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132)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咻咻的情绪影响到了司祁,这让他忍不住对这个躲在树叶后面就自以为他看不见的蠢东西心生怜爱,气得不停咬牙。
  不过有一点至少说明这家伙是在撒谎,毕竟怎么想他也不可能是承受那方,这破绽太明显了。
  咻咻:【…………】
  作者有话要说:
  --
  47:“真是,真是不知廉耻!”
  某人:→ →,下章你再说这话看看?
  47:“…………”


第202章 被邪神污染的世界
  这, 咻咻还能怎么说呢。
  咻咻委屈兮兮地缩在树叶后面,吭哧吭哧吸收着世界之力,希望自己能快点变回原来的样子, 这样说不定主人看到他的模样忽然就能回想起他是谁了。
  咻咻没说话了,司祁也就慢慢恢复了平静, 继续处理公务。
  将神源转移出去之后造成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首先他的实力下降、无论力量体质还是对污染的压制都变弱了许多, 受禁忌物(咻咻)的影响比以前更大;其次楚沨能力明显提升, 奔跑速度、对禁忌物的压制肉眼可见的拔高。
  更明显的变化是,之前见到楚沨便趋之若鹜的执行者,从昨天开始见到楚沨后竟然没有露出狂热迷恋的态度, 反而有种……据那群执行者自述, 他们见到楚沨后, 会有种见到司祁的感觉。
  敬畏、尊敬、崇拜、畏惧……想要靠近但不敢靠近。
  司祁不得不感慨真实之镜知晓万事的能力, 果然比起其他的封印物, 将神源交给楚沨才是最优解。没有任何一个封印物能比神源更契合楚沨的情况了, 那效果简直是立竿见影。
  咻咻小声逼逼:【主人,这是因为神源是神祇遗留下的五份力量之一……当主神大人只获得两份力量的时候,这些被邪神污染了的人类对尚未成长起来的主神大人垂涎不已,贪婪的试图将他吞噬,试图将对邪神具有威胁里的主神大人铲除在苗头里。而现在主神大人已经慢慢成长起来了,被邪神力量污染了的执行者, 见到主神大人, 就好像转移了国籍的子民见到自己不断崛起的祖国母亲,心里又濡慕又畏惧……】
  司祁冷漠脸:【……】
  什么乱七八糟。
  咻咻习惯性的拍马屁:【当然主人您和那些外面的肤浅的家伙不一样~主人和主神大人是灵魂伴侣, 不论到了哪个世界都会对对方一见钟情念念不忘, 所以就算您被污染严重, 主神大人对主人您的影响力比任何执行者都要强烈,来自灵魂深处的本能也能让您压制住占有吞噬的欲望,只剩下最单纯的喜欢】
  司祁:【……】这回的禁忌物风格真是和其他禁忌物格格不入啊,性格也太奇葩了。
  又懦弱,又胆小,又喜欢拍马屁,喜欢装可怜装可爱……
  那么的……
  让他怜爱。
  该死,不能这么想。
  司祁板着张脸,无视咻咻的彩虹屁与讨好,打开手里的下一份加急情报。
  ——全知教察觉楚沨异常,邪神降下旨意要求全力铲除这个未来威胁
  ——神殿军团长实力受损,正是将其歼灭好时机
  ——法槌出现在教会信徒“神罚者”手上,身旁出没数位红衣神使,疑似陷阱
  呵。
  司祁冷笑一声,阖上资料。
  他有许多能干的手下,这些手下总是能为他送来源源不断的有用请报。
  司祁知道全知教性质特殊,能知晓许多事物,也预料到他们会有所动作。
  但那又怎么样。
  之前伊戈尔的账还没清算,他这边正想去找全知教会的麻烦呢。
  半个月后,帝都郊外。
  荒无人烟的平野上,近百位执行者与全知教信徒发生了激烈交火。
  今天的情况比以往更加危险。
  楚沨被一群信徒明显针对,数十个人集体围攻他一人,层出不穷的禁忌物克制他身上诸多封印物,明显是蓄谋已久。
  身旁倒下的执行者与信徒数量众多,许多人即便变成尸体也无法得到安眠,被诡异的力量扭曲成让人精神污染的怪物,爬行在地面上,场面比神话中的炼狱更让人感到可怕。
