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98)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其他家人同样不解地看了过来,不知道这年轻人怎么突然喊起了那不久前刚刚过世的老者。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陶铎的手榴弹,河殇、蓝蓝大海、fenny9345的地雷,57689188地雷*3~


第190章 地府APP
  年轻人的叫声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莉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听到弟弟前脚刚说“APP开发出新功能、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看到鬼魂模样”,后脚弟弟就神色惊怒对着前方喊了一声, 还直接甩掉了手上的手机,慌不择路冲过去试图伸手拔那根木剑。
  电光火石之间, 直觉快过大脑的逻辑判断,富家女立马察觉到有什么事情很不对劲。
  可这个不对劲当然没有她弟弟的安全来得重要, 莉莉立马冲过去抱住了弟弟, 将他死死扯了回来,与他一起重重摔在了地上,手肘磕在大理石地面上, 痛得富家女差点把眼泪都给挤出来。
  弟弟完全不感激她的好心, 气得眼睛都红了, 试图用手去推自己的姐姐, 嘴里不停的喊:“你干什么!!你疯了吗!!那是爷爷啊!!!”
  富家女一愣, 直到这时候才终于察觉到心中那种不祥的预感究竟是什么, 表情瞬间裂开了,变得恐惧甚至是愤怒!!
  她不知道这个愤怒从何而来,这纯粹是她的直觉,所以她没有第一时间将视线转向世界之子那边,不然她就能亲眼看到世界之子脸上那惊愕中带着心虚的模样!
  其他家人同样到这时候才终于反应过来,神色各异, 或茫然或焦急或不敢置信, 厉声喝问:“阿温,你说什么?你说你爷爷?!”
  被叫做阿温的年轻人从地上爬起来, 又要去触碰那木剑, 家人们又是担心又是不知所措, 只能去看世界之子:“大师,这是怎么回事?”
  同时还不忘记去制止年轻人:“先不要碰!!”
  年轻人气得跺脚。
  他不知道方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听姐姐说的那只言片语,想起方才在镜头中看到的爷爷的痛苦惨状,迁怒的大声吼道:“是你们对不对!!你们怎么可以这样!!!他是我爷爷啊!!你们怎么可以叫人来伤害他!!就算他变成鬼了也是我们的家人啊!!你们还有没有良心,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少年人的咆哮声震得在场几人心慌意乱,眼看着对方眼眶通红,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淌,众人心神俱震,皆是惶恐茫然的站在原地,目光看向那被桃木剑插着的地方。
  难道,难道那里真的站着他们的亲人……
  莉莉反应最快,她飞速捞起地上的手机,强撑着让自己冷静,不要手抖,拿起手机飞快对准了桃木剑所在的地方。
  然后。
  她痛苦的尖叫了一声,和方才的年轻人反应一模一样,眼泪瞬间就飚出来了,急得跳了起来,对她最信赖也最依靠的父亲喊:“爸!爸!是爷爷,是爷爷啊!!!”
  连富家女竟然也这么说,众人即便不清楚那手机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地府APP开发出了新功能,这时候也慌了。
  他们连忙围过去:“怎么回事?你爷爷怎么会在那里!”
  “是真的!!”泪水模糊了眼睛,富家女呜呜呜呜的无助哭泣。眼泪鼻涕糊了一脸,完全不讲究的用袖子一擦,将脸上妆擦的极丑无比,可在场没一个人会注意这种事情,连忙接过富家女递来的手机,齐齐凑到磕破了一个角、屏幕也碎裂开的手机屏幕后面,定睛一看。
  然后,所有人都身体一震,大声呐喊:“爸/哥!!!”
  一群人急急冲到桃木剑那边,眼眶通红,急得跳脚。
  中年男人对站在一旁神色不妙的世界之子求助:“大师,快来把剑收回去!这是我爸!”
  还有人反应比较快的,直接脸色骤变,看向世界之子的眼神里充满了仇恨,咬牙切齿,有的话几乎便要脱口而出、却猛地想起老人胸前还插着把剑,唯恐世界之子杀了老人,强行克制着。
  他们反应快速、思维活络,懂得要隐忍,那年轻易怒的少年人却是完全没想到这么多,直接脸红脖子粗的跳出来,仿佛要把世界之子活活掐死一样冲过去:“是你!!我杀了你!!!”
