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99)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然而大家压根没有在意他的反应,而是略有些恐惧的等待着老人如刚才那般狠烈的“攻击”再次到来。
  一秒,两秒,三秒……
  好几秒时间过去,设想中的攻击并没有出现,有的人松了口气,有的人则是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他们就说,他们那一向嘴硬心软、最是关心他们的老人,根本不可能伤害他们!!
  否则为什么世界之子过来前,他们家只是偶尔遇到点叫人郁闷的“倒霉”事情,却从来不会真正遇到伤害。那是因为老人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并不想害死他们!
  可等到这个所谓的大师过来,事情就变得奇怪起来。
  先是老人竟然弄坏他弟弟的宝贝古董、还伤了他最疼爱的妹妹的脸!
  又是老人肆无忌惮的毁坏他一点一点亲手建立起来的家,丝毫不顾及会误伤到他的亲人,与那个“大师”缠斗。
  这事情怎么想怎么不对劲!
  那半张脸都是血的阿姨拿着手机哽咽的喊:“哥!哥你怎么样了!”
  其他人年纪都不小了,此时却都是一个不落的全都哭了起来。他们想起前阵子给老人送葬时的痛苦,想起老人方才被木剑插着胸口那痛苦到仿佛快死掉了的模样,只觉得心如刀割,泣不成声。
  镜头那边的老人无力的倒在地上,看着身旁围着他、想要触碰他却什么也做不到的家人,无奈苦笑,声若蚊蝇:“好了,别吵了,吵得我头疼。”
  这种不耐烦的语气,暗藏包容又无奈的眼神,分明就是他们这些年最最熟悉的老人模样。大家只觉得心中一痛,哭得越发大声肆意,只想把这些日子失去老人后的难过伤心全都发泄出来,哭着哭着又忍不住高兴,有种失而复得的惊喜与感激,复杂的难以形容。
  眼看着老人无事,阿姨他们终于可以找世界之子麻烦了,怒目而视,质问道:“你到底是什么居心!为什么要骗我们,欺瞒我们厉、鬼魂的身份!!”
  “我叔叔根本不可能伤人,更不可能害我们!!!”
  老人鬼魂见众人这副反应,很是欣慰,却又看到旁边虎视眈眈的鬼魂,连忙提醒:“那家伙身边还带着其他鬼,方才就是他们害了阿温,之前那些所谓的攻击全都是他自导自演,你们一定要小心!”
  “什么?!”众人又气又急,看向世界之子的眼神越发厌恶。
  “老陈!报警!”阿姨直接对管家吩咐。
  管家正要照做,预感不妙的世界之子眼神瞬间阴狠下来,怒吼:“你们不要逼我!”
  众人目光看向他,他咬牙切齿:“你们请我来杀鬼,现在又倒打一耙,怪我不该怎么做。我方才费心费力冒险救你们,结果你们一看那厉鬼是自己的家人,就反过来对我倒打一耙,还想报警污蔑我?!”
  众人气不打一处来:“你胡说什么!”
  “简直是颠倒是非黑白!”
  富家女莉莉更是彻底对世界之子失望,一双美眸失去明亮的神采,无声掉着眼泪,去抚摸弟弟那昏迷后苍白冰冷的脸。
  世界之子瞪着眼威胁道:“你们假模假样可恨至极!现在还想仗势欺人,叫来与你们勾结的警察过来抓我?!我告诉你们,我可不是什么软包子,随意你们捏瘪搓圆!信不信我有的是办法让你们横死当场,让这老家伙神魂俱灭!!”
  “你敢!”众人又惊又怒,看向世界之子的眼神里,终于多了些畏惧的情绪。
  世界之子阴恻恻道:“你们大可以试试我敢不敢!反正我杀一个不亏,杀两个血赚!”
  众人瞬间闭嘴,看向世界之子的目光里只剩下了警惕。
  世界之子见状,这才松一口气,继续威胁道:“今天就当我倒霉,遇到了你们这群恩将仇报的白眼狼!我可以放过那老东西,但是你们之前说好要给我的报酬一样也不能少!”