  司祁守护着楚沨,发挥出了全部力量。然而在他将力量发挥到极致的情况下,依旧很容易让人看出来他的实力比以往明显降低了许多层次。
  这裕熹无疑让他成为了信徒们的重点刺杀对象,他们畏惧司祁太多年,根本不可能舍得放弃眼前这个机会。
  杀了司祁,教会一定会挣脱束缚,迈入更自由昌盛的境地。
  楚沨身处危机之中,很快注意到司祁的变化,心中很是担心。
  他害怕司祁会为救了他遇到什么危险,极致的压力下,体内力量猛地爆发而出,在信徒们不敢置信的怒吼声中强行震碎了一件件禁忌物,就好像当初他第一次遇到司祁时、那个被怪物强行震碎的不可听不可看不可感知的禁忌物一样。
  这是属于这个世界神祇的力量,可以摧毁任何的外来污染,只是在场的诸位并不知道。
  他们震惊楚沨果然是邪神大人的威胁,竟然拥有摧毁圣物(禁忌物)的力量,为此怒不可遏。
  这群疯狂的信徒非但不在意人类的存亡,同时也根本不在意自己的生死,打定主意要将楚沨彻底斩杀。他们甚至愿意为此献祭自己的灵魂与肉.体,以换来邪神一丝意志的降世,而仅仅只是一丝邪神意志的降临,造成的威胁也足以令无数人心惊。
  司祁这边的战况同样焦灼无比,他冷着脸应对层出不穷的麻烦,以实力减半的身体应对着他过去才能应对的高强度战斗,眼角余光忽然看到一个人拿出了一个小小的木质锤子。
  刹那间,身后怪物发出滔天的怒吼,楚沨忍不住匆忙间将目光瞥向司祁,却看到司祁不管不顾的朝着远处某人疯狂冲去,身后怪物身影猛地涨大到足够四五层楼的高度,模样狰狞可怖,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俨然彻底被激怒。
  楚沨没能冲过去拦住他,因此亲眼看到彻底失控的司祁究竟有多可怕。
  面对目不暇接的死亡杀机,司祁没有一丝一毫正常人应该有的躲避与畏惧。他将自己的身体当做最锋利的武器,以一己之力,同时应对周身数位红衣神使的攻击。
  世上最令人酣畅淋漓的暴力美学就此诞生,血液与肢体在空气中横飞,竟让人发自内心的产生一种心驰神往的沉醉之感,肾上腺素疯狂飙升血液不断沸腾,光看着都觉得刺激痛快无比。
  持有真言法槌的信徒纵使知道神殿骑士团的团长一向护短,所以特意利用法槌的规则力量吊着“诚实者”的一条命,引诱司祁上钩,主动迈入陷阱。
  他知道以司祁的傲慢程度,即便实力骤降、即便看出这是陷阱,也会一脚踏入,这时候他就会用死亡教会对方什么是后悔。
  可谁知被削弱后的军团长,强大的竟仍旧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他匆匆忙忙闪躲这个杀神,大喊:“告诉我你的弱点!”
  这声音或许会让一些不知情者感到莫名其妙,觉得对方在说什么胡话。
  然而被这股力量笼罩住的司祁却能明显感觉到脑海里疯狂涌动的那个人的名字,翻来覆去的念诵,震耳欲聋的响起,让他喉咙里一阵发痒,有种无法克制的倾诉欲,想要将那个人的姓名告知给对方!
  只是习惯了各种各样诡异攻击的司祁面对这种情况动作毫无停顿,飞速逼近后,剑光从眼前闪过,那个手持法槌的家伙手臂连带着封印物齐齐掉落在地上。惨叫声响起的刹那,方才在司祁脑海中反复升起的强烈感觉瞬间消失不见。
  曾经的伊戈尔一直认为,想要规避真言法槌询问的办法只有两个,一个是去死,一个是承担代价撒谎。
  实际上还有第三种方法,那就是在法槌即将生效的十几秒时间里,把持有法槌的家伙弄死,或者将法槌夺回来,一切问题都不会存在。
  司祁一脚踢在断手上,将东西踢给了远处负伤修整的副军团长手上。
  副军团长知道司祁的意思,并没有触碰封印物本身,隔着手臂将东西拿起,放到了收容封印物的容器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