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51)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楚沨看了一眼摄像头,直播间里的大家紧张的不行,深怕楚沨不同意。
  随后司祁上前说了一句话,楚沨停顿片刻,点了点头,于是那个士兵看了一眼直播球又什么也没做的跑开了,观众们安静等了好几分钟也没看到直播间被强制关闭,松一口气,明白过来:“看来直播不会被关了。”
  众人开始在屏幕外祈福:“希望一切都好……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无事……”
  当然也不乏人站着说话不腰疼,对着视频中的人指指点点:“这都什么时候了,这群人看起来还一点都不着急,还有空站在这里说话,不赶紧去准备武器准备杀敌?”
  “楚沨身为将军却起了最坏的带头作用,竟然随随便便把家属带到军营里来,这是当众破坏纪律,这种地方是别人想进就能进来的吗?他把这种军事要地当什么了?事后一定要追责,不然人人都觉得纪律在上位者面前通通都是狗屁!”
  “司祁想找死别拖累其他人啊,到时候万一耽搁了别的士兵战斗,他能负责吗?那可是活生生的人命!”
  越来越多人闻讯而来,进入直播间查看情况。见一群人都在喷司祁,也习惯了张口就来,把骂明星当成了政治正确,跟着舌灿莲花。
  “楚沨自己就是走后门进来的,一向不遵守纪律,早就习惯了。”
  “这群士兵也是惨~等下又要迎击异兽,又要被这群酒囊饭袋拖累,诶~”
  “所以说为什么每次异兽入侵都会死那么多人呢?其实根本不是被异兽杀的,是为了保护这群高管平安回到城市里才不幸牺牲的。”
  直播间里待着的老观众看到这些都傻眼了,怒不可遏的反驳:“你们这群键盘侠有没有一点良心?你们能好端端坐在那里骂人都是靠楚将军的保护,现在还在这里落井下石!”
  “根本不配做人!”
  “有证据拿证据,没证据就给老子闭嘴!!”
  键盘侠们优哉游哉笑嘻嘻的看着网友们怒骂,敲击键盘写着:“哎哟哎哟,野狗开始护主了啊~~”,下一秒,终端前突然冒出来一个弹窗,显示“您的发言经网友举报后涉嫌侮辱国家要员,宣传反动言论,账号已被封禁。发言内容已被记录在案转交相关部门,请在三天内抵达附近公安机构配合调查,谢谢”。
  扬起的笑容猛地僵滞到了脸上,键盘侠们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屏幕,下一秒,身上冷汗嗖一下从背后炸开,脸上神色迅速从看戏转为了惨白,放在屏幕上的手指在微微颤抖。
  做好事不留名的咻咻拍拍小龙爪,哼了一声,对司祁道:【主人,接下来该怎么办呀?】
  司祁没说话,跟在楚沨身后,试图从楚沨那边得到一把热武器,被楚沨一口拒绝。
  “你不是士兵,没办法使用部队里的兵器。”
  以为司祁这是看到异兽害怕了,楚沨安慰他:“你放心,等下你就躲在地下庇护所里,不会有事的。”
  司祁摇头:“我既然过来了,就是为了当你的救命药,在你精神力失控的时候可以及时过来帮你。我如果躲起来,就没有跟过来的意义。”
  楚沨看着司祁,话语温和:“放心,我如果遇到麻烦,会及时过来找你的。”
  司祁深深看了楚沨一眼,“这话,你自己信么?”
