你能拿我怎么样的模样,实打实的恃宠而骄。
  “没有,”楚沨一本正经的说:“只是你把我蹭硬了,你得负责。”
  司祁:“…………”
  *
  后面的这段对话,司祁当然不会转述给咻咻听。
  咻咻在主神领域听完司祁在那个世界的描述,特别遗憾:“咻咻一整个世界都没陪伴在主人身边,咻咻好吃醋哦。”
  “你还吃楚沨的醋啊?”司祁啼笑皆非:“好了,带我去下个世界吧,这个世界你肯定能陪着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