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85)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只要证明了智能AI的能力,那群不停叫嚣华国在撒谎的家伙,肯定也会闭嘴了。
  而且,这样的好东西,赶紧命名后纳为己有才是最重要的。不相信的人就不相信吧,到时候后悔的人不还是他们么。
  司祁明白华国的意思,一点没客气的说:“理论上,我可以用它操控全世界所有的网络,所有的机器。不然我把国外所有正在收看直播的人,手机、电脑开启又关闭,重复个十次?”
  司祁说的太笃定,让国外讥笑连连的网民突然止住了脸上得意的微笑。
  而当他们手里的电器(手机电脑电视机)真的突然无征兆的关机,又在几秒后不受控制的开机,他们这才真的慌了。那种被智能AI操控的恐惧再次浮现心头,但这次他们害怕的就不是那个无主的AI,而是画面中眉目清冷的男人。
  不少人趁着那为数不多的几秒钟开机时间,在网上疯狂发送弹幕:“够了!停下!我们相信了!!”
  “你不能这么做,你侵犯了我们的权益!”
  “华国不能持有这样的东西,否则就是和全世界为敌!!”
  这些人的反应很快经过艺术加工传达到司祁这边,他们委婉的向司祁表示“不要再证明了,外国人都快被你吓死了”。
  司祁面无表情的吐槽那群没事找事的家伙:“让我证明没撒谎的是你们,证明了以后又批评我不应该证明的也是你们。难道蓝星除了华国,都是群充满攻击性的,无法理解的家伙么。”
  华国人听到司祁不留情面的嘲讽,听得哈哈大笑,直呼痛快。
  外国网民却气得直跳脚,要么说司祁太傲慢,不近人情,连这点委屈都不能忍受;要么对身边的同胞咆哮,怒吼都是你们这群弱智才会让司祁和我们离心,明明这时候应该拼命拉拢司祁,让司祁为他们效力!
  不管那群人作何感想,经过前前后后几次波折,这群外国人总算彻底明白司祁的厉害,知道华国的策略才是最完美,最可靠的。
  华国的确没有在这件事情上撒谎,司祁三十秒解决全球级别灾难的事迹所有人亲眼目睹,根本做不了假。所有有关司祁的描述通通都是真的,司祁确实能帮人类一个个找出穿越者的下落,这次的灾难只要其他国家肯好好配合,就一定能朝好的方向发展。
  而华国都光明正大介入他国事物,接触一位位新的穿越者了,还愁没机会趁机拉拢那些穿越者,向他们伸出友谊之手吗?
  现如今华国这十几位相处愉快的穿越者就是最好的例子,比起那些对他们喊打喊杀,彻底与他们结了仇的国家,肯定还是从头到尾都对穿越者展示出友善态度,并一力制止全世界对穿越者伤害的华国,更让他们信任吧?
  想到未来华国能一口气收获那么多的大宝贝,站在一旁亲眼目睹整场直播的周松赶紧低下头,露出了一个实在克制不住的窃笑。
  嘿嘿,嘿嘿嘿嘿……
  *
  发布会结束后不久,世界各国无论出于怎样的考虑,皆在一个月内陆陆续续向华国提出了求援申请。
  华国自此算是当着全世界所有人的面,彻彻底底的出了一次大风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原本让各国焦头烂额的麻烦,华国只需派出一支几百人的小队就逐一解决了。
  因为完成的太过轻易,且办法就这样展现在所有人面前,部分国家琢磨着哪怕不用华国,他们自己也能行,说不定还能像华国一样趁机拉拢那些穿越者,便暗戳戳想着踢开华国自己上。
  然而那些穿越者到底是拥有智慧的异世界生物,他们哪里看不出这些人打的什么主意。前脚仗着自己是地头蛇,对他们这个初来乍到的喊打喊杀,后脚发现打不过他们,看清楚华国是如何与他们交好,就想效仿华国拉拢他们,真把他们当傻子糊弄?
  因此,哪怕华国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展示了一下那些穿越者在他的国家里过得是怎样美好的生活,这些穿越者一个个的都表示要跟着华国的队伍走,坚决不想继续留在这个险些弄死他们的“伤心之地”。
  各国见状当然不同意了,自从亲眼目睹了司祁的能力,世界各国就完全把穿越者当宝贝看待。撸起袖子打定主意,要从出现在自己国家的穿越者身上挖去到足够多的好处——只要穿越者出现在他国家的领土上,那就是属于他们国家的资源,谁都不能抢走!
