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43)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方淮:“……”妈的有病啊!
  男武士与楚沨自发站到所有人面前,两人互相配合着轻松击败了山猪,律师手里拿着□□举起来一下又放掉,压根不敢用,谁知道他会不会不小心误伤到和山猪战斗中的两个人啊。司祁更是碰也没碰身后弓箭一下,腰杆挺直立在原地,看着特镇定,还一脸得意的拐弯抹角炫耀说:“楚沨这人没什么长处,也就是实力‘稍微’强了那么一点点~”
  女医师和白教授听到司祁这嘚瑟口吻忍不住笑出了声,世界之女气得踢了方淮一脚:“你怎么这么废物,人家楚沨都上了,你还傻站在这里!风头全给人家抢走了!”
  方淮:“……”
  方淮简直是有苦无处说,这到底哪来的神经病,好端端的非要让他一个普通人赤手空拳上去打山猪,上去不给两位战士添乱就不错了,万一当众给山猪顶了一下,摔了个狗吃屎,他这脸还要不要了?
  见方淮心意已决,打死不肯上去,世界之女都快给气哭了:“你到底怎么回事啊,就你这样,你还怎么当大将军啊!你不说了楚沨有的,你也一定有吗!”
  方淮没有一皱,压低声音道:“你小点声,让人听见了怎么办!”
  当着镜头的面,世界之女的话当然被很多人听见了。只是他们觉得莫名其妙,不知道郑拾到底哪儿来的自信,这么确定方淮一定可以像楚沨一样当上将军,这也太扯了吧。
  因此嘲讽了几句,就没人再关注了。
  唯有几个人,直觉精准,敏锐觉察到方淮那心虚不敢去看楚沨的表情,感觉事情不太对劲。脑海里突然闪过方淮与方博仲的姓氏,刚好都姓方,忍不住嘀咕了句“不会吧、不会这么狗血吧”,顺着这条线索上网查了查……
  这边楚沨与男武士解决掉了异兽,短短一分钟不到的时间,足够男武士正面感受到楚沨的强大,此刻看楚沨的眼神崇拜到不行,不少热爱观看战斗视频的发烧友更是热血沸腾的嗷嗷叫,只有少部分资深粉丝疑惑出声:“怎么感觉这次将军留手了?”
  “平时将军下手干脆利落,不会耗时这么久的。是不是当着那武士的面,刻意给人留面子了?”
  然后这点声音很快被更多网友疯狂吹捧的弹幕淹没,再也找不到了。
  一群人看着倒下来都有人腰部那么高的异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楚沨说这类异兽的肉可以作为野外生存的食物,营养还很高,律师吐槽节目组不至于丧心病狂到一点东西都不给他们准备吧,露营地那边应该有吃的,结果被导演幸灾乐祸的声音堵了回去:“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将军识破了,没错,营地那边只有帐篷和炊具,食物与水需要自备。”
  律师等人表情直接空白,也就男武士与女医师一脸淡定,显然是有所预料的。
  白教授镇定了一下,有条不紊的说:“那等下我们在路上找一找,看有没有能当做食材、调味料的东西。”
  说完,刚好在脚边看见了一从蘑菇,喜滋滋的蹲下来动手摘。
  “这东西不管是用来提味还是煮汤都是极好的。”
  楚沨则找武士要来了长刀,“噗哧”一刀捅进山猪的脖颈,开始放血、割肉。
  武士很自觉的在一旁打下手。
  他还招呼司祁他们:“你们去找个东西用来装肉吧,我们动作快一些,拿了肉就离开,这边血腥味太大,很容易吸引到附近的其他异兽。”
  方淮总算派上点用场了:“我之前看到有荷叶……”
  白教授疑惑:“这边没有池塘,怎么会看到荷叶。”
  司祁:“是蜂斗菜吧。”
  白教授恍然。
  蜂斗菜外貌形似荷叶,个头却比人还高,叶片砍下来的确是能用来装肉。
  “那就多带一些回来,刚好能用来装点别的东西。”
  方淮看了一眼司祁,“你能来帮忙吗?”
  郑拾顿时警惕起来:“你为什么要叫他?!”
