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75)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而死去的人,全都是他曾经最熟悉的面孔……
  伊莱文低下了头,不敢再去细想。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弱小的存在注定是会被吞噬的。他和兔子男能侥幸留下性命已然是运气好,就算是为了部落延续狮族的血脉也好,他不能在这里死掉,对,他不能白白丢掉自己的性命……
  想到这里,伊莱文也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安静无声地默默等待。
  在他们的远处,昆虫形状的探测仪将这一切记录下来,投影到司祁脑海中。
  司祁并不意外二人的选择,只是对他们本就不怎样的观感因此变得越加糟糕。看着监控那头大部落的兽人提着武器放轻脚步潜入部落中,司祁对着身旁族人们挥了挥手,大家放轻呼吸,躲藏在屋檐旁的阴影中。
  等到这群敌人走到方便作战的广场上时,楚沨手臂上扬,做了个手势。
  一旁早就等待已久的族人们立马提起弓箭,拉了满弓,箭头举起冲着斜前方的明月,弓弦绷紧发出轻微的声响。
  一些直觉灵敏的兽人站在月光下,疑惑地左右观望,总觉得在这平静的月夜下,似乎有什么潜藏着的致命杀机,在对着他们龇起獠牙。
  下一秒,楚沨手臂猛地落下。嗖嗖嗖——漫天的箭矢如蝗虫过境一般猛地飞出,刹那间布满了天空、涌入兽人们的眼帘,又在下一秒如天降刀刃一般狠狠落下。
  噗哧噗哧,利刃扎入血肉,一根根箭矢毫不留情地刺入他们的身体,洞穿他们的骨肉。
  “啊——!!”
  惨叫声在瞬间划破夜空,凄厉的传出好远好远。
  站在部落中央毫无防备的兽人们被一根根箭矢扎成刺猬,抱着身体上的箭矢惊恐窜逃,根本不知道这突如其来的攻击是怎么回事。
  有的兽人比较勇猛,一把将刺入胳膊的箭矢拔了出来,却不知道这只会让自己伤得更重。醒目的破洞里潺潺鲜血滚滚涌出,带着热度的湿润感在寒夜很快冻成坚冰,黏在肌肤上,动一下都能引起剧烈的疼痛。
  组长以及几个首领很快察觉到事情不对——他们中了埋伏!厉声喊道:“敌人就躲在附近!杀——!!”
  “杀——!!”兽人们被突然的袭击气红了眼,躲开运气不好被箭矢直接扎穿致命部位死掉了的兽人尸体,不管不顾冲向了四周的阴影处!
  结果刚刚冲出广场,迎接他们的就是那扑面而来的巨大刀刃——
  “砰!”石斧与金属在半空中狠狠撞击,爆发出一粒粒金色的闪光。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时候就是勇敢者的游戏。
  亚兽人与老兽人、小兽人纷纷躲入屋中,紧锁好房门,一脸凶悍的提着武器以防有敌人闯入。
  屋外响起不绝于耳的怒吼与厮杀声,这时候双方已然杀红了眼,注定没有和解的可能。
  没过多久,兽吼声忽然响起,有兽人被逼上绝路,再也无法保持人形作战,只能靠兽类形态拼死一搏。
  “希望不会是我们的族人。”有亚兽人这么默默的祈祷着。
  被所有人护在最后方的小兽人一脸不甘的说:“我也能够战斗!”
  老兽人安抚着道:“你还太小了。”
  “我已经五岁了!”
  老兽人摸了摸小家伙的头顶:“外面有族长与司祁,他们一定能杀死敌人,保护好我们的。”
  小家伙咬着牙,抽出怀里的匕首,一字一句的说:“我要快快长大,以后也能够保护司祁大人与大巫大人!”
