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67)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旁边几个首领松了口气,哈哈大笑的赞同说真是个蠢笨的兔子,完全没想到自己的这番话、会给曾经的族人带来多么恐怖的灭顶之灾。
  只有那个精明的族长,听到狮子、又听到兔子,忽然想起不久前见到过的那对狮兔组合。
  憨傻却强大的狮子、弱小却机敏的兔子,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印象。
  他记得当时那只兔子有着一身不错的打扮,无论说话做事,都显得十分老道,完全不像是小部落里出来的没什么见识的兔子,更像是在大部落里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老人。
  因为对这个兔子印象不错,他才特别开恩,允许那只狮子加入别人想加入都不一定能加入的狩猎队……根据后面的观察来看,那只狮子表现的十分不错,兔子也在部落中混得如鱼得水,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这样的兔子,会是那种蠢笨到不小心泄露了机密,给自己部落带来灭顶之灾的人吗?
  族长深深地拧起了眉。
  他权衡再三,语气严肃的道:“派人去察看狮族部落的情况,如果真如兔子所说那样,是个即将发展壮大的部落……”
  “我们必须派出比平时的出征队伍多上两倍……不,四倍的人手!”他神色严肃,厉声道:“务必要将所有人都斩杀在部落中!不能留下任何一个活口!!”
  作者有话要说:
  --
  围观了全场会议的47:“哦吼,这个族长竟然能数数数到三十!真是不可小觑!”
  咻咻:“…………”
  所以人家唯一能被主人看上的地方就是会数数吗?!
  咻·习惯性狂吹彩虹屁·被大巫们发现还不自知·咻暗戳戳向主人展示自己的实力:“主人主人,咻咻能一口气数数到兆不停歇哦!”
  47:“嗯,啊,真厉害。”(超级敷衍)
  咻咻:“诶嘿~!”(得意翘jiojio)
  谢谢??颜?汐??的地雷,河殇的地雷*3,蓝蓝大海的手榴弹。(≧▽≦)


第179章 原始部落要崛起
  伊莱文又一次被纳入了出征的队伍中。
  身为战士的尊严让他说不出拒绝的话, 可一想到那掉落的头颅迸射的鲜血,他的胃就一阵翻涌,脸色青白交加, 浑身彻骨冰寒。
  他麻木地走回家里,屋内被装点的十分富裕温馨。本该是过去想都想不到的、绝对能拿回去与过去族人炫耀的东西, 一想到这全都是他靠杀戮掠夺换来的,他便觉得这些东西上面似乎都沾染了血迹与哀嚎, 让他无法平静的接受。
  而且……
  以前和司祁在一起的时候, 与这差不多的生活,伊莱文并不是没有体验过。
  他并不觉得这样有多奢侈享受,感觉不也就这样吗?
  更何况那时候的他不需要像现在这样频繁的出门捕猎、长时间的跋涉掠夺, 遭受那么多折磨。
  只需要比之前多带回来一块肉给司祁吃, 就能享受加足了盐的肉汤肉串新鲜水果, 睡在软乎乎的毛毯上, 看到全部落里最好看的兽人。
  甚至司祁还会偷偷放血加入到食物里给他吃, 让他的实力变得越来越强大, 好竞争那个族长的位置……
  更别提那些在大部落里需要用很多块肉或者盐才能换来的陶瓷等物了,之前他离开部落的时候,司祁不是开始教周围的亚兽人们学习制陶了吗?这根本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吧!
  哪里像现在的这个兔子一样,每天就知道拿着他辛辛苦苦挣回来的肉,到处买这个买那个,还总是对辛苦养家的他说“习惯就好、不都是这样吗”, 仿佛他的抱怨都是不对的, 是无理取闹的。
  甚至看到他满身是伤鲜血淋漓的回来,兔子亚兽人也从不想着要去找药草来给他包扎, 仿佛他是打不死累不死的存在一样, 受伤了不会痛、遇到危险了不会恐惧, 理所当然般认为他一定不会有事。
  ——凭什么?
  就因为他会成为兽神使者,所以就笃定他绝对会没事?
  伊莱文这段时间遇到了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危险,哪一次回想起来不让他后怕。兔子男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才一点也不在意他的死活!
