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58)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伊莱文脸色瞬间变得很是难看。
  因为兔子男所说的背叛二字,歪打正着的,刚好让他联想到了昨天晚上看见的画面。
  也因此,他越发确定兔子男知晓未来,了解很多事情了。
  否则他怎么会知道昨天晚上刚刚发生的事情呢?
  可能在兔子男看到的那个未来里,司祁也是一边与他在一起,一边和楚沨关系不清不楚……
  太让人恶心了。
  司祁竟然是这样的兽人!
  伊莱文气得不行,对兔子男说:“你刚才说,我要去北方的部落?”
  兔子男点头:“你要加入那里,成为那里数一数二的勇士。只有这样,兽神大人才能看见你的力量,认可你的强大。”
  记忆中,被俘虏的司祁与伊莱文被部落抓走以后,吃了许多苦。但伊莱文因为自身强大的实力,非常神奇的即便身受重伤也能飞快恢复过来,并且如同被兽神大人赐福了一般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威武,不过两个冬天的时间就脱离了奴隶的身份,成为了那个部落中的正式一员。
  所以他确定伊莱文只要进入了那个部落,就能在此重演上辈子的路线,迅速蜕变成比现在强大无数倍的勇士,一路杀伐征战,直到某天,正式成为兽神大人的使者!
  兔子男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那一天的到来,因此积极的催促着伊莱文,希望他能提前躲开那些不必要的折磨,更快步入正轨。
  他说的是那么笃定,伊莱文不由自主相信了他的描述,迫不期待的想要成为对方口中那了不起的大人物,兴奋的说:“我这就做准备!”
  兔子男面露笑意,高兴道:“太好了!伊莱文,你注定会成为英雄!”
  伊莱文听得很是振奋,不自觉挺起胸膛,拉过兔子男重重亲了一口。
  语气亢奋的说:“我当然会!”
  ……
  司祁有些惊讶:【他们打算走了?】
  昨天晚上,司祁发现世界之子半夜三更跑到他家附近,像是打算对他做什么。觉得不能再让这家伙到处乱跑不受控制,司祁把机甲自带的外置侦察机放出来,交给咻咻操控。
  咻咻通过那只蜻蜓形的可移动监控仪看到画面那头的两个人,对司祁说:【是啊,那只兔子冲着世界之子一通忽悠,世界之子就屁颠屁颠的决定跟着走了】
  司祁回忆咻咻转述给他听的兔子男所说的那些话,思索着道:【所以……在那个亚兽人经历过的前世里,原主曾经和世界之子在大部落里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
  至于兔子男所说的原主背叛了世界之子,在那之后并没有和世界之子有所交集……这些话司祁一个字也不会信。
  在世界意识的安排下,世界之子绝对会从原主这边获得巨大的好处,像一只吸血鬼般孜孜不倦地从原主身上吸血,怎么可能分开。
  以原主那固执隐忍的性格,他如果认定了一个人,在兽神的注视下与人定契,便注定会一辈子跟随这个人。
  或许是因为经历过刻骨铭心的背叛,险些被族人们杀死,他对忠诚有着超乎想象的执着。
  司祁垂首思索:【那么……在那个大部落里,会发生什么世界意识想要看见的事情?】
  世界之子做出来的决定,基本都会左右这个世界的最终走向。
  而左右世界之子作出决定的,往往都是他当时所处的环境。
  司祁对咻咻说:【你继续监控世界之子的动向,发现什么立刻告诉我】
  咻咻信心十足地拍了拍小胸膛,对司祁说:【您放心!咻咻保证完成任务!!】
  话刚说完,司祁的腰被人抱住,一颗毛绒绒的大脑袋埋在司祁的后背。楚沨刚刚睡醒还有些沙哑的嗓音从身后响起,性感中带着股餍足后的慵懒:“你醒了?”
