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316)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小弟点点头,特别确定的说:“对!我这段时间一直在调查司祁,拿到了他是私生子的确切证据!”
  司远听后觉得有些好笑,心说司祁就一偏远星球来的家伙,和首都星的将军府八竿子打不着关系,他能是什么私生子。
  然后小弟接下来的话,让司远心跳加速,险些保持不了脸上的表情。
  “我发现,司祁和您的年纪相同,但是父母不祥,是意外流落到偏远星球的。他当初体检的时候,留下了详细的身体数据,数据显示他的精神力属于天生遗传,并非后天觉醒,说明他父母至少有一方精神力等级很高!这种人怎么可能是偏远星球的土著生下来的?然后司祁的长相与司移山那般相似,又擅长操控机甲,对军事指挥格外敏锐,都说龙生龙凤生凤,司祁的天赋简直和将军一脉相承!”
  小弟装作完全没有看出司远神色骤变的模样,继续说着那位大人物安排着让他说的话,一脸愤慨的道:“司少,您可不能小看了司祁那小子。这家伙故意弄出这么大动静,又特意报名参加了机甲大赛和指挥大赛,被所有人夸赞是天才,是未来的国家栋梁,他这就是为了给自己造势啊!以后司将军如果想要认回司祁,将他当做自己的继承人,您说说,以司祁的本事,哪怕他是个私生子,也有足够的资格和您比上一比!现在网上那么多人喜欢司祁,喜欢的就跟疯了一样,未来他要是说准备继承司家家业,绝对会有很多人愿意支持他的!!”
  司远心脏扑通扑通狂跳不止,满脑子想着的都是司祁的那张脸,还有司祁父母不祥意外流落到垃圾星的讯息。
  和张家那边的人相认之后,司远不是没有出于好奇,询问过李启然亲生孩子的下落,甚至也幻想过对方此刻会是什么样,是不是被他抢走身份后日子过得十分凄惨,或者干脆就是在孤儿院长大。
  谁知张家人的回答格外符合他们狠毒的做事风格,他的生父一脸不在意的说那孩子被他们掐死后装进生物屏蔽器中,丢进了垃圾桶,现在尸骨大概都已经变成垃圾星的肥料,彻底消失不见了。
  垃圾星,父母不祥,年龄与他相仿,还有那长相……
  司远之前一直很讨厌司祁的那双眼睛,觉得那双眼睛和他父亲一模一样。
  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司祁的五官,尤其是脸的整体弧度,其实更像李启然!司远看过很多次他妈妈年轻时候的视频,李昭然的书桌上,还一直摆着他妈妈的相册视频。司祁很熟悉那张脸,只是因为隔着一个屏幕,从来没有在日常生活中见到过,因此一时半会联系不起来。
  等到他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他的身体微微颤抖,开始感觉到了害怕。
  原来那个曾经被他欺压,被他污蔑,被他不屑一顾的家伙,才是他这个身份的正主。原本应该被看不起被轻视的人是他自己!他和司祁的地位本应该完全反过来!
  想到几个月前,他爸还曾近距离接触过司祁,主动与司祁搭话,司远吓得冷汗都冒了出来。
  怪不得他爸一眼注意到了司祁,不是因为司祁的眼睛看起来和他爸很像,而是因为司祁与他爸的妻子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那时候他爸有没有察觉出不对,有没有联想到司祁的真实来历,有没有怀疑上他?
  司远手心里沁出了一层汗,忍不住放到裤子上用力擦了擦,眼瞳左右快速抖动,回忆着这些日子司移山那边的异常。
  “不能再让司祁这么张扬下去了,我们要赶紧除掉司祁!”
  手下的这句话,几乎是与司远的心声在同一时间响起的。司远眼睛死死瞪向了手下,手下一脸坦然的回视着司远,对司远认真说:“司祁这么张扬,总有一天会被司将军注意到,万一将军觉得司祁很优秀,有心想要培养他怎么办?”
