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25)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擦着额头汗水,狼狈解释:“这,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那个……”他能说什么,总不能当着司祁的面说怀疑他作弊吧!
  网友们:“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点道理,考不上高中又不代表人家不能自学。”
  “所以司祁当年高考成绩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不清楚诶,媒体只说过司祁高中文化,说他学历低,没说过他成绩好不好。”
  “行吧,这群娱乐记者的作风一直都这样说一半藏一半故意诱导舆论,我都习惯了。”
  “真是够了,司祁说什么你都信,他就算自学也不可能学到这种地步好吧?明显是剧本!”
  正这么说着,小部分网友刚刚对过去误解了司祁而产生了一点点的同情,谁知下一秒,司祁骄傲地扬起下巴,说了段让大家哭笑不得的话:“再说了,就我这美貌,这气质,啧啧,我要是为了读书晚几年进娱乐圈,那是全世界的损失!!”
  网友们:“…………”
  “把我的同情还回来!”
  “司祁果然还是那个司祁。”
  “哈哈哈哈突然觉得他臭不要脸的样子好可爱怎么回事?”
  “率真boy实锤了。”
  玩归玩闹归闹,证明节目组的清白的环节还是要继续的。工作人员说:“我们现在随机从题库里选几道题给您做,您看行不行?”
  网友们吐槽:“不是吧,一个娱乐节目这么较真的吗?还真怕自己被误会啊?大家都知道你们事先有台本啊。”
  “如果司祁真的能写出那么多专业题,是有真本事的,那这节目就有意思了。”
  “突然兴奋起来了怎么回事!!”
  这么说着,节目组手动点击不断跳跃着题目的屏幕,纯手工随机抽选了二十道题目,让司祁去做。
  节目组的导演紧张的手心冒汗,他比谁都更惊讶方才发生的一切,因为他和那群观众不一样,他知道司祁是真的没有剧本啊!!!
  传说中文化水平低职业素养差的司祁,竟然是个学霸,这简直……简直是骇人听闻好吗?!
  在所有人不敢置信地注视下,司祁皱着眉不耐烦地飞快写完了新的考题,这回别说是弹幕炸锅,整个节目组的拍摄场地都喧闹了起来,一群人瞪大眼睛查阅着司祁的答案,发现这真的和题库里的答案一模一样,几乎就要沸腾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身为明星演技演技不过关,唱歌唱歌不过关,反而杂七杂八的专业知识学得无比精通,这样的人干什么不好,偏偏要来当明星,也不是说他当明星不好,可没人是专门挑着自己的短板去选择工作的对吧?这当明星就是司祁的短板啊??
  “我怎么就不适合当明星了?”见面前大家一脸的不可置信,司祁不满道:“我这张脸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好吗??”
  一边说,他还一边洋洋得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脸,一幅陶醉的模样。
  林导尴尬得嘴角不停抽搐:“不是,你这也只有这张脸符合了吧……”
  别的先不提,就司祁这性格,当明星分分钟闹出一堆幺蛾子,隔三差五就有粉丝“塌房”,如果不是长相实在是没话说,他根本就不适合当明星好吗?!
  路人网友看得恍恍惚惚,一脸懵逼,直到现在依旧不敢相信这竟然是现实,嘴里嘀咕着怎么可能。
  而粉丝们先是震惊,后是狂喜,无比骄傲的在弹幕上疯狂吹彩虹屁,自豪的说:“我家77就是牛逼,我家77天下第一!”这回没什么路人网友站出来反驳了,因为这情况看着真的挺唬人的……
  “嗯……不管如何,总之后面再看吧。如果是剧本,总有一天会露馅的……如果是真的……真的不是也挺好吗?”
  一条弹幕划过,得到不少网友们的赞同。大家看向司祁的眼神里多了许多的不可思议,慢慢也有人开始理性分析了:“我知道的司祁黑料其实都还好啊,司祁这人除了态度不怎么客气以外,其他也没做过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吧?”