  方淮:“……我总不好叫女生过来拿东西,何况我们要脱离队伍,说不定会遇到危险。”
  郑拾恶狠狠瞪了司祁一眼:“不行,我不会让你们俩独处的,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司祁嗤笑一声:“说得好像我乐意跟你们一块儿去似的。”
  他远离了这俩人,跑去帮白教授摘蘑菇,倒是让说得正起劲的方淮二人落了个没脸。
  方淮有些尴尬的说:“那就我们俩过去吧。”
  郑拾:“……”突然又有点不想过去了。
  过去要干活不说,还得脱离大部队,万一真乌鸦嘴遇到了异兽怎么办?书里面就写过,方淮这主角每每不幸流落到野外,就注定会遇到各种危险。这会成为方淮成长的有效助攻,是他成为将军的路上必不可少的一环锻炼,但对于方淮身边的人来说可就不是那么好受的事情了。
  原剧情里司祁因为方淮遭受不少的牵连,对着方淮骂骂咧咧,郑拾觉得这又不是方淮的错,嘲讽司祁一点不知道要体贴方淮。现在自己站在司祁的位置上,就明白这事儿究竟有多坑了。
  可刚才话都说得那么明确了,方淮去哪儿她就去哪儿,这时候总不好让方淮一个人离开部队去拿那么多东西吧,郑拾只好沉着脸跟了上去,心里默念她是天命之女是穿越者,不可能那么倒霉。
  但有时候,墨菲定律就是这样,越是不希望坏事发生,坏事就一定会发生。
  几人留在原地做了活儿没多久,远处突然传来一道女性的尖叫。
  众人立马站起身来朝那边看去,就看到郑拾拼了命的朝着这边逃跑,她的身后,还跟着一只速度极快,牙齿闪烁着锋利寒芒的异兽疾风兔。
  “方淮你这个王八蛋!!”郑拾吓得面色惨白,边哭边叫:“救命!救命!”
  兔子眨眼间蹿到了郑拾身后,仿佛稍一用力就能咬到她的小腿肉。律师站在那里都看傻了,好容易想起自己手里还有弩.箭,可提起弩.箭看向狂奔中的郑拾与只能看到模糊残影的兔子,他才发现自己压根不敢扣下扳机——万一误伤到人了怎么办?!
  “放心,郑拾手里有防护装置,能抵挡一阵异兽的攻击。”白教授这么说着,那边郑拾又开始撕心裂肺的叫喊起来:“楚沨!!救命!!你不是将军吗,你不是义务保护我们安全吗!!我要是出了事,我家不会放过你的!!楚沨!!!我可是有你的把柄握在手里!!”
  司祁站在一旁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提起手里的弓箭,朝向世界之女那边。
  “啊啊啊!!!”看到司祁对着自己举起弓箭,世界之女吓得眼泪直接蹿了出来:“司祁你给我记着!!我不会让你好过,我要让你身败名裂!!”
  围观的一群人纷纷愕然,连忙劝说:“司祁你别乱来啊,误伤到人就不好了。”
  网友们也是一个比一个着急:“77别冲动,不要救人不成反被赖上!”
  “楚将军已经冲过去了,司祁你在后面看着就好了!”
  周围人急得不行,司祁却是一点也没感觉。双腿站开,弓拉满弦,“嗖”的一声,弓箭擦过世界之女的衣摆,刺入她身后,世界之女吓得哇哇大叫,气骂连连:“你要杀我,你想杀我?!司祁你不会有好下场的,你不得好死!!”
  站在司祁身旁的几人目瞪口呆,看着世界之女发疯,压根没有插嘴的余地。
  网上俯瞰这一切的网友,却是亲眼看见箭矢飞过,精准无比刺进疾风兔的眉心。惊讶的睁大眼睛,弹幕上满满一串惊叹号。


第244章 除了拍戏啥都会的明星
  方淮扛着一张和人一般大的“荷叶”气喘吁吁匆忙跑回来时, 看到的就是这尴尬的画面。
  世界之女一脸不可置信地呆在原地,盯着不远处被箭矢刺穿大脑的兔子,众人齐刷刷站在她对面, 表情高深莫测。
  “发生……什么了?”方淮走过来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