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44)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女医师也不和方淮客气,直接道:“不是让你保护好你未婚妻吗?你怎么现在才来?”
  手里还傻乎乎抱着个荷叶, 也不知道是过来救人还是过来看戏的,反应也太慢了吧。
  方淮:“……我不知道啊。”
  他在那里摘叶子, 郑拾站在远处一动不动也不帮忙。突然大喊大叫“方淮你这个王八蛋”转头就跑, 他反应过来人已经没影了,他还觉得纳闷呢。
  网友们也觉得很搞笑:“这兔子分明是冲着郑拾来的,但郑拾好像把锅甩方淮头上, 觉得这兔子是方淮引来的。”
  “不得不说这俩的确是绝配, 各种意义上的。”
  郑拾还不肯相信自己被司祁救了的事实, 一张脸又青又白, 见到方淮就开始骂方淮没用, 说他害了自己还不知道要来救自己, 方淮被骂的一脸问号,差点就装不下去温柔人设了,黑着一张脸不还嘴,气急了才会为自己辩解两声:“我哪儿知道你遇到了异兽,你要让我救人至少也得往我这边跑啊!”
  郑拾脱口而出:“你那么废柴,我找你有用吗?我只能找楚沨啊!”
  方淮脸直接绿了, 细心的观众更是发现他身体在微微颤抖, 属实是被气很了。
  楚沨提着疾风兔走到司祁身边,对他说:“我还不知道你会用箭。”
  这下司祁行走在郊外, 楚沨就不用太过担心了, 至少司祁有自保能力。
  司祁骄傲地翘起小鼻子, 对楚沨说:“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是天才,看过就会了!”
  众人惊讶,“你竟然还是第一次上手啊!”
  “从哪儿看的啊,以前是跟老师学过吗?”
  司祁理直气壮:“跟视频里学得啊!之前林北坡的那场战斗,楚沨不是用过弓么?”
  众人:“竟然是楚将军的战斗视频?”
  白教授打趣:“你是把那个视频看了多少遍,才熟练到自己上手也能学会啊,该不会一边看一边照着模仿吧。”
  “没模仿个一百遍我可不信。”律师笑着接茬,还玩了个梗:“说不定一百遍都不行,毕竟司祁啥都擅长,就是不擅长模仿其他角色拍戏,不然家里哪儿来的金马桶。”
  众人笑成一团,将军粉闻言,找出那场战斗的视频。
  对比视频里楚沨的动作,又反复看了看司祁方才拉弓时的姿势、力道,用软件将两个视频重叠到一起,看到里面的如出一辙的两个身影,震惊的将消息分享到弹幕:“天哪!我刚才对比了一下两个人的视频,发现司祁的动作竟然真的和将军动作一模一样!没有一点区别!!”
  “如果不是身高体型不一样,我都以为这俩是同一个人了!!”
  “就算将军自己来,可能也做不到每次射箭时的动作都一模一样吧?!”
  “司祁真的是除了本职工作做得不太行,其他样样都行!”
  大家笑着和司祁打趣几句,无视郑拾铁青的面色,用叶子装上肉与蘑菇,再次出发上路。
  因为多了一个战斗力,众人行走在路上更加放松了,甚至有心情“调戏”司祁,问司祁还看过什么视频,是不是对楚沨的每一场战斗都了如指掌。
  司祁一开始还傲娇嘴硬,说才没有特意去看,很快被白教授等人用“那之前默契考验环节,你怎么每个答案都写得和网上粉丝一模一样呢”戳穿,恼得直龇牙。
  “我还知道将军手背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呢,司祁你不知道,看来你这粉丝当得不够格呀。”女医师笑吟吟道。
  司祁果然受不了挑衅,扬起下巴道:“我怎么不知道,我知道的一清二楚!”
