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26)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今天稍微对少女展露出几分妥协柔和的反应,立马被观察人员注意,警惕他是不是出现了失控的状况。
  像楚沨这样的“魅惑型”能力者,一旦有意识的使用自身魅力去勾引诱惑他人,造成的麻烦会很大。
  甚至军团里的执行者们都有可能为了博楚沨一笑,集体造反,四处虐杀,和军团长大人作对。
  手下们忧愁的说:“我们要不要去把他绑回来?”
  说实话,他们也是第一天跟在楚沨身后。
  因为楚沨的特殊体质,跟在他身后的随行人员是会定期更换的。那些换下来的随行人员一开始总是很抗拒靠近楚沨,对他展现出明显的警惕心理,可回头不到两天时间,无一例外都对楚沨表示出了极为明显的痴迷。
  他们会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呢喃楚沨的名字,有意识收藏楚沨使用过的物品,寻找楚沨的踪迹,就好像楚沨是他们交往已久的爱人那般缠绵真挚,且本人丝毫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
  那种仿佛被楚沨勾走了魂魄的模样看得许多军团成员头皮发麻,很担心自己也会变成这个样子。
  “那位女士是康斯坦丁公爵的女儿,如果被楚沨先生迷惑了心智,康斯坦丁大公一定会很愤怒。”
  军团虽然不畏惧任何的麻烦,可康斯坦丁一直对军团展现出强烈的友善态度,不止一次协助军团行动,许多军团成员对此都是知情的。
  楚沨如果玩弄了大公女儿的感情,会显得军团很不厚道。
  司祁想了想,用耳钉封印物对楚沨说:【完成任务后立刻回来】
  楚沨的声音在司祁耳边响起:【抱歉,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司祁握着钢笔的手捏紧,声音沉了下去:【说明你的理由】
  楚沨顿了顿,有些心虚的说:【必须要有理由吗?如果有要紧的工作我会立马回去的……】
  司祁:【你现在正在做什么?】
  他知道楚沨正在做什么,可他想听一听楚沨的解释,或许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是手下们误会了。
  楚沨:【我在送一位淑女回家,她看起来很害怕】
  “啪”
  司祁将钢笔拍在桌面上,关闭了通话。
  手下目光一眨不眨看着司祁,似乎只要司祁一声令下,他们就能迅速出动把楚沨五花大绑带回来。
  司祁皱了皱眉:“随他去。”
  他知道楚沨不会失控,也不存在失控的可能性。他做的事情一定是他基于自己的想法去做的,军团没有左右成员感情生活的资格。
  手下只好略有些遗憾的表示遵命,离开办公室继续执行他的任务。
  司祁翻开文件查阅下一份情报,紧皱的眉头却一直得不到舒缓。
  我在送一位淑女回家,
  她看起来很害怕。
  害怕……
  她……
  淑女……
  短短一句话翻来覆去的在司祁脑海中回荡,吵得他根本无法工作。
  许久后,一道身影离开了偏僻阴暗的建筑群,走向阳光温暖的草坪上,温和无害的面庞微微低垂,似乎显得有些闷闷不乐。
  “圣彼得大街。”少年对等待在福利院门口的司机说。
  “您要去逛街吗?”司机笑吟吟的询问着他们家的小少爷。
  司祁:“是的,我想去看一看那边的喷泉,还有鸽子。”
  然后非常“凑巧”的在前往广场喷泉的路上遇到了行走在街道上的一男一女。
  “楚沨哥哥,真巧遇到了你。”司机停下车,司祁打开车窗,用软软糯糯的嗓音对楚沨惊喜的喊了一声,又笑吟吟看向楚沨身旁的女孩:“安妮儿小姐,你也在这里呀。”
  安妮儿挽着楚沨的手,白皙的面庞上满满都是痴迷与依恋,目光痴痴注视着楚沨,一点也没在意司祁的存在。
  这让司祁心情越发的糟糕,身后怪物阴恻恻盯着少女,张了张尖锐锋利的獠牙。
  楚沨站在汽车前,脑袋有些懵。
  他真的没想到本应该在忙工作的军团长大人会突然过来。
  “您怎么来了?”他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我来看鸽子。”司祁甜甜一笑,对楚沨说:“楚沨哥哥不是说去工作了吗?怎么在陪安妮儿姐姐逛街?”他眼神有些幽怨的看着楚沨:“明明我昨天邀请你出门玩,你都说自己很忙……”
  楚沨:“……”他忙不忙,军团长大人难道不知道?