  “嗯。”司祁伸手揉了揉楚沨的头发,又摸了摸他脖子上的项圈,这东西的存在让司祁有种别样的快感,令他内心的独占欲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楚沨注意到司祁的这股情绪,昨天抱着司祁的时候,司祁的目光就总是隔三差五的看向那东西,脸上会流露出奸计得逞后小狐狸一样得意的表情。
  其次就是很喜欢摸他的耳朵和尾巴,仿佛这两个事物有多新奇一般,爱不释手……
  因此他很愿意将这个东西戴在脖子上,然后摆一摆尾巴,动一动耳朵,这样就能吸引司祁更多的目光,让他更愿意看向自己。
  司祁的确是眼睛总喜欢看向楚沨,不知不觉看了很久。
  兽人形态的楚沨,真的是很可口啊……
  又强壮,又威武,又好骗。还戴着项圈,长着动物的耳朵与尾巴……
  想想这样好欺负的家伙,竟然是那高高在上主宰着一切的主神大人……这种禁欲的反差感,实在是太色了。
  司祁忍不住抿了抿嘴唇,低下头亲了亲他心爱的主神大人,对他说:“现在天色还早,你想不想……”
  楚沨心领神会,环抱着司祁腰肢的手臂无意识抱紧,欺身压在司祁身上:“——想!”
  他们兽人的体力,可是十分充足的!!
  ……
  伊莱文的离开引起部落中的一阵议论。
  大家都知道兽人离开部落一个人生活会有多艰难,无论是狩猎还是被夜晚的野兽袭击,亦或者生病了需要治疗,没有同伴以及大巫的帮助是很难过下去的。
  尤其是现在因为司祁的出现,部落中的生活肉眼可见的变得越来越好,大家无比期待以后的生活,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力气、想要做的事,让他们出远门他们都不乐意,更别提离开了。
  不少人劝说伊莱文与兔子男留下来,说以后肯定会有好日子的,何必这个时候走。
  伊莱文听了便有些得意,非常想说,自己会成为未来的兽神使者,此行是去进行兽神大人留下的考验。
  但被兔子男给制止了。
  他可一点不希望伊莱文说出自己的身份,然后被像司祁那样的家伙给缠上。
  万一司祁看上了伊莱文的身份,主动接近伊莱文,而伊莱文又同意了怎么办。
  就算没有司祁,其他亚兽人也必须时刻提防着才行。
  他希望在伊莱文成为兽神使者之前,只有自己是与他患难于微末的存在,这样以伊莱文这般深情又专情、成为兽神使者后也只与司祁一人白头偕老的性格,才会一直记着他,敬重他喜爱他。
  当初司祁是如何陪伴着伊莱文,如何与他一同经历风风雨雨,他也要重复一遍那样的过程。这样他就能替代司祁,成为那仅此一个、尊贵无比的使者伴侣。
  一辈子享尽荣光与富贵……
  因此兔子男一脸认真的告诉伊莱文:“这是兽神大人给予你的考验,连大巫大人都不曾知晓。若是说出去了,其他人也效仿你的作为,从考验中脱颖而出,被兽神大人注意到了可怎么办?还是保密要好。”
  伊莱文恍然大悟,点点头表示他说的没错。
  于是在大家劝说伊莱文不要离开,留下来大家一起过好日子的时候,伊莱文一脸自得的保持了沉默,兔子男扬起下巴,骄傲的说:“咱们部落现在这点东西算什么,人家大部落里早就可以这样了!以伊莱文的本领,什么地方去不得,何必留下来辛辛苦苦的耕地劳作,直接就能享受到最安逸的生活!”
  兽人们没有那么纤细的心,听完以后不至于说伊莱文他们太势力,对他们翻白眼。只是好心劝说人家留下来,邀请他们一起过好日子,还被人这么趾高气昂的拒绝,到底觉得有些郁闷。
  尤其是听说伊莱文他们并不是搬出去单独住,而是要去投靠更大的部落,兽人们仅剩的那些担心也没有了,看大巫与族长都没有不同意,就任由他们离开了。
  看着他俩提着行礼渐行渐远,毫不回头的坚定离去,族人们讨论着说:“大部落真的有这么好吗?”
  “就算比咱们部落要好,咱们在一起生活那么多年,我也舍不得为了那些柔软毛毯离开你们。”
  “就是啊,那些东西去集市上买也能买得到嘛。况且司祁懂得那么多,他说以后只要我们想学都能找他学,没准我们也能像大部落那样自己制作,不必特地去买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