  说完,他指着楚沨的肩膀,逐一细数:“这里是02年拉斯维特郊外的战斗,楚沨在这里率领小队抵挡了小镇外的异兽入侵危机,守住谷口拼死救下数千名百姓的性命,战后在医院足足躺了一个多月才恢复行动能力,因此升至了少尉。”
  “这里是06年玛格拉大战役时留下的伤口,他的手臂险些被异兽咬断,依旧坚持着继续参加了长达一周的战役,战斗结束后直接成了血人。因为治疗仓促,他的左手直到今天依旧发力不畅,留下了一辈子的后遗症。”
  “眉骨上的伤是灾后重建时他为了救一位男孩,被异兽抓伤留下的,伤口深可见骨,当时半张脸都是鲜血。”
  “……最严重的是胸口上的这道伤口,钢筋直接从胸口戳进了内脏,他带伤杀死异兽后,大口大口的呕出鲜血,昏迷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还是让手下保护好城市里的百姓……手术后的各种并发症让他在医院躺了三个月多。不停的做手术,配合各种各样的化验、治疗,稍微恢复一点体力又要抓紧时间复健,尽快回到前线,因为他是军团的团长,他必须时刻和战士们待在一起,警惕着异兽的入侵,根本不敢安心休息。”
  司祁语气柔软,缓缓细数着楚沨曾经的经历。
  许多人一开始还笑嘻嘻的看着司祁“秀恩爱”,叙说他对楚沨的了解,后面越听越沉默,看着楚沨略显不自在的被司祁一道道展露着他手臂、眉骨上的伤痕,鼻子不知怎么酸涩得难受。
  有网友写道:“我发现我完全不知道楚将军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我只知道他最有名的那几场战役,觉得镜头下斩杀异兽的他很帅,很可靠,根本没想到在镜头外的他其实经历了那么多。”
  “楚将军是将军,能升至将军肯定是要从小兵做起,一步步积累军功,经历各种各样危险的战役。可我之前却根本也没意识到将军这两个字背后所蕴含的沉重分量,也从来没考虑过这些,只单纯觉得他很威风,很厉害……”
  “我去年有一次手指头的指甲不小心被夹断,痛得大哭,连工作都做不了,每天都在心里大骂弄伤我手指的家伙,恨了他很久很久。可现在看看楚将军,我忽然觉得好羞愧,如果不是他一次次的受伤,替我们挡下了危险,我们怎么可能能无忧无虑的为了今天吃什么、明天穿什么发愁。大家能过得这么舒适,全都是楚将军还有众多战士的功劳,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和平生活。”
  “我好崇拜楚将军,也比以前更加敬爱我们的战士,他们是我们的骄傲。”
  “我毕业后也要去当兵,我想成为像楚将军这样伟大的人。”
  “我之前竟然觉得楚将军不去好好工作,跑到综艺节目里圈钱很可耻,我错了,我一边在将军的守护下安逸的看着娱乐直播,一边苛责他不应该拥有正常的娱乐活动,应该一辈子驻守在军营里,我怎么可以这样……”
  越来越多网友说出了自己心中最真实最柔软的想法,也越来越多人因此更加的感激楚沨以及众多为国奉献的战士。
  司祁的那番话也在网友们诉说中被送上了热搜,#细数那些年楚将军为我们受过的伤#高高挂在榜首,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了讨论。很多人看到司祁的那段视频,看着楚沨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一边看一边掉下眼泪。
  “我之前只觉得这明星性格不好挺讨人厌,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粉丝这么喜欢他,我现在明白了。他让我认识到了很多我以前忽略掉的事情,改变了曾经的看法,明星的作用不就是为大众竖立积极正面的影响吗?他做到了。”
  “楚将军真的好不容易啊……我光听描述都心疼的不行……”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我们只看到他光鲜亮丽的一面,却没意识到他背后付出的血与汗。感谢所有战士,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网友们的留言看起来很是感性,一些轮休的战士坐在营房里看着视频,看到网友们的一条条支持鼓励的留言,忍不住红了眼眶,越发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
  那边,楚沨的副官拿着手机躲在办公室里,偷偷抹着眼泪。
  他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楚沨这些年有多不容易,也知道楚沨此刻精神力暴动后的情况究竟有多危急。
  看到司祁的这番话引起广大网友们对楚沨的热爱,所有人都在声援楚沨支持楚沨,副官心里软的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