  “当然,你一定可以。”老兽人对他笑了笑,将小家伙护在身后,自己则是站在窗户边,眼神冷漠的观察着外面的情况。
  敌人数量超出他们太多倍,个个都是习惯了厮杀的兽人战士。即便一开始因为偷袭受了点伤,损失了部分人手,现在几个联合起来打一个,狮族的兽人依旧是疲于抵抗。
  不少狮子被压制的太狠,武器的优势得不到充分发挥,不得不变成兽形,用牙齿与利爪去和那些兽人拼命。
  局面因此陷入了僵持状态,时间久了,即便大家拼上性命以伤换伤杀死了所有敌人,也难保这些敌人后面不会派来更多的士兵。到那时候,狮族的部落里只剩下老幼妇孺,就仿佛那冬日里的烛火、轻轻一吹,便熄灭了。
  司祁看着眼前这一切,总不可能真的看着族人们在他眼前战死,缓缓调动体内的妖力。
  老兽人紧皱着眉头,神色显得有些冷峻。他转过头,目光看向躲在屋中的其他部落的大巫,大巫们被他们的随行兽人小心翼翼守在中间,个别兽人战士已经开始向大巫提议逃跑了——不管狮族部落的结局如何,总之他们部落是绝对不能失去重要的大巫的。
  大巫们的态度却离奇的一致,语气十分严肃的说:“逃是没用的。如果连这么强大的狮族都失败了,我们又如何保证未来自己的部落能够抵抗住大部落的攻击?”
  “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守护好司祁,他与兽神大人有着非常密切的关联,是兽神大人派来指引我们的明灯,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
  “你们出去,保护好司祁。就算所有人都战死,只要司祁还活着,他一定有办法带领部落中的族人重新崛起、打败那个大部落!”
  兽人战士们听到后很是为难,他们从小就被灌输一定要听从大巫安排、誓死保护好大巫安全的信条。如今两件事发生了冲突,他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恰在这时,站在屋内的几名大巫齐刷刷转头看向屋外某个方向,就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双眸睁大,一脸骇然,猛地冲向了门口。
  兽人战士们齐齐一惊,连忙冲出去保护大巫们的安全,完全不知道大巫们宁可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出去的原因是什么。
  就在他们推开门走出去的一瞬间,他们的眼前忽然爆发出一阵亮光。漆黑的夜晚在刹那间变得如正午一般明亮,金色的光芒绽放在夜空,震耳欲聋的龙吟把人的心脏都给吓裂!!
  他们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看着那头顶如山一般金色巨龙盘旋在夜空。脑海中猛然想起祖祖辈辈传下来的神话,祖先们说,伟大的兽神大人,便是这么一幅让所有人都恨不得跪下叩拜的伟大模样!!
  是兽神大人降临了!!!!
  他们下意识的放下手中武器,膝盖一软,便想跪倒在地上。耳边忽然响起狮族兽人们惊惧交加的声音,他们说:“是司祁!!!”
  “我看到司祁忽然变成了兽神大人,飞到了天上!!”
  “司祁就是兽神大人!!!!”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河殇的地雷~


第182章 原始部落要崛起
  无论是敌人还是狮族的兽人通通被吓懵了, 自小生活在兽神大人的庇护下,发自内心敬畏崇拜着兽神大人的他们在亲眼看见兽神大人降临后,完全生不起半点反抗的念头。
  武器噼里啪啦掉在地上, 所有人下意识跪拜在了地上,露出毫无反抗的脖颈任由神明宰割。
  唯有那大部落的族长一脸震惊, 眼中有无法掩藏的恐惧。他方才亲眼看见那一手捏断一个族人脖颈的青年神色冷漠地收回手,看了一眼四周胶着的战况后, 忽然变成了兽形, 露出那金色光洁的鳞片。
  随后他的身体越变越大,绽放出耀眼的金光,凭空飞到了天空, 变成了与大巫每日叩拜的石刻神像分毫不差的模样!!
  所以, 他竟然入侵了兽神大人所在的部落, 还杀死了兽神大人部落里的族人?!
  那他, 还有他的部落, 岂不是会被兽神大人厌弃, 被兽神大人毫无怜悯余地的通通杀死?!
  牙齿不自觉的打起了颤,族长坚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没有像其他的族人那样束手就擒,血红着双眸,发出一声临死前最后的咆哮,变成凶狠的老虎,一口咬向那与他搏杀中的楚沨——他就算死, 也要带走那最强大的兽人, 而不是死的一文不值!!
  楚沨站在原地,望着头顶的巨龙。有关司祁的点点滴滴每一副画面在他的脑海中飞快闪过, 震惊与惶恐充斥着他的内心, 他甚至忘记他的面前还有敌人正在与他厮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