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24)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别的明星遇到这种事情早就跑出来道歉了,就他看着一点不在乎,还明目张胆的跑来参加婚恋节目,胆子是真的大。”
  “早就说了司祁这人性格天不怕地不怕的,出道不过几年得罪了一片人,事到如今他那会在乎这个啊?而且说公开恋情就真的公开了,也是刚的很。”
  说着,司祁面前的屏幕上跳出一道选择题:“请选择三项您最擅长的领域。”
  “医疗/战斗/历史文化/商业金融/物理/化学/音乐……”
  医生律师等人飞快选好了他们各自觉得擅长的领域,有的人还因此选择了伴侣的职业,因为这同样也是他们相对了解的领域。不少网友因此得到了关键线索,将女医生与武士联系到了一起,因为这两个人不约而同都选择了另外一个人的专业。
  不过更多人的关注重点还是放在司祁与楚沨身上。司祁因为职业原因,得到的关注比楚沨还多,不少人议论纷纷,毫不客气的嘲笑:“司祁高中毕业就去工作,文化水平肯定很低。”
  “而且他演技等同于无,唱歌全靠调音,上百个选项里就没一个是他擅长的。”
  “哈,这么多选项他一个都没选,直接点了随机,这是破罐破摔了呗?”
  “嗯……刚才我看公爵家的千金不是赫尔科德大学毕业的吗?怎么她选的是小说、战斗和娱乐啊?堂堂名牌大学的毕业生、贵族家的千金,最擅长的竟然是这些??随便选个礼仪文化也可以……好吧,看她这坐姿和仪态,估计礼仪也没学到位?”
  “楚将军选择了战斗、医疗和地理,没有选娱乐,可能他真的不关注娱乐圈,和司祁没什么关系?”
  “楚将军选了医疗和战斗,他的伴侣会不会是那个女医生又或者是那个男武士?”
  “前面的别闹,楚将军怎么可能选这么普通的人当自己的伴侣。”
  “你们这些粉丝,真以为自己能替偶像决定他的结婚对象啊……管的也太宽了吧。”
  这么说着,各位嘉宾分别选择好了他们的考题,数据库飞快跳出二十道题目显示在屏幕上,网友们认真看着荧幕上的一行行问题,讶然道:
  “这题目都挺难的啊。”
  “都是很专业的题,只有真正从事这一行的人才能答得出来。”
  “妈耶,这物理题是认真的吗?不会真的要人在直播间现场写题吧?我光看着都头大了!”
  “噗哧,你们快去看司祁的题目,五花八门的什么内容都有,这还不如随便选三个领域的去蒙,也比现在这样简单啊!”
  “呜呜呜我家77受委屈了,节目组就不应该放随机选项,这不是故意为难我家77么!”
  “……拜托,是你家司祁自己选的随机好吗?这都能怪节目组??”
  “她家77就算杀人放火估计都能被原谅,无语。”
  拿到考题的众嘉宾认真看着题目,快速回答着问题。
  因为都是各自擅长的领域,除非是遇到特别偏门恰好不了解的,基本上这群人都能回答的出来。
  律师先生因为勾选了音乐,还被网友们怀疑他该不会就是司祁的恋爱对象,让司祁粉丝阴阳怪气的酸了一顿。
  到了后面郑拾的镜头,粉丝们见郑拾勾选了娱乐相关的考题,同样醋味十足的嘲笑连连。
  这种言论让很多路人皱起了眉,站出来替郑拾说话:“嘴上积点德好吗?人家小姑娘怎么你们了?”
  “就算你们再怎么嘲讽,人家也是一出生就站在了你们的终点,你们就是嫉妒吧?”
  “司祁一个小明星,见到公爵的女儿巴结都来不及,就你们上赶着拖你们家主子的后腿。”
  “呵呵,公爵女儿都看不上,真以为自己偶像多金贵呢?我看公爵之女才是楚沨的正式伴侣,因为恼火司祁故意碰瓷炒作,所以才特意上节目正名,等下司祁见到公爵之女绝对脸都绿了,看他还怎么嚣张的起来!”