  当时小少爷只是为了表达出对他的好感,方便他继续留在别墅里,才当众提出的请求,并不是真心的。楚沨知道司祁的打算,当然会拒绝。
  但现在褪下面具的军团长大人忽然这么问他,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而且,他对司祁竟然会用这种事情来询问他、这个行为本身,感到震惊。
  这看起来……怎么那么像吃醋呢?
  甚至还特意跑过来“抓奸”,也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吧。
  如果司祁真的想让他和安妮儿分开,只需要用封印物对他说一句话就足够了,他怎么可能不听从。
  司祁这是……
  不想以权谋私,却又实在是忍耐不住?
  楚沨心思有些乱,这种慌张的反应落在司祁眼里,越发让他不高兴。
  他从汽车上下来,对安妮儿说:“安妮儿小姐,我能——”
  “你不能!”原本表现得十分乖巧温顺的女生突然展露出凶狠一面:“立刻给我滚开!楚沨是我的!”
  少年被这吼声吓得面色苍白,手足无措望着少女,一双眼眸泫然欲泣。
  楚沨也被吓了一跳,他看到那个怪物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少女脑袋狠狠咬去,那凶残的画面实在是让人心惊。
  他连忙拉住少年,安慰他道:“交给我来处理,好吗?”
  司祁躲在楚沨身后,红着眼角委屈的哽咽。
  安妮儿攻击性十足的瞪视着司祁:“别以为我看不出你的那点小心思,我知道你在嫉妒我,可你算什么东西?”
  坐在车里的司机听到安妮儿的刻薄话语,连忙从车上跑下来,小心护住他们家的小少爷。
  小少爷看起来害怕的都要哭了,司机又气又急:“安妮儿小姐,您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少爷!”
  安妮儿声音尖锐:“我怎么不能说!他就是个病秧子,废物,只知道哭哭啼啼的温室里的花朵!他喜欢楚沨,就把楚沨骗到家里,装可怜缠着楚沨,让楚沨心软放不下他,一步步的让楚沨注意到他!真是虚伪!恶心!”
  小少年被这么恶意攻击,看上去都快要站不稳了。楚沨惊呆了看着安妮儿这么作死,嘴巴张了张,苍白解释:“不,不是这样的,我是因为没有找到住所,自愿……”
  “你可以住在我家。”安妮儿变脸极快,含情脉脉的看着楚沨:“我难道不比那个小白脸更温柔体贴吗?他有我对你这么好,对你这么痴情吗?你可以感受一下我对你的热爱,你会明白我比这样干瘪少年更加的好……”
  安妮儿挽着楚沨的手臂,用柔软的胸脯蹭了蹭他的后背。楚沨头皮整个炸开,身前的怪物彻底进入疯狂状态,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楚沨逃之不及般躲开安妮儿的投怀送抱,用耳钉对军团长说:【抱歉团长,其实我发现安妮儿持有禁忌物,我只是想利用自己的体质从她手上和平要走那东西……】
  他知道军团对康斯坦丁大公的态度,也知道军团不允许任何外人持有禁忌物,更知道安妮儿为了守护她的所有物一定会和军团翻脸,到时候军团与康斯坦丁大公之间的关系会变得很尴尬。
  刚好他看出少女对自己的好感,也知道执行者、污染者对他予给予求。他有点舍不得这个和司祁有着相似长相的少女被冷酷无情的军团成员包围甚至是关押,这才隐瞒了真相,想要私下里解决,因为他觉得光凭少女是不可能对他做什么的,她连刚才的C级禁忌物都解决不了。
  他只是看这个女孩真的和司祁长得很像,如果她被攻击被围剿,楚沨会于心不忍,如果用点小手段就能把事情解决,他可以冒险这么做上一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