  如果是司祁的话,以司祁那面冷心热的性格,他就算嘴上不会说多么温柔贴心的话,也一定会将伊莱文的点点滴滴认真记在心里,从食物亦或者药草上仔细的照顾好他,让他可以好受一些,说不定还会偷偷割血喂给他喝。
  如果是司祁的话,司祁一定会这样做的,伊莱文心里比谁都清楚司祁的好。
  一想到如今的生活改变,伊莱文难过的坐在门口,思考起自己的人生。
  他觉得自己过得一点也不开心,跟他一起过来的兔子男并没有他之前想象的那样温柔体贴,柔情蜜意。司祁就算之前从来不让他碰,可也只是面冷心热,捂一捂说不定就能捂化。而兔子男却是一开始温柔乖巧,事后才彻底展露出自私自我的真面目,一直都把他当做工具来利用。
  伊莱文为了完成兽神大人给予的考验,不至于放弃眼下的生活,灰头土脸的回到原先的部落里去。可让他继续这种憋屈恼火的日子,他也不喜欢。
  想起接下来几天,他又要提起武器去杀人,伊莱文止不住的恼火。抓了抓脑袋,随手拿起摆在门口的一个陶罐,便去队伍里时常有队友提起的“好地方”,打算玩上一段时间,忘记那些烦恼。
  起初他其实并没打算做什么的。
  只是在那个“好地方”里,遇到一群长相乖巧又可人的亚兽人,被他们灌了几口喝了会晕乎乎的果酒,心情突然变得有些不受控制。
  忍不住与亚兽人们倾诉了自己这段时间的不容易,大家一个个的都很理解他、崇拜他、用好听的声音安慰他……
  伊莱文觉得自己来对了地方,找到了知音,彻底喜欢上了这个美妙的地方。
  第二天、第三天,他天天提着家里买来的东西去见亚兽人们,因为那些亚兽人说,陶瓷很漂亮,亚兽人们喜欢。
  既然喜欢,那就送给他们,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反正放在家里也是放着,他也没怎么Y、X、Z、L。用。
  这天,伊莱文来到“好地方”后,忽然看到一个蛇族的亚兽人。
  对方气质清冷,一个人坐在角落,垂着头打理着面前果盘。安静的模样让他忍不住联想起了曾经让他无比心动的那个人。
  他情不自禁地来到对方面前,看着对方因为惊讶微微睁大的眉眼,越看越觉得喜欢。
  他坐在那个亚兽人身边,手臂十分自然的揽着对方,说:“新面孔?之前怎么没见过你?”
  亚兽人感受到伊莱文那呼之欲出的、仿佛能吃了他的直白眼神,红着脸低下了头:“我……”
  伊莱文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冰凉的、冷血动物特有的温度,让伊莱文越发的欲火中烧。
  当初触碰时那个人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感觉。
  伊莱文越发克制不住,低哑着嗓音说:“这个给你,今晚跟我走。”
  蛇类亚兽人手里被塞了一个昂贵的瓷器,低头看了一眼,高兴地抿了抿唇。
  他羞涩的说:“你要温柔点……”
  伊莱文哈哈大笑,一把将人抱了起来。
  “走,跟我回家。”
  兔子男忙活一天回来后,看到的就是这个让他心碎的场面。
  他发出了尖锐刺耳的崩溃叫喊,冲上去殴打那个蛇类亚兽人的脑袋,抓起旁边的武器想要和他拼命。
  伊莱文死死拦在了二人中间,被挣扎不已的兔子男失手打了两下之后,恼火的一把将兔子男推搡开,小心护住那一脸胆怯躲在角落的蛇族亚兽人,怒声道:“你疯了!”
  兔子男倒在地上泪流满面,仰起头大喊:“伊莱文,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我辛辛苦苦的在外工作,每天忙到天黑才回家,替你周旋替你拉拢人脉什么事情都想着你,可你呢?!你就这样背叛我!!”
  蛇族兽人看兔子男这么撕心裂肺的模样,还以为这俩人定了契,眼珠一转,先下手为强,拉着伊莱文的胳膊,哭泣的哽咽着说:“他,他是你的伴侣吗?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只是太喜欢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