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14)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直到他看见在这雾气怪物的中间,似乎存在着什么东西。楚沨用力的去看,隐隐约约看清楚这里面存在着一个人。而这个人此刻正压在自己的身上,粗重的喘息声就在自己的耳边响起,所以……对方就躺在自己身体的正上方,脑袋正放在自己的耳朵旁边?!
  楚沨心跳如擂鼓,完全不明白自己今晚遭遇的离奇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或许他明天得去教堂问一问神父,如果他还能有明天的话……
  刺痛感从他的脖颈处传来,带着一丝温热的气息,楚沨整个人紧绷着,以为这家伙要对自己做什么,比如说从他的脖子上狠狠撕下来一块血肉!
  直到刺痛感在持续了十几秒后又缓缓的停下,转而换成了更加柔软贴心的亲吻与舔舐,让人害怕的恐惧一下子变成了另外一层意义上的惊恐,楚沨瞳孔颤动,抬起手试图将这个家伙推开。
  根据手掌触碰到的感觉,他确认面前这家伙的确是一个人没错。
  而他的反抗引起了面前这人的强烈不满,楚沨手腕一阵剧痛,很快失去了手掌的控制,这粗暴的家伙直接把他的手给弄脱臼了!
  楚沨又惊又怒,却没有任何的办法。面前这人双臂死死抱住了试图挣扎的他的身体,脑袋埋在他的肩窝上,粗重的喘息声让楚沨十分紧张,他很害怕面前这人会控制不住对他做些什么。
  他放轻了那微不足道的抵抗,试图通过类似于妥协的肢体语言安抚对方。
  这行为显然是有点用的。
  情绪陷入不稳定状态的家伙一点一点变得安静,偶尔会用脑袋蹭一蹭他,在他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气味,仿佛那些没有太多理性的动物,在用自己的方式标记属于他们的物品。
  这样让人难熬的时间持续了整整一夜,楚沨一夜无法安眠,直到第二天屋外的阳光洒入房内,楚沨能够越来越清楚的通过黑雾看清楚那人的样子。
  对方有着一头柔顺的墨色短发,露在外面的些许肌肤肤色十分白皙,让人联想到最皎洁的珍珠。穿着一套修身的黑衣,款式非常干练,有点类似于军装,脸上戴着一张银灰色的看不出质地的面具。
  ——是昨天从怪物手中救下他的那个人。
  心里稍稍松了口气,楚沨继续察看对方的样子。
  或许是出于商人十分擅长观察的直觉,楚沨觉得面前这人年纪应该不大,最多不会超过二十岁。拥抱时给人的印象也是这样,处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体型,带着一丝丝的稚嫩感。战斗时爆发出的强大力量说明这人应该拥有充满爆发力的肌肉,可实际上他的身材并不健壮,甚至有点过于纤细,至少比楚沨小了整整两圈,这违背常理的现象让楚沨感觉非常不解——不过,都亲眼看到怪物出现了,谁还会去在意这点小事呢?
  或许是对方安静的时间太久,给了楚沨对方其实温和无害的错觉,又或许是大白天的阳光给予了他一定的勇气,让他敢于去做些什么。楚沨控制身体缓缓的从对方身下挪出来,想要尽量远离这个人。
  可他刚刚挪动了不到半厘米,身上的家伙就敏锐地察觉出了他的动静,一双冰冷的眼眸对准了他,仿佛这人昨天晚上其实根本就没有沉睡过去一样。
  楚沨寒毛瞬间炸起,他觉得自己像是被一只猛兽盯上了。
  片刻后,他艰难地露出一丝笑容,试图用他最擅长的语言进行沟通,换取自身的安全。
  “你,你好,谢谢你昨晚救了我。”
  “…………”
  大概是这句并不带有敌意的话语顺利安抚住了对方。楚沨看到这位黑衣人停顿片刻后,缓缓从他的身上爬了起来,目光转而挪到了他明显不对劲的两只手腕上。
  楚沨:“……”
  楚沨很识趣的笑了笑,为对方找到了适合的理由:“或许我昨晚不应该推开你。”
  这温顺的态度再一次取悦了面前这个男人,男人伸出手,带着皮质黑手套的两只手掌握着他的手腕与手臂随手一扣,只听“嘎嘣”一声极轻的声响,剧痛过后就是轻松。
  楚沨尝试着动了动手腕,果然能动了,然后就是另外一只手“嘎嘣”。
  楚沨发出一声短促的痛呼:“嗯……”
  都不带提醒一声的吗?