  莉莉不敢置信的站在原地,绝望地看着她心生好感的男人,无意识地摇着头,神色无比痛苦。
  她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弟弟冲出去要和男人拼命,然后她的家人不知为何鬻嘻拼死拦住了弟弟,甚至大姨脸脸上的纱布都顾不得捂,神情狰狞扭曲的对弟弟怒吼,让弟弟不准乱来。
  她脑袋嗡嗡作响,仿佛置身在这个地方、又仿佛身处于梦中,耳朵外蒙着一层看不见的隔膜,将她与这个世界彻底断绝开来。
  直到她爸爸喊了她一声,她才从那种失神的状态中猛地清醒过来,脸上血色全无,看向父亲的眼神里充满了无助。
  她爸爸瞬间理解了女儿的想法。
  毕竟,今天的事情,完全是他这个女儿惹出来的。
  她把一个外人带回来,当着她家人的面,一路追杀了她爷爷那么长时间,甚至还拿那么一大柄剑、捅入了她爷爷的胸口。
  她甚至还对差点杀死她爷爷的人心怀爱慕之情!!!
  中年男人目光复杂的看着身体不断发颤的女儿,心里可以理解女儿,但情感上实在是没办法轻易原谅。
  所以他在女儿绝望的目光中移开了视线,走向那站在原地、脸色莫名冷漠的年轻男人,强撑起柔和的语气,询问:“大师,您能否收了神通,将我父亲放出来?”
  世界之子心情极差,闻言自然不可能真的放过那老鬼,他甚至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他老家伙以绝后患!
  而且那该死的软件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又出来坏他好事!!
  他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猝不及防,此刻眼前局面乱成一团,他真是恨自己之前为什么要贪图那点好处、留着不愿意杀了老鬼,否则哪里会有现在这种麻烦?
  别到时候好处拿不到不说,反而与这家人闹翻了!
  定了定心神,直接拒绝道:“那是厉鬼!你们难道还想和一个厉鬼和平共处吗!”
  中年男人强撑着笑,赔罪道:“是是是,您说的是。只是……在这之前,我父亲从未伤害过我们,今日突然暴起,说不定是因为我们惹他生气了,他才会如此……”
  “荒唐!可笑!”世界之子怒道:“我除魔卫道多年,救了无数的人,杀了无数的鬼!若每个鬼都因为你们这群人的心软放任不管,那厉鬼之后再次杀人,这份罪孽你们承担得起吗!”
  男人被骂,心中气急恨急,却又有求于人,根本不敢随便和世界之子翻脸。
  这时候,又是他那个冲动易怒的儿子站了出来,拿过一旁长辈手里拿着的手机,对准他的爷爷,嘴唇颤抖的说:“爷爷,我试一试,您要是觉得痛我立马停下!”
  然后毫不犹豫的握住那或许会很危险的桃木剑,往后试探性的一拔!
  “住手!”心里清楚那木剑根本伤不到人、反而会把鬼魂放跑,世界之子七窍生烟,气得大骂:“该死!”
  然而无论是年轻人,还是旁边站着的这一家子人,都没有人理睬他。眼睛直勾勾盯着那木剑还有屏幕,拳头紧张得不自觉握紧,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眼看木剑真的要被彻底□□,世界之子再也管不了多少了,直接喝道:“给我拦住他!!”
  一旁鬼魂立马闻声而动,冲过来攻击年轻人。
  年轻人只觉得一股寒意席卷全身,脑袋好似被人从后面狠狠打了一击闷棍,身体就这样笔直往后倒去,彻底失去了反应。
  “啊啊啊!!”莉莉急得叫了起来,连忙抱住自己的弟弟,晃着弟弟的身体,不停的喊:“阿温!阿温!!”
  有的人则是比较心急,甚至连自家侄子的安全都来不及管,冲过去接过方才年轻人的任务,狠一狠心,一把将那木剑从半空中拔了出来!!
  “混账!!”世界之子目呲欲裂的看着眼前一幕,气得口不择言:“该死!你们这群贱人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