  “演技虽然差,可他拍的那些角色,本来就是花瓶啊,他经纪人给他找的剧本还挺有自知之明的,本来我们就是看他那张脸而已。”
  “而且他也没有仗着自己是顶流,就在背后资本运作跟其他演员抢演技奖,金马桶他都能笑着上台去拿,这一点我是挺佩服他的。”
  “学历低这件事其实更没办法黑司祁吧,他是孤儿,无父无母,学费都要他自己去挣。他觉得自己长得好应该进娱乐圈,就进娱乐圈拍戏挣钱了,这有什么好黑的啊?”
  “不如说高中毕业都能年收入过亿,参加工作不到五年就成为了行业顶流,这本事已经比在座绝大多数人厉害了吧……”
  “更别提他刚才的那两份满分试卷……”
  “前面的都是粉装路吧,这么向着司祁。不说现在粉丝都在骂司祁,说要脱粉吗?怎么还来这个恋爱综艺里自虐呢?”
  “……”
  考试结束,八位嘉宾的分数被统一统计了出来。
  司祁和楚沨两个晃眼的满分被并排放在了第一行,看着无比瞩目。
  世界之女郑拾当场坐不住了,她指着司祁的排名大喊“不可能”,怒气冲冲地对节目组说:“司祁一个花瓶怎么可能考这么高的分数?我还能不知道他吗?他就一小白脸!”
  “卧槽!这女的什么意思?!”
  “公爵之女就这素质?”
  粉丝们怒不可遏,还有人看到了世界之女的分数,直接嘲讽起来:“呵呵!才十五分,排名倒数第一!二十道题只答对了三道,就这还名校毕业?就这还帝国贵族?她有什么脸质疑我家77!”
  尤其当世界之女讥讽节目组跟司祁搞黑幕,说司祁走后面,暗示他就是个卖身上位手段肮脏的戏子时,就算是路人也忍不住皱起了眉。
  “司祁有没有走后门,我刚才看司祁考了两遍题目,至少是没看出来的。但她堂堂名校毕业的高材生,考试考了十几分,她那个毕业证有没有水分,我是看出来了。”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一口一个戏子搞职业歧视,她是不是觉得自己出身在公爵家就天生高贵,可以理直气壮的看不起任何一个人?司祁一个大明星在她眼中都不是什么玩意儿,那我们呢?我们怕不是连蝼蚁都不如了!”
  “之前我还觉得楚将军娶公爵之女挺好,人家出身高贵又有文化,相貌也不差,是唯一能配得上将军的人。现在,呵呵……感觉就连司祁都比她要好一点了,至少司祁不会这么故意作妖。”
  “不不不,不约,我们将军不约。我觉得前几位医生啊教授啊武士啊什么的都挺好,至少比司祁要好!”
  郑拾不知道网友们在说什么,在她的设想里,以司祁在小说中的情况,司祁就是一个黑红黑红的花瓶明星,没什么智商,说话也不经过大脑,没文化更是公认的事实!估计网友们跟她一样,都在对这离谱的成绩怒不可遏,甚至是觉得她说得对,把大家心里想的事情都说了出来,心里正得意着呢!
  她就说她这个节目参加的对吧,这才刚开始,就已经揭穿了司祁的一个污点了!


第237章 除了拍戏啥都会的明星
  节目组能看到网友们的实时弹幕, 因此看到世界之女那耀武扬威的得意脸,心中深感无语。
  本来看在世界之女家世背景的面子上,他们还想委婉的提醒一下世界之女的成绩, 问她是不是发挥失常,选了不擅长的领域, 甚至是让她也重考一次,这也不是不可以。
  但现在么……
  还是算了。
  免得出于善意提醒她, 人家还反口就是一句:“你是不是在嘲讽我, 觉得我考了最后一名很好笑?必须要重新考才行!”
  到时候网友们觉得不公平不说,指不定他们还得罪了郑拾,弄了个里外不是人, 干脆闭嘴什么也别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