  众人略微沉默,完全没想到都这种时候了,世界之子竟然会突然提起他们根本不在意的钱。
  竟然用钱就能打发走吗……
  忽然变得不那么怕这家伙了怎么回事……
  他们不动声色的想着,没有一个人将心里的情绪暴露在脸上。中年男人故作不悦的、勉强同意了世界之子的要求。语气硬邦邦道:“你给我拿了钱就走!”
  “呵,我也懒得继续待在这地方受气!”世界之子翻了个白眼,心里想着的全都是方才那群人为了讨好他时许诺出的诸多好处,竟一下子高兴起来,也没那么在意丢失了这个人脉了。
  双方人心照不宣,面上装作不开心不高兴的样子,迫不及待完成了这个交易,然后各自分开、连多看对面一眼都不愿。
  管家想起地府APP上的科普贴,在别墅里问了一圈,从一位佣人那里要到了一张平安符,放在年轻人的眉心处,想看看这样是否能把对方体内的阴气逼出。
  莉莉不安道:“能有用吗?”
  平安符他们也知道,只是考虑到这东西的售价只有九十九,而且还是网店批量销售,他们就升不起一点购买的兴趣。
  要知道,他们平时给寺庙上的一炷香,都价值十八万起步,而且一上至少十二根。
  送到得道高僧面前拜托高僧开光的东西,更是要对方花大精力去念诵经文汇聚灵力,至少等待三个月才能拿回。
  往常大师们画一张看似平凡普通的符,那都得沐浴焚香、耗费巨大心力。画完还需要休息好一阵才能画下一张,且不敢画太多,以免损耗根基。因此一张符那都是有价无市,数万买不到一张的。
  正这么想着,那面色惨白毫无反应的年轻人身体猛地一弹,仿佛从噩梦中进行一般,急促深呼吸了一口气,脸上满是恐惧。
  “——啊!”
  周围家人见状连忙惊喜的围了过来:“阿温!”
  “你醒了!”
  年轻人浑身冰冷,吓得哆哆嗦嗦:“我,我刚才……!”
  “没事了,没事了,别害怕。”
  众人温声安慰着这个今天的最大功臣,莉莉更是二话不说拿起地上掉落的平安符塞到弟弟怀里:“你拿着这个!”
  “咦……”年轻人诧异道:“这什么东西,怎么一拿到手里就暖烘烘的……好舒服。”
  大家愣了愣,愕然看着那平安符,心里油然而生一股懊悔的情绪。
  “如果我们相信网上那些人的话,早点……”
  “胡说什么,要是拿了这平安符,大哥还怎么接近我们、告诉我们他还活着!”
  那网上不都说拿到平安符以后,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都听不见了吗,那没准他们拿到平安福以后,之前遇到的各种“倒霉事”也跟着消失了呢?
  幸好他们嫌弃便宜没有买!幸好!
  倒在地上的老人一脸无奈,忍不住吐槽:“我已经死了。”
  什么还活着啊。
  周围几人表情变了变,装作没听见的说:“哥你不是还在这吗。”
  “除了不能触碰,和活着也没区别啊!”
  “就是就是。”
  老人无语。
  脸上作出不耐烦的样子,可那嘴角,实在是止不住的往上扬起。
  他高兴啊。
  便看向那又是救了他性命,又是不顾危险拔剑的年轻人,眼神柔软:“你爸爸叔叔他们都让人不省心,就你最是聪明。”
  年轻人看爷爷这么夸他,笑得见牙不见眼,别提有多得意。
  倒是年轻人旁边的富家女,闻言神色越发暗淡,忍不住小声抽泣起来,在这大家都露出笑脸的时候,显得很是突兀。
  众人这才后知后觉想起富家女惹来的麻烦,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对她非常的不满。
  这要是富家女没把人带来,老人怎么会遭受那么大的折磨,他们家也不会被人弄得这般狼藉,那二老爷的心肝宝贝花瓶更不会突遭大难,被一个不剩的砸得稀烂。
  富家女就是想到了这一点,知道自己好心办坏事,才后悔内疚的哭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