  心里这么埋怨着,楚沨很有身为人质的自知之明,眼含感激的说了声谢谢。
  至于这感谢究竟有几分是真的,那就很难说了。
  见男人视线死死盯着自己,像是在打量着什么新奇的玩意儿,楚沨试探性的说:“我能问一下,昨天那个袭击我的怪物到底是什么吗?”
  男人沉默着似乎并不打算理睬他,楚沨耐心的等着,然后就在许久后听到了男人的回应,嗓音冰冷严肃、让人分辨不出具体的年龄:“禁忌物。”
  楚沨松了口气——愿意回答他的问题,说明男人并不准备杀他,没有人会和一个注定会死的家伙废话。
  于是继续询问:“禁忌物又是什么?”
  男人看了他一眼,离开他,坐在床对面的椅子上。冰冷锋利的气质比楚沨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充满威慑力,显然是日常生活中习惯了掌握一切。
  他的身份或许比楚沨昨晚想象的还要不能招惹。
  “你知道邪神吗?”男人提出了一个问题。
  楚沨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谨慎的说:“是什么邪恶的神明吗?”
  这世界每个人都信仰神明,即使是再怎么贫瘠的村落也会拥有至少一座的教堂。
  楚沨信仰的是智慧与财富之神,商会里绝大多数的人都信仰这位尊贵的存在,期待对方能给他们带来源源不断的让人喜爱的金币。
  而某些邪恶的家伙就会信仰一些邪神,试图给这个世界带来混乱与死亡,最近几年国内变得越来越不太平了,大概就是这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干的。
  厌恶这样神明的人会直接的把邪神称作邪神,而那些信徒则会给对方冠上一些似是而非的尊称,比如羽蛇神夜冥神之类。
  男人张口就说邪神,说明他并不是邪神的信徒,这让楚沨微微松一口气,很机智的顺着男人的态度询问“那是什么邪恶的神明”,而不是狡猾的含混过关。
  男人点点头,话语言简意赅:“有一尊外来邪神正试图污染我们的世界,被污染的地方会诞生禁忌物。禁忌物携带破坏世间秩序的规则,必须将它们封印或者销毁,否则世界迟早会被邪神彻底吞噬。”
  楚沨表情有些古怪,二十多年的和平生活让他很难一下子接受这种荒诞的“现实”。可眼前这个不停散发着黑雾、几乎就要遮蔽住所有视野的“恶魔”的确就出现在他眼前,乖巧地站立在面前这人的身后,保持着随时随地都能毁灭一切的气势,根本容不得楚沨不信。
  只能带着点不甘心的说:“所以,我昨晚是被那个叫做禁忌物的怪物盯上,然后被您救下了?”
  司祁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这个青年,对他说:“你的思维非常正常。”
  楚沨莫名其妙的被司祁突然这么说,有点茫然:“……当然?”
  司祁指了指他:“昨晚你被那个禁忌物污染了,即便是我也无法保证可以承受那种程度的污染,但你却一点事情也没有。没有失去理智不说,甚至还能平静的分析着此刻的事情,在我面前装出乖巧的样子,从我这里打探你想要的情报。”
  楚沨面颊微微一热,片刻后露出微笑,赞美的话语如呼吸空气一般自然而然的说出,让人不得不感慨他果然是个巧舌如簧的商人:“您的智慧让人惊叹。请原谅我拙劣的小聪明,这只是弱小的我安身立命的本能,希望没有冒犯到您。”
  司祁看了楚沨一眼。
  手下汇报上来的资料上说,面前这人向来擅长与人打交道,无论是做生意还是交朋友,他总是商会中最优秀的那一个。
  因为有着格外俊美的容貌,年少多金又风度翩翩,不少风情万种的美女总是很乐意对他抛来橄榄枝,希望与他春风一度,又或者与他保持长期的“交友”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