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24)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就看到对面的执行者们笑容亲热,对楚沨道:“新的同事?”
  “加入军团多久了,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等下我请你吃饭吧!”
  “你住在哪儿?回家方便吗?我开车送你好吗?”
  楚沨的观察力一天比一天敏锐,他能清楚的察觉到对面这些人看向自己的眼神变得越来越狂热,甚至开始出现……的情绪。
  就好像要扑上来把他身上的衣服全都扒掉一样,楚沨脸色铁青的挤出几个字:“不用了!”
  “你不用和我客气。”
  “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你看看我,看看我啊!”
  “你想要什么?嗯?我全都能给你,只要你和我说一句话,让我……”
  司祁一把拍开试图伸过来的手,把楚沨拉在身后,语气冷漠:“我让你们走,没听到吗?”
  “…………”
  深扎进心底的有关司祁的敬畏,让在场众人的理智稍稍回归了一瞬间。只需要一瞬间,这些经验丰富的执行者们立马察觉到了不对。
  他们皱着眉不敢再去看楚沨,默默分析楚沨身上大概是携带了什么魅惑型的封印物,之前众人收容禁忌物时思绪紧绷一直没注意到对方,现在心态一放松,失去了警惕,楚沨身上的封印物效果发挥到最大,这才让众人眨眼间变得那么疯狂。
  反应过来的执行者不满道:“你一个男的对我们用这种封印物有病啊!”
  楚沨:“…………”
  他才没有用好吗?!
  一群人气鼓鼓地走了,楚沨看他们愤怒离开的背影咬牙切齿,表情一会儿变一个样。司祁见状,从昨天起就一直压抑着的心情终于好了那么一丝。
  他语气调侃:“真是魅力十足。”
  楚沨嘴角抽了抽,没想到冷酷的军团长大人竟然还会开玩笑,反击道:“我要是没有魅力,会被军团长大人连续抱着睡了两次?”
  司祁挑了挑眉。
  “你很不满?”
  楚沨:“……是啊!”
  任谁都不会喜欢吧!
  司祁靠近他一步,过于接近的距离让楚沨产生了一丝危险感,脊背处寒毛炸起,如同被猎食者盯上。
  司祁语气慢悠悠的,仿佛在审问:“那……你想被谁抱?”
  楚沨:“谁都不想!”
  司祁嗤笑:“谁都不想,就是谁都可以。如果没有我保护,你觉得你现在会是什么样的处境。”
  楚沨:“……”
  回忆了一下方才混乱的场景,楚沨丧气:“拥抱可以,但更过分的事情千万别做。”
  司祁反问:“难道你还能反抗我?”
  “…………”楚沨炸毛:“难道你还想对我做什么?!”
  司祁嫌弃:“就你?”
  楚沨:“……就我。”
  等等,这对话怎么这么熟悉。
  楚沨:“我想,能克制住邪神诱惑的军团长,应该能克制住对我的冲动吧?”
  司祁语气镇定:“当然。”
  楚沨神色复杂:“我相信你。”比起刚才那群人的表现,军团长看起来的确是克制极了。
  而且楚沨现在除了相信司祁,他也没别的选择了。
  普通人对他没感觉但根本靠不住,污染者与执行者干脆不用提,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身为执行者的同时还意志坚定不会对他乱来、实力强大到能碾压所有“冒犯之人”的军团长大人。
  司祁瞥了一眼楚沨:“与其想着依靠别人,不如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如果楚沨真的是世界之子,能成长到原主记忆中那种程度,他不需要别人帮忙也能碾压世间绝大多数的存在。
  “你不是已经拥有一个封印物了吗?能力是什么?”
  楚沨警惕起来:“什么封印物?我没有!”
  开玩笑,要是让军团长知道他能看清人的灵魂,早就认出了军团长的真实身份,军团长杀人灭口了怎么办!
  本来当时一不小心被那个禁忌物缠上,找也找不到还也还不出来已经让他很头疼了,现在又多了一个让军团长惦记的事情,他是嫌自己命太长了吗?
