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37)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嘶,原来当年那场xx战役是楚将军率军打赢的吗?我今天才知道!!”
  “咦?原来司祁还上过国际杂志的封面?是xxx国际奢侈品牌的代言人?这么厉害的吗!”
  “而且司祁还在‘全球最受欢迎的人’投票中排名前十……这可是全球性质的投票啊,司祁也太给我们长脸了。”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我到现在才真正认识到这两位有多牛逼……”
  这么说着,五分钟的问答时间飞快过去,司祁与楚沨填写完平板上的答案后,后台程序飞快给出了两人的分数。
  与此同时,粉丝们通过直播小程序填写出的答案也被给予了正确的分数。满分一百,分数最高的人是67,其次是66,65和58。
  看到排名列表的网友们疯狂吐槽:“说好的百分之八十呢?!”
  “这得同时是两个人的粉丝才能考出那样的分数吧!”
  “导演你给我出来!!”
  被群起围攻的导演额头汗珠落下,连忙让工作人员给排名前十的网友送上小礼物(司祁、楚沨的联名周边)才转移走了粉丝们的注意力,然后看了一眼后台显示的楚、司二人的成绩,哈哈大笑:“竟然才六十多分!”
  “这下没办法装了吧!!”
  他将两人的成绩公布在屏幕上,不少网友前脚还在羡慕分数高的人能拿到限量版小礼物,后脚就在诧异这对情侣的分数竟然堪堪与排名前十的人持平,不可思议道:“怎么会这样?”
  一些暗戳戳藏在人群中的黑子终于有机会蹦出来叫嚣了:“你们看吧!这就是铁证如山!”
  “他俩果然是塑料爱情,就是演戏给你们这群傻子看的!”
  结果下一秒,瞪大眼睛仔细看两人考卷的粉丝们突然笑喷,7粉说:“我们77也太可爱了吧!!”
  “有关自己的题目几乎全错,关于楚将军的题目竟然都是对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注意到没有!!楚将军在有关司祁的题目上每一道题都答对了!!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爱情啊!!我他妈现场就是一段暴风雨式哭泣!!!”
  将军粉们也提出了不同的意见:“楚将军做事那么细致,不可能在有关自己的问题上答错。他的回答才是正确答案,导演组做事太不仔细了。”
  正在幸灾乐祸,高兴节目里突然爆出惊天大料的导演还没来得及高兴多久,一旁工作人员抹着汗找到他:“观众们反应我们找到的有关楚将军的题目都是网上收集来的八卦,一点也不是真实考据的资料……”
  “然后……司祁大概是整天上网搜有关楚将军的八卦,没有开口问过楚将军他工作方面的事情,所以司祁反而在那些题目上考了满分……”
  “之所以司祁只考了六十多分,是因为他在有关自己的考题上十个有九个都是错的……对的几乎都是和粉丝有关的内容,还有就是和工作相关的那些……”
  导演表情瞬间就僵滞了:“…………”
  “总之现在观众们很是不满我们的态度,觉得我们在楚将军的问题上太过随意,一点也不重视民族英雄的功绩……”
  听到这里,导演浑身一个激灵,连忙跳出来挽救:“咳咳,我们的考题,都是出于粉丝与司老师的角度出发选择的,所以与现实可能稍有偏颇……”
  “我可去你的吧!”
  “导演组就是在甩锅!!”
  导演尴尬的道:“当然,也是借此机会,让楚将军现场替我们纠正错误的认知,告诉我们网上流传的消息哪些是错误的,哪些才是真相……”
  导演绞尽脑汁的道:“我想司老师应该是最期待知道的那个人吧,从他百分百正确的答卷上我们就能看出司老师平时有多关注我们楚将军了……”
  前后两段十分具有诱导性的话语说出,果然许多网友都被转移走了注意力。
  一部分人很想知道网上流传的那些人人都相信了的八卦,其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竖起耳朵想要听答案。
  一部分人捧腹大笑司祁一不小心暴露了整天上网追星(将军)的事实,实际上竟然还是个比任何将军粉都要资深的铁杆粉丝。
  将军粉们敲锣打鼓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原来77也是我们将军粉啊!”
  “圈名说一下,我看看是不是我们认识的大大!”
  “哈哈哈哈哈,司祁表面上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根本不去将军那边打听有关他的事情,背地里却暗戳戳搜集有关将军的资料,把每件事情背得比谁都熟练!!”
  “咱们的将军夫人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他啊!!”
  导演看着网上反馈,嬉皮笑脸的继续转移话题:“很多将军粉都在欢迎司祁这位新粉丝的加入,说没想到司老师已经是个大明星了,原来私下里也会追星。”
  司祁听到这话恼羞成怒:“什么叫我追星!我那是关注国家大事!!怎么不去说说楚沨呢?堂堂大将军那么八卦,整天关注娱乐圈,他才是追星的那一个!”
  网友们简直要被司祁笑死了,一个个的说:“是是是,你是关心国家大事,只是关心的内容刚好都和楚将军有关!精准搜索了属于是!”
  “对对对,楚将军追星,追的是你这个大明星,而且还把你追上了!”
  “77你就别在这里公开秀恩爱啦,我胰岛素都快不够用了!”
  楚沨不愧是军营里出来的钢铁直男,闻言耿直道:“我没有追星,我只是想要多了解你。”
  司祁本来就涨红的脸色,此刻更是红到不能见人,气急败坏道:“你!我!你你你!”
  一旁站着的诸位嘉宾笑得不行,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司祁实在是太可爱了,傲娇原来这么讨人喜欢的吗?和他谈恋爱肯定很有趣吧!
  “这就叫天然克傲娇,司祁你就放弃抵抗吧。”女医师笑着打趣道。
  “对对,我看你在楚将军面前只有被吃得死死的份。”男武士哈哈大笑。
  楚沨一脸无辜的看着这俩人,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司祁气个半死,对楚沨道:“都是你的错!”
  楚沨从善如流地点头:“对不起。”
  司祁:“…………”
  于是旁边人看着司祁想发火都不知道该怎么发的样子,笑得更大声了。
  导演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转移走,心有余悸地松了口气。
  本来嘛,楚沨和司祁这样随时随地都沐浴在大众视野下的明星不同,他不会刻意公布有关自己的资料,有关他的内容全都是靠粉丝们自己搜集整理出来的。
  粉丝们又不全都是楚沨身边的相关人员,搜集到的内容和事实有所偏差很正常,就比如楚沨的家人具体都谁,大家都说楚将军有位父亲还有位弟弟,可楚沨却回答说他有位伴侣,这怎么搞……
  嗯?等下,司祁回答的和网上流传的信息一样,也就是说他这题答错了?!
  别的问题答错没什么关系,这种问题怎么能答错呢?!
  不说他们都同居了吗?楚沨难道没告诉过司祁他的家人都有谁??还是说司祁其实不是住在楚家大宅里??
  逐渐有网友后知后觉注意到这一点,在弹幕上提出疑问,导演疑惑的问司祁:“楚将军说他的家属只有您一位,可您却说楚将军还有位父亲与弟弟,这个……”
  司祁想也不想就道:“就血缘关系上来说,的确有,但我个人感觉还不如没有!”
  站在一旁看司祁与楚沨互动,看得脸色铁青的方淮,听到这句话后神情骤变,脸色难看到几乎算得上是恐怖的地步,狰狞的仿佛是只恶鬼。
  导演意识到司祁说的话题非常敏感,也猜到楚沨在卷子上这么回答,这背后肯定涉及到更多内情。一个不好,可能会导致别人对将军私下里的品德产生争论,头皮发麻的赶紧道:“这……您为什么这么说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