  说完,手下手边的终端响起,弹出了一条讯息。
  手下垂眸看了一眼,一脸愤怒的说了句“可恶”,将弹窗投影到半空,放给司远看:“司祁那个乡巴佬,竟然代表我们学校在指挥联赛上夺得了冠军!!所有人都说他是天才,说他是唯一一个在大一的时候就拿到了冠军的人!这混蛋先是拿到了机甲大赛的冠军,现在又拿到了指挥大赛的冠军,这目的还不明显吗?他就是故意要把您比下去!想要向所有人证明他才更有资格继承司移山的一切!真是太有心机了!!”
  司远呼吸急促,心慌意乱,忍不住问了句废话:“这事儿还有谁知道?”
  手下说话耿直,理所当然的道:“肯定是全星盟的人都知道了啊!本来这比赛就很受外界关注,现在事情还关系到了司祁!如今司祁多火啊,有关他的事情,不出一分钟就满世界皆知了!!”
  司远眼前一黑,背脊脱力的狠狠弯曲了下去,险些没给这件事打击的头脑晕眩。
  不行,不能再让司祁这么出名下去了,他必须要赶紧除掉司祁,不能再让他继续吸引走李家和司移山的注意!!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凶熊熊的地雷~


第273章 我的直播间什么都能教
  司远第一时间将这件事情告知给了张家。
  张家不敢置信当年那个小婴儿竟然还活着, 怀疑司远是不是想太多。可看了司祁和司移山李启然的照片,他们不说话了,设法弄来了司祁与李家的基因数据, 暗中做了比对,当天晚上告诉司远, 司祁确实是李启然的孩子。
  司远的心狠狠一沉。
  他说:“你们打算怎么办?”
  电话那头的男人语气冰冷:“当然是要消灭证据,直接杀了他。”
  司远抿了抿嘴唇。
  男人:“司祁不能留着, 如果他的身份被公布, 你的来历就会被怀疑,你之前做的那些事情会被查觉,司移山死后的位置也轮不到你来做。”
  说到这里, 男人语气里带着恼恨:“我给你毒药那么长时间了, 你竟然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下手!”
  司远也很烦躁, “我爸警惕的很, 跟我又不亲近, 我哪儿有机会碰到他对他动手?给他端了咖啡他喝都不喝一口, 直接倒了,我难道能直接端起来灌他嘴巴里吗?”
  男人格外不屑:“亏你还在他身边生活了那么多年,你这儿子当得可真是有出息!”
  司远一张脸涨得通红,想要反驳,却又发现自己实在是词穷。
  天知道他看见满满一杯咖啡纹丝不动被女佣倒掉时的场景有多心酸,他父亲根本不在乎他, 连他辛辛苦苦泡的咖啡都不屑尝上一口。
  哪怕只是喝了一口, 他爸都不至于安然无恙,他肯定是连尝都没尝……
  哪有这样当爸的人, 太冷血了。
  司远心里不满, 又不好拿出来跟对面这位亲生父亲埋怨, 只能自己心里憋着股闷气无处发泄。
  司远问:“司祁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吗?他特意从垃圾星大老远的跑到首都星,还好死不死选择了军管系,是不是就是为了接近我爸?”
  对面男人语气不善:“我也想过他是不是知道这件事,不过应该不是。他不知道,也没机会知道。”
  毕竟这事儿连他们都是现在才知晓的,司祁当年只是一个小婴儿,还生活在消息闭塞的垃圾星,哪儿有机会知晓这些内幕。
  司远皱眉:“那他参加机甲大赛……”
  男人语气更加不满了,愤愤道:“可能他司家对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司祁遗传了他爸的本领……”
  鬼知道一个被丢到垃圾星里靠捡垃圾长大的小孩儿,竟然那么有韧性,在那种环境下都能好好长大,还考入了和司远一模一样的学校。
  这不显得他李家司家的基因多么优秀,而他张家的基因就是比人家差吗?!
  要知道司远这些年享受了两家人多少的好处,接受着星盟里最优质的教育,结果竟然还比不过那个司祁,真的是……
  司远很快也想明白了这一点,心中又羞又怒,对司祁越发嫉恨起来。
  凭什么司祁这么好运,被送到偏远星球了还能无知无觉的回到首都星见到自己父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