  司祁冷漠:“哦,是吗。”
  楚沨心虚的不说话。
  司祁丢给楚沨一个封印物:“每天给它一滴鲜血,能随时联系到我。”
  耳钉能隐形,所以即便戴上也不担心掉马。
  楚沨下意识伸手收下这个耳钉状的封印物,抬头看了一眼随手将另一只耳钉打入耳垂上的军团长。
  鲜血从耳朵上冒了出来,又飞快被耳钉吸收,这种仿佛活物的反应让楚沨根本不敢小看手里的这个东西。
  他有样学样的试图将耳钉用同样方法戴上去,结果除了疼痛什么也没改变。
  军团长大人嘲笑了他一声,走过来,伸出戴着皮质手套的手,靠近他,从他手里拿走了耳钉。
  因为动作,两个人的距离靠得非常近,近到楚沨能非常清楚的在这充满血腥的空间里,嗅到军团长大人身上的味道。
  那是一缕仿佛冰雪一般清冷舒适的味道,让人焦躁不安的情绪都变得空明舒适起来。
  然后疼痛感在耳朵上袭来,楚沨皱了皱眉,连锁反应让他胃部又开始抽搐起来,整个人不太舒服。
  惯性一般,他把脑袋埋在军团长大人的肩膀上,想要嗅着对方身上的香味缓解身体上的不适。这动作让面前男人身体僵硬了一瞬,过了片刻才说:“你在做什么?”
  楚沨没好意思说自己想闻军团长身上的味道,这听起来太变态了:“您不是说不会被我吸引,不介意我那点诱惑力吗?”
  司祁:“这不是你能随意触碰我的理由。”
  “您随便触碰我可以,我却不能随便触碰您,这太不公平了。”
  楚沨说完这句话,本以为自己会被推开或者斥骂,可结果对面的军团长大人竟然没吱声。
  总觉得对方对自己过于迁就的楚沨抬起头,对司祁说:“您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司祁否认:“我没有。”
  楚沨指出:“可您对我是特殊的,您应该比谁都清楚。”
  十多年来的暗中守护,让他在这个危机重重的世界平安顺遂地活到了现在。这背后要是没有司祁出手,楚沨根本不相信。
  更别说司祁宁可冒着那么多麻烦,将他费心费力带在身边保护,也不想把他关押在房间里,让他失去自由。光这一点就足够楚沨感激司祁,对他好感倍增了。
  现在又拿出这种绝对会给司祁添麻烦的耳钉,纡尊降贵的亲手为他戴上……一般人会对自己不在乎的家伙做到这一步吗?他能感受到司祁对他的珍惜。
  司祁垂眸,没有回答,转身带着楚沨离开了这个腥臭恐怖的血肉屠宰场。
  楚沨对他而言,的确是特殊的。
  随着邪神污染变得越来越严重,司祁能时刻感受到空气中污浊晦涩的气息让他越来越难以忍受。
  这个难以忍受并不是指让他有多痛苦,相反,随着他受污染程度的加深,他越来越觉得这样堕落疯狂的世界让他无比痴迷享受,就仿佛干渴的鱼掉入了江河一般。
  原主对邪神污染的力量有着超乎想象的契合度,这让司祁可以掌控更多封印物的同时,也时时刻刻面对比一般人更加难以忍受的诱惑。
  他本应该是邪神最完美的信徒。
  如今却需要一把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屠刀,就仿佛一个让他安心的枷锁,可以在他彻底坠入黑暗的时候,挥刀将自己这个化为恶龙的勇者头颅砍下。
  只有这样司祁才能安心的做事,放任自己一点一点向着深渊靠近,而不是时时刻刻担忧假若自己失控了,到底还有谁能制止他。
  楚沨就是那把刀,就仿佛一颗定心丸,让司祁彻底没有了后顾之忧。他很满意楚沨的出现,因为他觉得身为世界之子的楚沨一定能实现自己的夙愿,接替他的位置,能在他即将成为军团拖累的时候将他杀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