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57)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谁知司祁面色不改的注视着猎豹逼近,手臂往前一探,就仿佛速度极快的蛇向前扑咬一般,缠绕住了猎豹的脖子,然后侧身一扔,重力将它砸在了地上。
  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哀嚎,以及嘎嘣一下十分清脆的声响,猛兽彻底断绝了声息。
  司祁松开手,漫不经心地直起身,看到落在他身旁的大狮子。许是觉得狮子的表现足够温和无害,方才还凶猛轻易置人于死地的手腕缓缓触摸到狮子厚实柔软的皮毛,轻缓的力道格外温柔,不带一丝一毫的攻击性,舒服得让楚沨根本舍不得躲开。
  他一眨不眨看着面前容貌昳丽的青年,对方漂亮的双眸清澈的不见往日冷漠。分明给人强烈的危险感,妖冶、冰冷,如同最猛烈的毒.药,强大的让人心颤,却仍旧如柔软的泉水落入他的心间,将他拖入无边无尽的温柔乡中,让他感到惬意而又宁静,只恨不得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他不知道多少次在梦境中反复回想起这段让他血脉偾张的画面,再然后事情的走向往往……
  楚沨红了耳朵,没好意思在司祁面前回想起梦中的那些画面。
  倒是司祁光明正大调戏了楚沨好一会儿,见楚沨这幅反应,都有些不忍心再戏弄他了。
  轻咳两声,做出摸口袋的动作。
  ——既然之前给楚沨喝血增加他的自保能力,楚沨不愿意,那就用别的办法就好了。
  司祁从世界树的树叶中取出了东西,一步步靠近楚沨,抬起手揽向楚沨的脖颈。
  在楚沨以为司祁要环住他脖子拥抱住他的时候,司祁将手腕绕过楚沨的脖子,将项圈轻轻绕了上去。
  楚沨没有任何的抵抗,只是默默的注视着司祁。
  司祁对他笑了笑,不是原主那种清冷的抿唇浅笑,而是乌云过后,皎洁月光瞬间照亮了大地的、堪称惊艳的璀璨一笑。
  楚沨看直了眼,呼吸都因此而停滞。
  只听到面前仿佛妖精一般的青年低声说:“小狮子,给你带上项圈以后,你就是有主的人了,知道了吗?”
  楚沨下意识点头。
  眼神很是期待的看着司祁——手里另一个项圈。
  司祁似笑非笑:“你想给我带上项圈……让我从此以后都属于你?”
  楚沨没有回答,他的动作已然表明了一切。着魔一般伸手拿过那个质感独特的黑色装饰物。就好像站在教堂里,在神明的注视下交换戒指那般,庄重而又仔细的替司祁戴上。
  看着司祁在脖子那种至关重要的地方,留下属于他的印记,楚沨浑身上下燥热的不行,不由自主的想要去触碰司祁,又舍不得在司祁没有允许的时候擅自去触碰他。
  他的目光太深情太珍视,让本来打算撩完就跑的司祁很是不好意思。
  关键是,他自己也有一点点受不了了。
  来到这个世界都一个月多了,他还一次也没有和楚沨……咳。
  雪白的脸上微微染上了一层浅浅的粉红,司祁眸光微羞的注视着楚沨,片刻后,主动靠近了一步。
  踮起脚尖,在爱人耳边说:“你知道吗?我这件衣服里面,什么也没穿哦……”
  楚沨呼吸瞬间停滞。
  作者有话要说:
  --
  项圈play。
  突然想说这个世界没有拉灯。
  因为——
  原始世界根本不存在灯啊哈哈哈哈哈!
  (超级冷笑话)
  -
  47:别看我平时(装作)一幅清冷无尘的样子,一旦看到有人和我抢老攻,我跑得比谁都快!
  小恐龙睡衣:时隔十多个世界我总算又出场了。
  某许姓人士:咱可以考虑一下上回是洗完澡穿着它出镜,现在是穿着它出镜然后去洗澡!(被一巴掌拍飞)


第175章 原始部落要崛起
  伊莱文在楚沨门口待了半天, 夜晚寒风吹过,发出呜呜的声音,他站在月光下, 脚下连着个孤零零的影子,就好像是个傻子。
  他不是没想过要冲上去把司祁拉出来, 只是以司祁这段时间对待他的态度,还有楚沨的性格。他觉得大概率的结果是他会撞见他不想看到的画面, 然后被那两个兽人联手打出来。
  伊莱文一脸颓然的转身离开, 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好像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是司祁吗?还是什么他隐约意识到、却没能及时把握住机会的,更珍贵的某样东西?