  一时间,都没人去关注郑拾的卷面,镜头从她切换到了方淮,网友们的注意力却一直都在弹幕上,完全没注意到方淮的画面竟然有播放过。
  直到方淮考完题目,荧幕上出现了楚沨的身影,方才争吵不断的弹幕瞬间画风一变,全都变成了无比统一的称赞与追捧:“真不知道是谁那么好运,能和楚将军谈恋爱。”
  “呜呜呜不会真的是司祁吧?”
  “诶,虽然不想这么说,但如果真的要从这群人里挑一个人当77的对象,我只能选择楚将军了。”
  路人们因此发现,原本每出现一个嘉宾就被司祁粉丝骂一顿的情况,在楚沨出现以后立马消失,这群粉丝好像对楚沨异常的宽容——不过想想也是,这就算再怎么挑剔的粉丝,在遇到楚沨的时候也说不出什么不满的话吧?
  论名气、论家世、论实力,楚沨都足以和司祁相媲美,甚至是直接碾压司祁一头,即使司祁的粉丝再怎么有偶像滤镜,也不至于当着楚沨的面睁眼说瞎话,那不扯淡么?
  就算她们敢得罪包括公爵女儿在内的其他嘉宾,也不敢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楚沨的坏话啊,那全国上下所有人不得喷死他们呢?她们又不傻。
  楚沨面无表情的飞快写完了考卷,无论战斗、医疗还是地理,都是楚沨最最熟悉的领域,所以他不出意料的考了满分,弹幕上全是一片的夸赞。
  下一个镜头给到了司祁,观众们看到司祁那五花八门的考题不约而同发出了“哈哈哈哈哈哈”的弹幕。就算是粉丝这时候也忍不住笑出了声,说这次最后一名是我家77的、谁都不要和77抢,还说倒数第一也是第一。
  弹幕上欢声笑语一片,大家都在看司祁的热闹,谁知画面里的司祁完全没有像大家以为的那样翻个白眼大大咧咧的说“我要交白卷”,而是保持原本漫不经心地姿态,随手在键盘上敲击着写下了答案。
  速度飞快,不假思索,看得现场观众们嘻嘻直笑,都说交白卷就好了,干嘛费劲瞎填答案呢。直到数十秒后,有人突然说:“等下,这题目是不是写对了?我看第三道题的答案是正确的啊?有没有了解其他题目的人能出来说一下?”
  “……我去查了一下,第二题还真的是对的!!”
  “第九题也答对了。”
  “喂喂喂,不是吧,就算粉丝滤镜再厚也不至于这么扯谎吧?”
  “没扯谎,我不是司祁的粉丝,但题目真的是答对了。”
  “胡说八道,这么杂的题目怎么可能都答对,节目组是不是给司祁剧本了?司祁其实早就知道答案了吧?”
  这句话刚说出口,立马有粉丝炸毛:“开什么玩笑,我家77不可能搞这种剧本艹学霸人设好吗!77性格耿直压根不屑撒谎!他当初就没隐瞒过自己的学历和出身,也说过自己根本不在乎学历的高低,事到如今他何必来这一出??”
  “有一说一,司祁之前因为懒得装尊敬,自大的态度在圈里得罪了不少前辈,还因为这个被媒体黑了好多次,他应该不会撒这种一戳就破的谎,这不符合他的性格,也完全得不到好处。”
  “我家77拿了金马桶奖(演技烂的演员才会拿的奖)都一点不在意,拿了倒数第一都跟拿了第一名一样云淡风轻,他会为了考满分提前抄答案?开什么玩笑!”
  “司祁什么性格我不知道,不过如果导演组真的提前给了司祁答案,完全可以让司祁选几个看起来靠谱的题目让他去做,这样就算拿了满分观众也能相信,现在这随机选题还题题都对的剧本太扯了,有点脑子的都不会安排出这种剧情。”
  “……所以,因为太离谱,所以反而证明了考题的真实性??”
  网友们议论纷纷,导演组也觉得这满分答卷实在是太扯了,忍不住委婉的和司祁说:“我记得您说过您是高中学历?怎么这些考题……”
  司祁理直气壮的说:“干嘛?高中毕业就不能考满分?你看不起谁呢?学历又不代表智力,我高考结束之后没钱读不起大学就不读了,不代表我考不上大学!真是有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