  他们摆起擂台,在国际上大张旗鼓的表示要和图谋不轨拐走他们国家国宝的华国好好说道说道。
  然而华国根本不接茬,表示我们尊重每一位穿越者,并不会用手段去强行把人带走。人家愿意来,我们张开怀抱欢迎;人家不愿意来,我们依旧把他们视作朋友。
  你们想要挽留出现在你们国内的穿越者,那你们应该做的是与那位穿越者沟通,而不是指责我们华国不应该表现得这么好,好到穿越者们都想加入华国。
  穿越者是自由的,不是谁的所属物品,任何国家,任何人,都没资格撇开穿越者本人强行替他们做主。
  一番看似客气的话,堵得那些国家一句反驳都说不出口,气得直拍桌子。
  讲道理,讲不过传承文化五千多年的华国。拉人情,人家穿越者就差没恨死他们。想要靠武力强行把穿越者留下来,好家伙,他们要是能做得到,当初也就不会求到华国头上了。
  都说弱国无外交,放在几十年前,哪怕华国有着一肚子的大道理,他们也不会理睬华国,反而会用武力威慑,强行要求华国把他们国土内的穿越者交出来,不然就打的你们交。
  现在华国崛起的那么快速,成为了所有国家都无法忽视的存在。别说华国此刻占理,就算华国一点道理也不占,他们也拿华国没有任何办法,谁让人家厉害呢?有一肚子的火气也只能憋着!
  如今发生在各国领土上的战乱是停息了,可好不容易到手的鸭子却跟着过来帮忙的人一起飞走了,那种心如刀绞的心痛感简直让人窒息,却偏偏又对此无能为力。
  腿就长在人家穿越者身上,总不能真的拿根绳子把人绑起来,不让人离开吧?
  一批批穿越者自发加入了华国,有的国家见状,舍不得把穿越者拱手相让,干脆死撑着不向华国求助。甚至还有势力仗着那个穿越者武力值不高,强行把人隐瞒下来,压榨逼迫穿越者为他们效力。
  他们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只要不声张,谁都不知道他掌握了这么一个王牌。
  然而这行为却反而落入了楚沨的谋算之中。
  他让司祁占卜出这些穿越者的下落,直接摆出一个传送阵,来到那个穿越者面前。
  如果那个穿越者喜欢现在的生活环境,不想离开,司祁等人也不会勉强。
  但绝大多数的穿越者都不可能喜欢那种无法光明正大生活在阳光底下,自由自在行走在街头上的日子。看到跟在司祁身边的诸位穿越者,都一脸轻松写意,完全看不到被压迫被剥削的痕迹,他们毫不犹豫地点头,接受了司祁的邀请——再怎么样,肯定也不会比现在这种囚犯一般的生活要糟糕了,他们愿意赌上一把。
  就结果而言,他们确实是赌赢了,来到华国,过上了之前根本想象不到的自在生活。
  而那些一夜之间痛失穿越者的势力却要被气死了。他们将怀疑的目标锁定了华国,控诉华国偷走了他们的穿越者。
  华国表示非常惊讶,因为他们从未在国际上听说你们手里有穿越者,该不会是你们故意编造事实,想要敲诈我们吧。
  那些势力都已经到了这一步,自认为没什么可以再失去的了,干脆拿出一堆通过穿越者获得的好处,以及暗中拍摄下的穿越者视频,表示这名穿越者确实存在,但是突然不见了。
  华国就纳闷了,说你们境内的人不见了,怎么张口就说是我们华国干的呢,因为我们华国特~别~强~大~吗?你们想要指认犯人,至少也得拿出证据。更何况视频里的穿越者神情郁郁,整天被你们关在庄园里不得外出,指不定是穿越者受够了那种生活,自己离开的。
  你们别生气,也别急着走,来来来,有件事必须要好好说道说道。现如今世界各国共同制定了穿越者人权法,每位穿越者都有自由出入各个国家,不被某个国家强行扣留的权力,为什么你们刻意隐瞒了穿越者的存在,还把他留在庄园里,这件事必须当着全世界所有国家的面说清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