  伊莱文回到家后一个人思考到了半夜, 天蒙蒙亮的时候, 他刚迷迷糊糊睡着, 兔子男不请自来地来到了他的家里, 身体软乎乎地趴在他肩头, 低声呼唤他。
  伊莱文皱着眉睁开眼, 看到是兔子男,有些不耐烦,语气也不是特别的好:“又怎么了?”
  兔子男一点也不介意伊莱文的态度,在他心里,兽神使者怎么样都是好的。能够接纳他,让他靠近、与他说话, 他都觉得是件无比光荣的事情。
  只是, 他不希望伊莱文再继续和司祁接触了。
  听说伊莱文昨天与他欢好之后,立马就去找了司祁, 还在司祁那边碰了壁, 被他臭骂了一顿。
  兔子男很担心伊莱文还会重蹈上辈子的覆辙, 他想尽快把伊莱文带走,离司祁越远越好。
  尤其是……
  记忆里,那个终将会征服整座森林,成为最强部落的那个大部落,到了冬天,将会把兽爪践踏在这片土地上。
  他得提前带着伊莱文离开,加入那个部落,以其中一员、而非奴隶的身份进入其中。
  而这时间点当然是越早越好。
  兔子男对伊莱文说:“伊莱文,你听我说。”
  伊莱文疲惫的睁着眼,从喉咙里挤出一个音节:“嗯。”
  兔子男语气认真道:“我是奉兽神大人的旨意前来找你的。”
  伊莱文身体猛地一震,困恹恹的睡意烟消云散,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亚兽人。
  他声音紧绷:“你说什么?你——”
  那可是兽神大人!
  他一时间,甚至连怀疑兔子男撒谎的念头都不敢有。
  这个世界,没有兽人敢拿兽神大人的事情开玩笑,即便是心理产生的想法也不行!
  兔子男非常认真的说:“我是奉兽神大人的旨意前来找你的,我来自十五年后。”
  伊莱文脑袋里乱糟糟的,一时间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兔子男语气温柔,面带恬静幸福笑容的说:“十五年后的你成为了兽神使者,而我,是前来指引你,帮助你的。”
  伊莱文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不敢置信的狂喜着说:“什么?兽神使者?我吗?!”
  “对。”兔子男语气笃定:“我亲眼所见,你的背后有兽神的图腾在空中浮动。祂巨大的身躯如河流一般蜿蜒,金灿的光泽比太阳更加耀眼,那就是兽神大人的气息,是龙神的模样!”
  伊莱文激动到浑身颤抖,一脸热切的说:“那么,我该如何成为兽神使者?十五年后的我是什么样的?!”
  兔子男眼神隐晦的暗了暗,语气万般果断的说:“你会成为这片大陆每个兽人最尊敬的王者,无数的亚兽人崇拜着你,热爱着你。你的住所如宫殿一般豪华,你的左右永远有各大部落的勇士时刻追随……”
  伊莱文脑海中浮现出那幅画面,只觉得心脏狂跳不止,激动到面色潮红!
  兔子男只字未提司祁的存在,对伊莱文说:“伊莱文,你之后会前往北方的大部落,成为其中的一员。你应该早一些跟我过去。”
  以一名加入者的身份,而不是被俘虏的重伤奴隶……
  伊莱文下意识想要点头,迫不及待的想要成为传说中的兽神使者,坐拥艅媳无数的亚兽人美人,站在所有兽人的顶峰……
  直到他突然想起了让他昨晚揪心了一整夜,翻来覆去想着的司祁。
  他说:“司祁呢?”
  兔子男故意装作不理解的样子,看着伊莱文:“他怎么了?”
  伊莱文犹豫了一下:“我以后,有和他……”
  兔子男摇了摇头,眼中的恶毒一闪而过:“在我知道的未来里,司祁与你的关系非常不好,他丝毫不爱你,也不在乎你。他背叛了你的感情,让你伤心欲绝——否则我前些日子怎么会那样厌恶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