  楚沨不说话了。
  “我就站在这里,看着你。”司祁手指点了点脚下的地面,又指了指远处的兽潮:“你在前方战斗,我在后方看着你。你不走,我不走。”
  楚沨瞳孔放大,顷刻后,连忙收敛心神,深深看了司祁一眼,对身旁副官叮嘱:“派人保护好他。”
  副官连忙道:“您放心。”
  楚沨在司祁的注视下匆忙离开,不久后,兽潮撞上了坚固的城墙,脚下的地面发生了十分明显的摇晃。头顶的鸟类异兽试图俯冲抓走下方的人类,一头撞在了蕴含电能的防护罩上,没死,摇摇晃晃飞了一阵,又继续在防护墙上空盘旋。
  士兵们根本不敢让这些鸟越过他们飞向更后方的城市,主动暴露在鸟类异兽的眼皮子底下,来到没有屋檐遮挡的地方。
  毕竟,边防驻扎军团的任务除了抵御异兽入侵,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吸引异兽,成为异兽的攻击目标,以此间接挡下百姓们可能会遭受的伤害。
  用他们的危险,换来大家的平安。
  大规模热武器发出轰隆震耳的巨响,一颗颗子弹击打在皮糙肉厚的大型异兽身上,收效甚微。士兵们穿戴整齐,手里拿着可以有效传导精神力的金属兵刃,跳入到仿佛无边无际的兽潮中去。
  司祁很快找到了下方的楚沨,眸色深沉的注视着男人的背影。
  这具身体的精神力条件本就不错,司祁过来后的这段时间,有目的地使用功法锻炼精神力,精神力水平早已不是同日而语。
  他能很清楚的感知到楚沨此刻的精神力究竟有多危险,虽然他斩杀异兽的动作比任何士兵都要果断,身边倒下的异兽尸体更是让人心惊。可每一次挥刀,从他精神海分割出去的精神力都在一遍遍透支着他的能力,将他本就岌岌可危的状况越发推向深渊。
  司祁默默举起弓箭,对准下方厮杀在一起的战场。被副官派来保护司祁的士兵一惊,连忙开口让司祁停手,结果话开口前,弓箭已经飞出,一箭稳稳钻进一只异兽的眉心,救下了一位险些惨死的士兵。
  直播球完美的记录下了这一幕,将那名士兵心有余悸,看着那根小小木棍,一脸懵逼的样子拍了个一清二楚。
  正准备张口骂司祁害人不浅的新来网友们:“…………”
  虽然知道司祁很厉害但没想到这么厉害的粉丝们:“…………”
  司祁:“去给我找一些箭来。”
  站在一旁的士兵反应过来,条件反射的应了声“是!”。转过身的瞬间,傻眼了:“这,我们这里没有箭啊……”
  这种地方,全都储存着国内最危险最有效的热武器,哪里会放都淘汰不知道多少年的弓箭?
  司祁:“……”
  司祁微微叹了口气,数了数手里为数不多的箭矢,弯弓搭箭,再次射出一箭,完美救下了第二名士兵。
  这回,即便是嘴硬非要说司祁刚才只是侥幸,如果不是司祁运气好说不定就害死一个人的杠精,也终于闭嘴了。
  第三箭,第四箭,第五箭。六箭射完,司祁丢掉手里的武器,朝着下方走去。
  士兵连忙跟上,神色里莫名有些敬畏——这可是用平平无奇的冷兵器,都能轻而易举弄死那些用RPG都轰不死的异兽的牛人!对司祁道:“您要去哪里?”
  司祁想了想,没有选择隐瞒。这时候,他想隐瞒也隐瞒不了了,直接道:“楚沨精神力发生了暴动,本就在修养期,支撑不了多久。”
  完全没被告知过这件事的士兵脚步瞬间僵滞在原地,一脸不敢置信。
  坐在屏幕后的观众们更是几乎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回过神,反应过来这句话所代表的含义,慌乱大喊:“什么?!怎么会这样?!”
  “快把楚将军带回来!!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还敢上战场?!!”
  “怎么不上战场?别说是精神力暴动,以楚将军的责任感,就算只剩下一口气,他都不会主动离开战场的……”
  “所以司祁才固执的非要跟过来?因为他知道只有他才能安抚楚将军的精神海!我就说他们为什么突然公开关系,还特意上了恋爱综艺,原来是因为楚将军的情况已经恶劣到这个地步!!”
  “可如果司祁能治疗,他早就治疗了,万一等下楚将军精神力彻底暴动,控制不了自己,司祁过去救人,岂不是要受大罪?!这些年为了救伴侣导致自己精神海受创发疯的人可不少!!”
  “天哪,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今天接二连三传来噩耗,我受不了了……”
  司祁刚刚走出城墙,抬头便看到楚沨脚步微顿,挥刀的速度慢了半分,被一只脖颈断了半截的狼一头撞在了其他士兵的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